這次要分享的是: Freshel膚蕊淨柔礦物BB霜(零毛孔)SPF30 PA++

6379-35678_w_650xh_650  

先來看看官網介紹:

「膚蕊」縮時保養單品再添生力軍

Kanebo旗下提倡《縮時保養》概念的開架保養品牌「膚蕊」,繼2012秋冬後,於2013年3月再推出「具有防曬效果的美白水凝膠」以及「強化控油與遮飾毛孔效果的礦物BB霜」等適合春夏使用的2項單品。不僅能給肌膚帶來清爽的滋潤效果,更可大大縮短保養時間。崇尚簡單保養、不受瓶瓶罐罐保養品束縛的「簡便保養族群」千萬不要錯過了!

《縮時保養》品牌「膚蕊」
針對偏好「快速、不繁複」的保養程序、追求以少單品完成保養程序的「簡便保養族群」,以及為了能讓即使忙碌也追求美麗的女性,膚蕊推出了一系列能達到節約保養時間、節省保養步驟的保養品。2013年春夏,更強化了多機能單品的陣容,以回應更多消費者的需求與期待。

6379-35680_w_650xh_650  

淨柔礦物BB霜(零毛孔)SPF30 PA++
50g/$390


「膚蕊 淨柔礦物BB霜(零毛孔)」,則是強化毛孔遮飾以及控油效果的礦物BB霜。兼具「美容液、乳液、乳霜、防曬、淡粧&飾底」等5種效果,化粧水後1瓶,使用這一瓶即可完成淡粧。根據日本Kanebo的調查,「簡便保養族群」在對BB霜的需求當中,「毛孔遮飾」的追求度僅次於「防曬」。而20世代、30世代的年輕族群,則是嚮往不泛油光、質地乾爽輕盈的BB霜。為回應上述消費者的需求,此次膚蕊研發出添加了「毛孔乾爽遮飾粉體※2」的新款礦物BB霜。具伸縮性的「毛孔乾爽遮飾粉體」能貼合毛孔,達到遮飾效果。而它優異的皮脂吸附效果,讓肌膚長時間維持乾爽舒適,顛覆一般對BB霜「厚重、黏膩」的概念。柔滑好推拭的質地,則延續了膚蕊BB霜系列一貫的高品質。

同款BB霜一次推出自然貼合膚色的自然膚色與具健康感的健康膚色等2色,方便消費者選購適合的自身膚色的款式。

※2毛孔乾爽遮飾粉體:聚二甲基矽氧烷/乙烯基聚二甲矽氧烷交聯聚合物、聚甲基矽倍半氧烷

代言人
2013年再度邀請知名創作歌手陳綺貞擔任品牌代言人。陳綺貞清新而自然的形象,以及崇尚簡單、聰明選擇的保養態度,完美詮釋了膚蕊的品牌概念。新的形象中,沐浴在春陽下依然自信微笑,展現對膚蕊、以及新品「高保濕水凝膠(UV美白)」的高品質與信賴感。


這次試用的是她! 其實她家的BB霜已經用掉兩條了, 一次是銀灰色那款, 一次是保濕的那款, 所以對膚蕊一直都有不錯的印象。

 

 

這次的外觀是粉色的, 一整個就很春天~ SPF30 / PA++ 一般日常生活就很夠用, 如果真的很在意美白問題, 她家也有美白專門的BB霜可供選擇, 可以去架上選擇需要的款式, 不同需求對應不同BB霜, 很方便呢!

 

 

這款主張"零毛孔"和"控油"。在台灣這種悶熱的環境下, 又進出冷氣房的情況下, 沒有人能夠做到完全不出油, 這個配方感覺很貼心說...

 

瓶口一貫維持之前BB霜系列的小出口, 很好控制用量, 加上軟管瓶身, 可以用到最後一滴都不浪費; 顏色又是看了心情就會好的淺粉(淺金屬粉), 開架價格, 日本製造, nice~~

 

 

我用的是自然膚, 一共有兩個色號可以選擇: 自然膚和健康膚,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

 

擠出來時會發現雖然主訴求是控油和毛孔, 卻不會顯得乾或者厚重感, 看起來有一定的水潤感在。BB霜本身是無香味的, 就算你用力聞也聞不到任何味道, 所以香精敏感者請安心服用。

 

 

稍稍推了一下, 質地上如同之前肉眼所見那般, 有一定的水潤度, 很好推, 很滑順。

 

 

上圖右半邊是有上BB霜, 左半邊是素手, 看得出來幾乎沒有色差, 右邊明顯的提亮也顯得比較粉嫩一點; 手實際觸摸的感覺是一種乾爽滑嫩的感覺, 雖然摸起來乾爽但卻不乾燥, 手背的毛孔也都霧化柔焦了。

 

 

素顏:

 

* 膚質是天生的敏感肌, 因此常伴隨兩頰泛紅或小疹子或脫皮的狀況; 皮膚比較薄(微血管明顯人), 有因過敏性鼻炎引起的紫黑色眼圈(長年都有), 不會曬黑但是很容易曬傷, 對紫外線也有小過敏。

* 兩頰有遺傳性雀斑和些許毛孔, 下巴附近生理期時會長生理痘, 嘴角和鼻翼有暗沉的現象, 潮濕悶熱或持續進出溫差大的地方時, T字會出點油。

 

 

剛完妝(底妝和眼妝, 未上腮紅): 她很好推用量也很省, 貼妝當然不在話下, 兩頰的毛孔馬上就變得好像內建柔焦效果般的隱形了, 鼻翼跟嘴角的暗沉也都遮得差不多, 雀斑當然是遮不住的(我也沒有特意去遮), 紫黑色的眼圈也還在(這萬年眼圈一定要出動專用遮瑕膏才行), 妝效來說很滿意。

 

用手指觸摸會有跟剛剛在手背上試色時一樣的觸感, 就是一種乾爽滑嫩的觸感, 再加上跟和自己膚色的顏色, 適度遮瑕效果, 非常適合最當偽素顏的最佳底妝, 因為它不只是提亮均勻膚色, 整體也有種粉嫩粉嫩好氣色的感覺, 即使不上腮紅也不用擔心氣色看起來太蒼白病態。

 

 

前天的高溫下, 我頂者它出門在豔陽(聽說那天有31度)和室內來回穿梭8小時, 都不補妝也不吸油, 這是剛回家的狀態。雖然T字有出油, 但底妝沒花也沒斑駁, 只是從原本霧面妝感變成光澤妝感, 所以控油這點對我來說是過關囉! 毛空方面雖然臉頰上有點出汗(大概也有點油), 近看依舊不明顯, 拍下來當然也是內建柔焦的效果啦!

 

 

拿張面紙壓壓, 基本又恢復清爽的妝感啦! 一天下來肌膚都不會有悶或不舒服的感覺, 保濕度很夠, 雖然沒有真正保濕的那款強, 但在這個季節也相當夠用了。另外我還發現她還滿抗汗的, 我流汗時都是細細的汗, 不是很明顯一滴一滴的那種汗, 只要拿張面紙輕輕的壓壓, 面紙上一點粉都沒掉, 這對即將到來的夏天真是一個好消息。

 

卸妝後, 兩頰也沒有出現因帶妝而悶上一天的泛紅或腫癢的情況, 她家也是礦物BB, 但是卻不會像他牌的礦物BB總是讓我過敏, 我也不清楚原因, 在踩過多次地雷後, 開架中(不含醫美或專櫃)只有她家的礦物我可以放心地去使用。

 

整體來說非常的推薦, CP值頗高, 大家可以去架上尋找適合自己的BB霜唷!



相關資料:

Kanebo膚蕊無瑕防曬清透BB霜SPF32 PA++

 

 

 

 

The End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