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09503029Top_Pic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3172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3173號

 

走出化妝間的時髦與膚淺,穿回平底鞋,她幾乎就是個平凡女孩。幾乎。
時裝週後,婚禮之前,這是首席女模告別單身的小旅行。
心臟在打鼓,等不了天亮。唯一的貼身行李是線裝筆記本和一瓶現任戀人的男香。
她將用指尖摩娑過老派的地圖,封印舊情人和那些老時光。
她將享受從不用自己擔心的轉機和迷路、在沒人認識她的城市放縱探索。
她將暢懷地舉杯和自己致敬、剪一顆不用任何人允許和喜歡、精靈似的短髮;讓自由狠狠地取悅她。 
在18個如指彩般輕盈、歡快、自在的盛夏夜晚,她留下18封以吻封箋的手寫情書,(是的,用最古老的戀愛通訊法。)盪氣迴腸地寫給惦念她流浪的人,和自己。 
出發的第一秒,就是最閃閃發亮的那一秒。 
UNT指甲彩均採用法國Durlin大廠原料,發色飽滿、刷感均勻,讓美人也能一起艷光四射!每罐均含維他命F(Glyceryl Linoleate, Glyceryl Linolenate),不易傷甲、抗微刮、滑順無刷痕,讓女孩們的纖纖十指更晶瑩閃耀!
UNT指甲彩經由衛署認證的檢驗機構 - 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檢驗歐盟、亞洲等地區相繼禁止使用的塑型劑。參與檢驗的項目有:六項可塑劑DBP、甲醛Formaldehyde等禁用成份。檢驗結果顯示,UNT指甲彩皆不含以上有害、過量成份,消費者可以用的健康、用的安全
使用方法
      Q : 如何輕鬆刷出漂亮指甲?
 

    • 使用前輕輕搖晃,使指甲彩更均勻好發色。
    • 以刷毛輕刮瓶口,讓刷毛沾取適量指甲彩,由指甲底端刷起,越到指尖施力越重,使刷毛均勻散開,指甲表面就能飽滿上色。
    • 搭配UNT基底護甲油與濕漉漉亮甲油使用,更能呈現持久完美質感。
    • 本產品僅供外用,請避免兒童誤食,並遠離高溫及火源。
    • 使用完緊鎖上蓋,請置於陰涼通風處,避免陽光直射。
    • 容量:15ml
    • 原料產地:法國 (DURLIN-Groupe SNPE)
    • 保存期限:3年
    • 保存日期:標示於外盒

商品顏色僅供參考,色樣會因電腦螢幕不同而有誤差,顏色以實際商品為主

 

這次Buy下來的是"自己的旅行"系列, 以前也有買過她家的指彩, 印象一向都不錯。這次購入的是: 本季度假路線 RU010 & 華麗的潛意識 RU040, 外加一瓶"時間就是金錢快乾油"。

 
一如往例, 要下手BUY她家的指甲油前, 一定要多爬文, 因為她家官網上提供的指彩照片, 跟你實際看到的顏色差很大, 十分的不準確... = = 另外我還發現有些全家也有賣UNT紙彩, 所以也可以先去那邊看看顏色再做決定(還是在UNT官網買比較划算)。
 
雖然指甲油免不了有些"味道", UNT家的味道在我這個對氣味很敏感的過敏人來說, 只要確保通風順暢, 味道其實是散得很快的, 如果天氣夠乾燥, 乾的速度也是很快的。持久度來說, 一星期內的光澤都不錯, 一星期以上, 可以加層透明"保色護甲油" or "濕漉漉亮甲油"上去, 也可以維持上好一陣子。
 
CIMG8725  
 
(左: RU010, 中: RU040, 右: 時間就是金錢快乾油)
上塗兩支指甲油是UNT家的新包裝, 右邊的快乾油則還是維持舊包裝。容量上是一樣的, 都是15ml, 不過新包中瓶子比較大, 蓋子加長在手持刷子上色時更好控制, 畢竟能握的地方增加了咩...。刷子我忘了拍了, 新包裝中刷子的設計也更換成扁刷, 像是妙巴黎一下就好的那種扁刷, 我這個小指甲人一刷就可以全面覆蓋甲片, 手殘人不需要擔心會留刷痕, 但其實只要上兩層很難會留刷痕下來滴。
 
CIMG8729  
 
RU010是一支卡基色, 在官網上看起來像是淺灰 or 奶油灰的顏色, 實際擦在手上是淺卡基色, 這色雖然淺但不顯黑, 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擦, 不管穿麼都好配, 而且這色感覺上是對自己很有自信很時尚的女孩兒會擦的顏色; RU040則是現在最夯的螢光桃紅, 官網上一點都看不出來啊! 這色不用說也知道是一款超級顯白色, 擦在腳上時很好看唷! 不過因為屬於比較亮的飽和色, 比較不建議十指全擦, 有點太Over了, 挑幾指上色 or 局部上色 or 拿來彩繪都很不錯。
 
CIMG8731  
 
(左: 上一層, 中: 上兩層, 右上兩層RU010 & 一層霧面透明指甲油 & RU040作法式)
漂亮的卡基色, 做成霧面後感覺比較適合秋冬, 一樣很有質感。
 
CIMG8732  
 
(左: 上兩層RU040 & 一層霧面透明指甲油 & RU010作法式, 中: 上兩層, 右: 上一層)
很亮的顏色, 有螢光感, 做成霧面後有冰霜感, 兩種顏色做法式都很好看, 可惜我不能留長指甲。
 
CIMG8735  
 
上圖和下面的圖都是上兩層, 沒有上護色油。除了乾的速度算滿快的之外, 上兩層的顏色就很飽和了! 光澤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 但若是喜歡光澤度的女孩兒可以考慮她家濕漉漉亮甲油唷~。以下為RU010 & RU040多連發!
 
 
 
 
CIMG8738  
 
CIMG8740  
 
CIMG8743  
 
CIMG8747  
 
下圖腳指彩: UNT RU010 & RU040, 妙巴黎 讚不絕口巴黎亮妞系列 #06 可愛藍; 手部指彩: UNT RU040, 妙巴黎 讚不絕口巴黎亮妞系列 #06 可愛藍 & #01 Oh!好玫瑰, Pastel P01。
 
CIMG8759  
 
 
相關UNT指彩文:
 
 
The End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