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巴黎「讚不絕口指甲油 巴黎亮妞系列」玩弄指彩撞色 指尖魅力久不停歇

7160-40729.w_650xh_650  

妙巴黎【讚不絕口指甲油巴黎亮妞系列】上市
全新法式指尖藝術 玩弄指彩撞色 指尖魅力久不停歇
7160-40730.w_380xh_380  
就從指間玩美巴黎吧!
來自法國,BOURJOIS妙巴黎最經典暢銷的【讚不絕口指甲油】,2013年6月推出【巴黎亮妞系列】,由時尚聖地巴黎推出的全新色系,融合了法國莊園的浪漫風情、瑪黑區的復古設計、精品天堂的名模風采、香榭大道午後的優閒時尚,打造八款繽紛色系,四組時尚風格,展現從未看過的巴黎時尚,引領法式指甲風潮,全新藝術氛圍!

【巴黎亮妞系列】隨著想像力自由自在奔馳,打造獨一無二的法式風格,2013的法國春夏美甲時尚,不走大膽浮誇或亮片風格,反而著重色彩的微妙呈現,特別研製含有復古味道的粉嫩淡色系,如帶有復古感的可愛藍、古典感的復古綠,連灰色也少見的推出調色過的復古灰色調(名模教主),更加呈現法式優雅的時尚感。讓每片指甲都能彩繪出別致多彩的浪漫風情,甚至邀請時尚部落客以不同的雙色彩繪出各式各樣的圖案,大膽撞色、時尚紳士、復古菱紋、甜美點點…等,可復古、時尚、繽紛、大膽,甜美、俏皮,今夏就讓指尖開始感受巴黎時尚!

巴黎時尚夏日指彩玩色 持續10天甜美混搭
妙巴黎【巴黎亮妞系列】指甲油發色度高,展現絕佳的明亮色彩及遮蓋力,易於上色的小扇形刷頭,順手好操控,雙色組合呈現為搭配指甲彩繪及指甲彩繪貼紙最好選擇,讓指彩躍升為時尚配件,打造全新指甲藝術,最繽紛、最時尚、最巴黎!妙巴黎指甲油貼心的《溫和護甲配方》不傷指甲,以其防崩裂的特殊技術維持10天甜美色彩,並溫和呵護雙手。即使不斷變換顏色,十指依然健康美麗,創下美甲的完美驚嘆!

7160-40731.w_650xh_650  

讚不絕口指甲油 巴黎亮妞系列
SO LAQUE SO GLOSSY
10ml/$195

共8色:
01 Oh!好玫瑰 / 02 艾蜜莉 / 03 瑪黑小店 / 04 復古綠
05 名模教主 / 06 可愛藍 / 07 棉花糖 / 08 淘氣親親

 


這次要試用的是: #01 oh! 好玫瑰 / #05 名模教主 / #06 可愛藍 / #08 桃氣親親

除了一瓶的色澤呈現方式不如預期之外, 其他的都很滿意。雖然妙巴黎的指彩不算便宜(要$195), 也幾乎不打折的, 不過可以趁著小屈周六活動時入手, 最近也有活動在送$50折價券, 一起搭配一下, 也還算是可以入手的價格。尤其這次的顏色屬歐式馬卡龍色, 可以參考入手幾瓶, 換換除了日韓以外的口味來玩玩。就我個人來說這次巴黎亮妞系列乾的速度還可以, 氣味也散得快, 色澤很不錯, 不用另外再上護色油就可以撐上將近兩星期(如他瓶上所說10天), 一星期後若是嫌光澤度不夠, 可以再上透明護色油, 這樣第二個星期也依舊閃亮亮的度過啦! 另外卸除時只要稍稍的敷一下(我用的是無印良品的去光水), 就可以卸得很乾淨, 指甲也不會黃(至於甲面泛不泛白我覺得是去光水的問題)。幾支指彩可以彩繪出不少圖案呢! 我要再好好的想想怎麼搭配...

先看看他們在甲片上的表現吧!

(沒有塗好玫瑰是因為它實在是太透了, 果凍色一枚, 試不試在甲片上根本沒差)

 

#06 可愛藍    左: 兩層   右: 一層

 

#05 名模教主    左: 兩層    右: 一層

 

#08 桃氣親親    左: 兩層    右: 一層

 

* 三色甲片大合照

 

* 瓶子排排站(左至右: 01 / 05 / 06 / 08)

CIMG8767  

這樣放一排更能看出他們的體型(?) 他們家的容量是10ml, 比UNT少5ml, 不過人家可是Made in France (不是說UNT的MIT不好, 而是法國製造的平價指彩本來就比較少咩), 有聽說妙巴黎是小香的副牌, 我不清楚是不是真的, 不過他家確實是開架品牌中少數走歐美系的品牌, 用多日韓總是會膩的吧!? 雖然比其他一般開架要貴一些, 不過看在產地的份上, 真的是值得了(想想小香的價格, 想想MIC的媚比琳)!
 

CIMG8766  

 

CIMG8760    

* 上圖只有藍點點的部分是妙巴黎的可愛藍(底色是UNT家) 

CIMG8759  

手的部分可愛藍跟好玫瑰都有用到, 小拇指上了一層, 食指、無名指、大拇指都各上三層, "好玫瑰"就算是三層都還是很透, 而且到了第三層就不太容易乾了... = = 

 

 

CIMG8772  

在三層後, 勉強變得不透明之外, 其實基本上跟你眼睛看到的沒甚麼色差, 這種顏色比較適合擦法式or只是單純想讓手部增添氣色時使用, 搭配大亮片跟細亮粉指甲油應該也很不錯。整體來說不顯黑(但也不會顯白就是), 感覺手部會粉嫩粉嫩, 氣色好的Fu~ 

CIMG8776  

搭配彩繪時, 當底色也不錯, 增添清透感, 春天時應該會很搭。 

CIMG8774  

可愛藍就是一支很強的顏色, 一層就很飽和了! 顏色也真的很可愛, 一樣不顯黑也不顯白, 不管是單擦還是搭配彩繪都很適合, 而且當底色的畫上一層就好, 多省時省事啊! 

 

桃氣親親

 

名模教主 

  

* 透明度: 01 > 08 = 05 > 06

* 上手度: 06 > 05 = 08 > 01 

(01除了最起碼要上三層才不透明之外, 也比較不容易刷均勻, 沒有明顯的刷痕, 仔細看會有不均勻感)

(06因為很飽和, 上一層就ok, 只要對上指甲油這件事還算熟悉的女孩兒都可以擦得很完美)

(05 & 08因為要上兩層, 一層時刷不均勻不用擔心, 第二層就會很均勻也比較顯色, 即便刷第二層覺得有刷痕也沒關係, 在等乾燥的時候刷痕和不均勻就會慢慢消失)

整體來說, 滿推薦的!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小屈的活動, 找個好時機入手個幾支吧!  

 

 

The End

* UNT慾望珠寶

* UNT 7瓶指彩

* UNT 自己的旅行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