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到的是UrCosme提供的專業醫美所使用的"高濃度玻尿酸"。本月初收到, 使用到現在的心得。

B3AB16D2-7FB9-4041-A572-302F5376F6F7  

一如往常, 先看看關於它的官方介紹:

 

VISCONTOUR® SERUM

 

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 精萃原液 (Hyaluronic acid)

來自法國知名大廠 賽諾菲

這款由法國知名大廠出品,德國生產的Viscontour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精萃原液〕,為專業級無菌單支包裝的玻尿酸產品,產品特性除了完全無添加化學防腐劑外,其pH值接近皮膚酸鹼值。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精萃原液〕不含油脂的配方,可做為保濕精華液,用於一般保濕乳霜前第一道補水手續,鎖住肌膚水分

 

 

48466  

 

維詩朵 高濃度玻尿酸 [精萃原液] (5mg/1ml) 
高機能保濕肌膚,外用玻尿酸 
(20支) 單次使用1ml滅菌安瓿包裝

來自法國知名大廠 賽諾菲

  • 適合敏弱肌質、調理肌膚、高機能保濕、專業保養使用
  • 安心配方,不含油脂、香料與防腐劑
  • 貼近肌膚酸鹼值,親膚性佳
  • 市售獨特無菌單管包裝
  • 德國製造,原裝進口
  • 主成分:玻尿酸

 

是一種特殊的保水劑,作為皮膚天然的保濕。 
是一個知名的保濕劑,有效補充肌質所需水份。 
是一個有效的抗皺劑,延緩老化產生。

  • 每天使用,讓皮膚看起來更健康、平滑和更容光煥發。
  • 不含油脂配方,可作為使用一般保濕乳霜的前第一道補水層。
  • 為單次使用,滅菌安瓶包裝,使用容易。
 

適用範圍

  •  可直接將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精萃原液〕當作為日常肌膚照護程序的一部份,塗抹於最需要強效保濕的肌膚部位,例如:臉部、頸部、雙手。
  •  在使用活性成份的保養品程序前使用,例如維他命A醇(視網醇)、維他命C、甘醇酸,可協助其他養分運送至肌膚內並加強活性成份的效果,有效延緩肌膚老化。
  •  可舒緩肌膚乾燥之狀況。

使用方法

拆開取單支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精萃原液〕,扭轉瓶蓋,將〔精萃原液〕直接塗抹在皮膚上,直到完全吸收,提供皮膚保濕所需,在使用日常保濕乳霜前,先使用〔精萃原液〕。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精萃原液〕為單次使用,滅菌安瓿包裝,開瓶使用後請丟棄。

注意事項

1.僅限外用,請存放於小孩取不到的地方。 
2.若您對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精萃原液〕的成分過敏,請勿使用。 
3.請不要和含有四級銨鹽液 (quarternary ammonium salt solutions) 成份的產品一起使用,例如:氯化苯二甲烴銨 (benzalkonium chloride) ,將會使玻尿酸產生脫屑之狀況。

保存方法

存放室溫低於25度,切勿冷凍

Viscontour 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

來自法國大廠 賽諾菲 自信 全回到臉上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8627號

官方網站: SANOFI

 


本月初收到時正好碰上我雙頰敏感中, 兩頰都有出現泛紅、發熱、疹塊、和刺癢, 每天只能噴噴醫美保濕噴霧, 但在這個開冷氣的季節中很不夠力。這次的試用的商品絕對是敏感肌的救星!
 


外觀看來十分的專業, 很醫院感(?), 不過我向來都不是那麼地注重保養品外觀的人。
 


在背面有貼上中文說明, 詳細地把資料都寫出來, 由法國知名大廠出品, 德國製造, 真是超級安心又堅強的組合啊!
 

內容物是20支的一次性安瓶包裝, 一次正好是臉和頸部的量, 不會因為反覆開啟造成品質變異或者是重複使用時造成內容物的汙染, 脆弱敏感的肌膚是禁不起再一次的受傷滴~
 

大小長度大概就這樣, 抓了夜巴黎指甲油來當比例尺, 包裝上來說, 每次使用時從一板上稍稍用力就可以把它跟旁邊的兄弟姊妹(?)分開, 對於小手的人或手不方便的人也可以用剪刀剪, 先把頭(貼標籤的地方)掰開, 剩下用剪刀小心地剪開就可以了。
 


就是完全透明、無味(真的甚麼味道都聞不到); 質地像是比較稠的化妝水, 有點牽絲的那種稠度, 在手掌上還有點沽溜, 小手人(如我)就要注意點。
 


使用第一支:
 
* 兩頰紅腫馬上就改善很多, 兩頰溫度也降了很多
* 吸收很快, 按摩一下就全吸收進去, 肌膚的光澤跟彈潤感也是在吸收後就呈現出來
* 之後再使用乳霜, 隔天的肌膚又嫩又潤
 


(第一支使用後隔日早上近拍)
 


用完一板 - 5支:
 
* 我每天晚上用, 在保濕噴霧後使用
* 敏感幾乎全好了, 兩頰也沒有出現通常敏感後會有的脫皮現象
* 兩頰和鼻翼毛孔變淡, 光澤提升, 鼻翼暗沉降低
* 肌膚質感和光澤提升, 觸感柔嫩, 紋理細緻
 


(這是約莫用了10支後, 隔天早上上妝後拍的。妝容十分的服貼, 肌膚透著健康的光澤)
 
 


這是用了約15支後:
 
* 因為肌膚的光澤度提升, 所以看起來好像又白了些
* 兩頰毛孔和鼻翼暗沉都好像肌膚自建柔焦般被隱形了
* 中間有試過在周日完全不上任何的保養品一天, 隔一天後肌膚一點狀況都沒有, 這是我有印象以來肌膚最健康的一次。
* 和任何品牌的保養品或化妝品都不會打架, 在化妝水之後使用可以keep住化妝水的水分之外, 也可以幫助之後的乳霜營養的吸收, 真是個nice夥伴。
 
 
整體來說除了通路並不方便(在限定醫美診所銷售), 單就價格和它的品質而言, 非常的推薦。希望以後它的銷售通路能越來越多。若是肌膚維持在這樣的健康狀態下, 就真的不上妝也很美囉~
 
 
 
 
 
The End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