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3857888-5  

 st-3857888-1  

st-3857888-2  

st-3857888-3  

st-3857888-4  

成分:墨角藻、菸鹼醯胺、丙二醇、甘油、山梨醇、玻尿酸、純水。
使用方法:清潔肌膚後,取出面膜敷貼於臉部肌膚,靜待15~20分鐘,再以清水稍作沖洗。〈小撇步〉建議每週使用1-2次,持續使用亮白效果更明顯。
適用肌膚:任何膚質皆適用,特別推薦給乾性膚質使用。

Dr.Douxi朵璽 極光微導保水面膜 五片裝

產地 : 台灣
衛署粧廣字第10106040號
容量 : 五片裝/1盒 30ml/1片
保存期限 : 3年
注意事項:
1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使用時若產生不適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生意見。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 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2缺水性膚質初期使用如有微刺現象,純屬現象,連續使用28天迅速改善膚質。


最近一直在物色好用的保濕面膜, 這款在網路上評價不錯, 趁著特價時入手了一盒來用用看, 成效怎麼說呢... 就... 一般般吧! 不過我自己本身的狀況也要算進去, 下面會說明滴...

 


(外觀)
 


台灣製, 很放心~ 精華液很多, 把面膜拿出來時會一直滴, 一直滴到你敷到臉上時還滴個不停; 最好是在把面膜拿出來前就先用手指隔著包裝壓壓, 可以稍稍減緩精華液到處滴的窘境(我每次敷到臉上後都還要拿紙或布把地上的精華液擦掉= =)
 


上圖面膜旁的量杯裡就是精華液(這邊還不包含面膜紙上的量, 這邊單單只有袋子中的量而已), 精華液這麼的多又屬於流動性比較高的, 可以拿來在敷個一次都綽綽有餘
 


這張可以看得更清楚, 一般的情況下多的精華液都可以拿來擦擦四肢甚麼的, 但我發現這家在我的乾性肌膚上吸收力有限之外, 在四肢上會黏黏的, 可以拿來敷腳but之後要再用水清洗一下會比較清爽, 臉上也是, 敷完我都要再用化妝水或者是清水再沖洗一下, 才能再繼續保養程序。
 


面膜本身的材質是非常的薄, 在我的臉上是很貼合肌膚, 但是他的剪裁很不適合我的臉型, 譬如說鼻子的地方, 敷不到我最乾燥的鼻頭和鼻翼, 鼻樑的剪裁也很壓鼻(通常我都會再補兩剪), 每次都要喬半天= =


為了最乾燥的部位, 只好把面膜的位置下調一點, 鼻子還是很難全敷到... 整張面膜做的是比較扁的橢圓形, 所以兩側要折很多起來, 心情好的時候就會把多的地方剪下來補到額頭上去, 不過很累的時候就醫整個煩躁


它的材質應該是為了服貼, 反正在我臉上就是照片中的不太服貼狀態。
 
面膜本身是沒有奇怪味道也不含酒精, 一盒五片, 其中有三次敷表現都尚可, 兩次敷完在兩頰出現敏感現象(都有出現紅、癢、和小疹子), 怪哉~
 
先說一下使用順序好了, 清潔後先上化妝水(通常是雅漾活泉噴霧), 再來才敷面膜。兩次出現敏感現象時, 在敷的時候都沒有出現異狀, 在敷完我都會用清水把臉上殘留精華液洗掉, 才上後續保養品。而敏感現象就是在我要繼續後續保養品之前發生, 整個就不明白怎麼回事(先聲明一下使用時我原本的肌膚都不是在敏感狀態), 雖然不清楚為啥會發生這種事, 不過5片裡有2次中獎, 機率就很高了。在這部分回購就不會列入考慮囉~


在另外三次使用正常的情況下, 我覺得對於乾性肌膚或者是敏感偏乾的人來說, 保濕提升方面沒那麼的理想, 而且他的精華液雖然水, 對我的肌膚卻不是那麼容易的吸收, 試過單純清潔後直接敷面膜、化妝水後敷面膜和導入性質精華液後敷面膜, 肌膚對於面膜精華液吸收始終不理想。我想這部分跟使用者本身體質也有關係, 我就是一個不容易吸收營養也同時是個天生敏感的人, 不過這是最基本款的保濕面膜吧? 同時也打著醫美的招牌, 總之, 建議先買個幾片來試試吧~ 對於我來說它的效果並不如我所期望的, 隔天也感覺不太出來有因為多了敷面膜這項保養程序, 讓肌膚有些許不同感。

 
基本上, 感興趣的人可以先買單片的來試試, 在價格上Yahoo常有活動優惠。Dr. Douxi其他商品像是蝸牛和杏仁酸會再補上心得。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