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是收到FG的試用品來試用 - 資生堂 新漾美肌超涵水美肌乳, 照慣例, 先看看他的官方說明:

7548-42886.w_650xh_650

 

資生堂「新漾美肌系列」實現柔滑細嫩、無困擾美肌

人生充滿了不可預期,但妳的肌膚狀態掌握在妳自己手中
全新新漾美肌系列 
強化內在抵抗力,激發肌膚新生水活力
實現柔滑細嫩、無困擾美肌

日本動漫大師宮崎駿作品《神隱少女》中,有句膾炙人口的台詞:「曾經發生過的事不可能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據說,人的記憶並不會消失,只是埋藏在大腦深處,好比塵封已久的「祕密花園」,需要那把關鍵的鑰匙,才能再度開啟記憶的大門。

肌膚也是如此,曾經美好卻因為外在壓力使得角質層忘卻原有的樣貌,導致肌膚不斷產生復發性問題,為了幫助年輕肌膚及早解決角質層紊亂的困擾,2013年秋冬之際,資生堂推出全新IBUKI新漾美肌系列,提供美肌養成關鍵的七項基礎保養品。

日文原意為「生生不息」的新漾美肌系列,就是那把喚起角質層記憶的鑰匙,利用獨家研發的角質優化記憶技術™,添加草本防禦複合物,幫助角質層記住最佳形狀,恢復肌膚自有的美肌光采。

角質層萎縮的救星─角質優化記憶技術
二、三十世代的女性,於公於私都面臨各式壓力,不論是空氣汙染、紫外線等外在刺激,亦或是睡眠不足、飲食不均等內在壓力,都是引起肌膚問題的因素。資生堂研究發現,當肌膚遇到壓力時,角質層會萎縮,破壞原有的天然防禦力,一旦抵抗力下降,肌膚狀態不穩定,問題便反覆發生,舉凡毛孔粗大、粉刺痘痘、乾燥粗糙等,都有可能成為年輕肌膚的復發性困擾。

新漾美肌系列運用資生堂獨家研發的角質優化記憶技術™ (Shape Memorizing Cell Technology™),為萎縮的角質肌膚,重新注入水分,填補空隙並維持豐盈,讓角質層緊密排列,運用此技術添加的草本防禦複合物(PhytoResist Complex),幫助角質肌膚記憶最佳形狀,提升自有防禦力。

開啟記憶的鑰匙─草本防禦複合物
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NMF)會影響肌膚的保濕功能,經過多年的角質層研究,資生堂發現【註一】,博來黴素水解酵素(簡稱BH酵素;bleomycin hydrolase)對於天然保濕因子(NMF)的生成,有極大的重要性,也因此連帶影響肌膚的保濕與防禦功能。當肌膚產生問題時,BH 酵素活性較低;BH 酵素活性提高時,天然保濕因子會增加,角質水分流失率(TEWL)也會降低,此時的肌膚屏障功能極佳。資生堂運用此研究開發出草本防禦複合物(PhytoResist Complex),利用多種草本植物萃取精華,達到「注入、更新、再生」三重功效,幫助角質肌膚記憶並維持最佳形狀。【註一】本研究已獲得IFSCC國際化粧品科技聯盟肯定,並於台灣取得專利。

資生堂獨創「草本防禦複合物(PhytoResist Complex)」三大功效:

1.注入:促進天然保濕因子(NMF)生成&預防角質層萎縮
內含萃取自香菇與海帶中的海藻醣(Trehalose),為100%的天然保濕成分,如同小雨刷般,可以抓住多醣體(例如玻尿酸),維持角質層的豐潤,而野芝麻萃取精華(Lamium album Extract)便是增加BH酵素產量的關鍵成分,藉此促進天然保濕因子(NMF)生成。

2.更新:抑制角質層增厚
添加萃取自甜菜糖蜜副產物的天然成分甜菜鹼(又稱TMG;trimethylglycine),可對抗粗糙及黯沉的元兇,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柔嫩平滑。

3.再生:維持穩定健康的肌膚狀態
萃取自日本柚子種子的柚籽精華(Yuzu Seed Extract),由肌礎穩定膠原蛋白,強化肌膚深層,由內而外鞏固健康肌膚。


花果香調的宜人香氛,帶來保養雙重享受
新漾美肌系列在保養品中添加煥發女人味的宜人香氛,揉合優雅的花香調、清新的水生植物及果香,以及奢華的麝香木質等13種香味,如同香水般,前味含檸檬、佛手柑、蘋果、梨子、水生植物,中味由玫瑰、茉莉、鈴蘭、百合組成,後味則是麝香、琥珀、檀香木、雪松,具有喚醒肌膚、放鬆的作用,在保養的同時,縈繞於大自然的香氣之中。根據資生堂調查,使用新漾美肌系列可令人放鬆,並且保持心情美好:95%的試用者表示「香味令人放鬆」,93% 試用者表示「香味使得日常保養時心情更好」【註二】。【註二】經104位介於 25-34 歲之間的女性自我測試評估(使用 3 項產品:新漾美肌溫和潔膚皂、新漾美肌超涵水美肌露、新漾美肌超涵水美肌乳)*。


新漾美肌系列,激發肌膚新生水活力,達到前所未有最佳狀態
IBUKI新漾美肌系列共有7項產品,從早到晚運用草本防禦複合物守護肌膚,全系列使用更能得到所有成分加乘後的驚人水潤效果。

1.保養時,建議先使用溫和潔膚皂(適合一般至乾燥肌膚)或含有微珠粒的淨嫩潔膚皂(適合一般至油性肌膚),洗去硬化的不飽和脂方酸和髒污;
2.再以宛如精華液質地的超涵水美肌露軟化肌膚,利用獨家超涵水配方,將保濕成分滲透至角質深層,持續提供肌膚水分,也讓後續保養成分更易滲透;
3.日間保養時,在美肌露後搽上具有SPF15的超涵水日間美肌乳,內含金縷梅萃取精華可抗氧化,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等外在環境傷害;
4.夜間保養則是建議在美肌露後搽上超涵水美肌乳,除了既有的草本防禦複合物,並添加雙甘胺肽抑制不飽和脂肪酸、牡丹根萃取精華改善粉刺及痘痘、薑科植物萃取精華改善黯沉、金縷梅萃取精華可抗氧化;
5.天氣較乾燥或是喜歡質地較濃稠的保養品,可用超涵水美肌霜取代美肌乳使用;
6.視個人需求,最後再使用潤澤眼霜,以魚腥草萃取精華消除水腫、維他命C&E及薑科植物萃取精華改善黯沉,完成無懈可擊的保養步驟,利用睡眠時間徹底發揮美肌作用。

資生堂透過百位以上女性測試評估,經實用調查結果顯示,只要四週,93%女性感受到肌膚紋理顯著改善,更有高達96%的人認為自己的皮膚,達到前所未有的最佳狀態【註三】。【註三】經104名女性自我測試評估。

7548-42890.w_380xh_380  

新漾美肌超涵水美肌乳
75ml/$1,500

 


 

效果產生的速度

維持度
質地觸感
吸收度
改善粗大毛孔
改善暗沉明亮肌膚
肌膚保濕水嫩
氣味
推展均勻度





(本次取得的試用品)
本人膚質:
* 天生敏感肌
* 平常乾燥, 易暗沉, 鼻頭和鼻翼容易脫皮, 肌膚比較沒光澤


延展&質地: 質地成水乳液狀態, 流動性滿高的, 一包的量如上圖所示; 延展性非常的好, 在肌膚上很水潤, 可以當作按摩的媒介, 也不會因此拉扯到肌膚

氣味: 乳液本身帶有香味, 不清楚是甚麼香味, 不過對我來說還滿濃郁的, 濃郁到有點噁心的狀態, 在臉上也要好一會時間味道才會慢慢散去, 以我個人來說, 味道如果可以不要這麼的重會加分很多, 有點小薰人



(使用前 - 導入精華液 + 化妝水)


(使用後 - 剛上過乳液之後)
水嫩度: 水嫩度幾乎是上完乳液之後, 用手指出摸臉頰時就可以感覺得到, 有種水潤柔嫩感; 在乳液稍稍吸收後, 會感覺好像在肌膚上形成一種膜, 把水分封在肌膚上的感覺, 滿奇妙的



(隔天起床未洗臉前)
毛孔改善: 這幾天下來毛孔改善對我來說差異不大, 但是因為肌膚保水度比較足夠時, 毛空相對地就會變得不明顯, 就毛孔單一來說, 不能完全算是乳液的功勞

暗沉改善: 暗沉方面來說, 肌膚喝飽了水, 帶上了自然的光澤, 自然就不黯沉了; 不過我個人確實因為此款試用品的關係, 在幾天內肌膚就有了光澤, 在暗沉改善這塊算是不錯的表現

吸收度: 吸收度還可以, 基本上你要稍稍的按摩一下, 才會慢慢地吸收進去, 而且剛上肌膚時, 會有一種油油的感覺, 在按摩之後, 油膩感就漸漸消失, 但也不會一下子就讓吸收到肌膚上一點痕跡都沒有的地步; 在這不會它屬於緩慢吸收型,  吸收是屬於整夜吸收型的保養品



(昨日早上洗臉後未上保養品前的肌膚狀態)
效果產生: 效果產生的速度對我來說還滿明顯的, 尤其是脫皮的現象, 在肌膚光澤度上也改進很多, 算是小果明顯型的保養品, 在乾燥的冷氣房中效果尤其顯著, 但相對的在溼度比較大的地方, 吸收也會受到不小的影響

維持度: 在妝前使用, 若是一天的活動都在冷氣房下, 肌膚水潤維持算是相當的好, 也不容易脫妝; 若是在室外, 台灣濕熱的天氣會讓我的肌膚感覺有悶感, 稍帶油膩, 不太舒服; 晚上保養使用, 到隔天早上, 肌膚都不乾燥, 也不會出現因乾而出油的現象, 在用清水洗臉後, 臉部的水潤柔嫩感依舊, 感覺相當不錯; 依我個人來看, 在夏季晚上使用最合適, 冬季來說就不用分白天晚上了

就氣味來說大大的扣分, 就個人來說是不會列入清單(我對氣味相當的敏感啊), 跟我一樣乾肌或敏感肌但不介意濃郁香味的女孩兒可以參考一下, 或到櫃上去試試~

 

 

 

The End~~~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