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0-39942.w_650xh_650  

這一次介紹的是個雷, 先看一下介紹, 再看我娓娓道來為什麼我說它不推薦吧!

Solone x Stanley 跨界聯名「愛麗絲的奇幻冒險系列彩妝」

喚起妳潛伏已久的冒險基因.準備體驗一場華麗的奇幻冒險

Solone首度與新銳插畫家Stanley Dai跨界聯名合作,以英國知名文學愛麗絲的夢遊仙境為產品開發靈感,搭配Stanley獨特的歐洲童話畫風,將奇幻瑰麗的故事情境與Solone完美優質的彩妝結合,推出超現實與冒險元素濃厚的【愛麗絲的奇幻冒險彩妝系列】。藉由愛麗絲旅程上的精采奇遇,觸動消費者內心潛伏已久的冒險基因,並以Solone的優質彩妝呈現繽紛自信的妝容,做為探索這個世界的華麗姿態,鼓勵女孩們展開自己的勇敢冒險。

系列首波推出四款專業眼妝產品:恣意變身眼線液筆,完美勾勒眼線膠筆,奇幻繽紛慕絲眼彩筆,以及玫瑰覆蓋還原筆。為了讓使用者更深層的感受與沉浸在愛麗絲冒險旅程中的華麗奇幻氛圍,每款商品除了擁有極佳的彩妝表現與不同訴求,從包裝到命名都呈現出一個相對應的愛麗絲冒險故事章節。恣意變身眼線液筆對應愛麗絲喝了魔法藥水而變大變小的情境,強調顯色濃黑,能隨意控制線條粗細;完美勾勒眼線膠筆對應故事中柴俊貓的方向指引,膠筆質地柔順易上色,同時採用施華洛世奇元素,呈現加倍奢華耀眼的質感;奇幻繽紛慕絲眼彩筆對應永遠進行中的下午茶聚會,運用專業配方,達到眼線與眼影的二合一功能;玫瑰覆蓋還原筆對應皇后要求撲客牌士兵將玫瑰花上色的情境,以溫柔卸妝成份滿足快速局部改妝的需求。
愛麗絲的奇幻冒險系列


Solone x Stanley跨界聯名
愛麗絲的奇幻冒險系列彩妝 
喚起妳潛伏已久的冒險基因.準備體驗一場華麗的奇幻冒險


今天我變身愛麗絲,微笑的勾勒出完美輪廓
以繽紛自信的妝容做為探索這世界的華麗姿態
超乎期待的奇遇故事都將是美麗的風景 
我的精彩冒險,不只是童話

6990-39945.w_650xh_650  

恣意變身眼線液筆 0.7g/$199

*直液式設計,超強不斷水,再長的眼線也能一筆完成
*運用筆觸可隨意控制線條粗細,創造各式眼妝風格
*顯色超濃黑,輕鬆描繪出自然均勻的利落眼線
*7秒速乾,抗暈染持久不易掉色


 

(右手邊的是本篇主角)
 

(筆本身的包裝很樸素, 而且他的蓋子是咖啡色的, 害我一開始以為我拿錯了@@)

 

右邊一樣附上詳細的使用說明&的不同眼型畫法建議。

 


關於眼線液本身:

 

1. 顏色濃黑是有的, 上排的細黑線是一筆畫出來的結果, 出水也還不錯, 自來水筆形式; 畫粗時, 就算是有重疊重複畫, 也不會把已經畫的部分再剷下來。完全乾了以後, 眼線的地方會有一種光澤感。

2. 乾的速度也是一般般, 眼線液本身不會造成眼部肌膚不適, 在眼皮上的觸感也還算滿有彈性, 當然眼線液跑到眼睛裡還是會讓你流淚不止外加紅通通眼睛一隻。

3. 上手度, 以我眼線液新手來說(本身有手抖症), 勉強可以畫出不算太抖的眼線, 我個人是認為簽字筆筆頭或許更適合我一些。

4. 眼線液本身防水, 但不防汗水! 我在測試時發現, 單純只有水時表現很理想, 但是遇上汗水時(或者是帶有鹽份的水), 三兩下就掉得一乾二淨, 比同系列出品的還原筆還給力, 一點痕跡都不剩。實在很不適合台灣悶熱潮濕的夏天啊! 在台灣哪有不流汗的時候? 出去海邊玩也不能使用, 可以說這支筆是嬌弱的溫室花朵嗎? 光這要命的缺點就大扣分了!

5. 防油的情況, 我拿其他的油類來測試, 發現暈染的情況還是有的, 只是跟汗水比起來並不明顯, 畢竟是暈開來而已而不是整個掉光光, 雖然我的肌膚偏乾並不太需要防油的功效, 但是, 有時候我回家後要幫媽咪燒飯, 燒著燒著眼睛也從OL妝變成重煙燻妝也是很驚悚的。

 

(來張有光澤感的眼線照吧!)

結論是:

1. 濃黑有、光澤有、自來水筆型、防水有、不致敏有

2. 不防汗(或任何帶有鹽份的水)、防油也不給力、新手上手度不太理想(尤其是有手抖症的人)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藥妝店試用看看再決定, 不過我想同價位來說可以買到更好用的眼線液筆, 況且這支筆現在只能等到冬天再拿出來使用...

 

 

 

 

 

 

The End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