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7-41048.w_650xh_650  

領先日本 台灣首賣!SOFINA jenne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專屬20代的水凝美白防護
SOFINA jenne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領先日本 台灣首賣

面對夏日強烈的紫外線,妳的肌膚做好全天候的準備了嗎?近年來,美白保養已逐漸成為台灣女性的重要生活習慣,不論處在什麼季節,都努力讓肌膚白皙水潤,即使在盛夏艷陽下也渴望維持完美透白肌,讓美麗自信一整年不間斷。SOFINA jenne透美顏去年率先推出專為台灣20世代女性量身打造的透美顏美白系列,提出「有效美白X深度保濕」的美白保養新概念,受到廣大台灣女性好評;今夏隆重推出年度新品「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SPF50+ PA+++」,將美白防護再升級! 

很多女孩都苦惱於美白效果無法延續,無論夜間努力做了再多的保養,一到白天還是不敵強烈紫外線侵襲,肌膚一下子就曬黑了。其實,美白的第一步在於確實防曬,徹底阻擋紫外線是擁有水凝透白美肌的首要關鍵;選擇含有美白有效成分的防曬產品,更能早一步在隔絕變黑的同時,全天候不間斷的進行美白保養,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絕對是20世代聰明女孩的最佳選擇!

6407-41049.w_650xh_650  

 

SOFINA jenne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SPF50+ PA+++
30ml/$500


SPF50+ PA+++高係數由外徹底隔絕強烈紫外線;嚴選美白成分-洋甘菊美白精華由內改善肌膚暗沉,阻斷黑色素生成。從外到內徹底防護保養,美白力戰勝豔陽。輕盈水凝質地好推好塗抹,保濕同時不帶給肌膚多餘負擔。在忙碌的早晨裡,化妝水後只要這一瓶就OK!防曬、美白、保濕三重功效一次完成。

SOFINA jenne透美顏的品牌代言人,日本時尚名模佐佐木希,去年曾特別來台拍攝電視廣告,當時她的水凝透白美肌吸引了所有在場人員目光。活潑可愛的佐佐木希也大方與台灣女孩們公開自己的美白保養小秘訣:持續使用含有美白有效成分的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防護保養全天候不間斷;防曬同時美白,肌膚才能持續綻放白皙透亮感!

北衛粧廣字第10202035號

 


 

嘿嘿~ 用可愛的佐佐木希騙大家進來~~

這次依舊是FG家試用(話說我比較常接到FG的試用說, 至少比UrCosme機率高多了), 不過這回的產品CP值頗高, 趕緊來瞧瞧吧~~


產品包裝設計:


它外面的那層塑膠殼我感覺還滿難拆的, 弄了好變天才把本尊給弄出來, 雖然還滿有質感的, 但是我還是割破了手指



瓶口的設計讓防護乳不容易暴衝, 也很好控制用量; 瓶身本身9cm高而已, 輕巧好攜帶, 個人是粉滿意

產品質地香味:


防護乳本身有滿明顯的花香味, 這點讓我大大的扣分, 雖然其香精並不會對我造成敏感現象, 但是這股香味會在臉上停留好一陣子, 若是跟我一樣對香味很挑剔的人, 最好考慮一下這點, 對我來說它的香味已經濃到我會頭暈的地步了



它的質地非常的水潤, 很像是水乳液的質地, 流動性也很高, 顏色為白色, 但是屬於白色粉末感的乳液, 感覺有點像是物理性防曬的那種白色感

產品濕潤保濕度:


由於它的質地, 所以保濕的效果還不錯, 以往防曬係數越高的乳液或者是防曬品都容易出現質地濃厚或油膩的現象, 這款並不會, 它的包濕效果在我這個敏感偏乾的人身上來說, 已經是很足夠的了!



肌膚濕潤度的表現從上圖手背右半邊可以看出, 右半邊明顯比甚麼都沒擦的左半邊要來的有光澤, 也可以感覺到肌膚的潤澤感, 在臉上容易乾燥的兩頰表現依然不錯, 即便是當作打底來用, 一天下來後肌膚也不容易出現悶或不適感, 就這點來說個人是滿意的

產品效果表現:


防曬的效果這點是無庸置疑的有效, 在家也不用擔心雀斑會變深; 若是另外上妝, 也不會發生跟其他家底妝打架的事情, 不會起屑, 不會引起敏感; 用量上是不能省, 但是開架的價格就算是豪氣的使用也不擔心; 扣除香味過濃之外, 還有一點讓我小小的介意, 若是後面要上彩妝時, 防護乳剛上到臉上時, 會有小小的泛白, 建議稍稍等個幾分鐘後, 再上彩妝會比較好, 待防護乳稍稍吸收後, 泛白的問題就不明顯囉~

 

 

~~~ The End ~~~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