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4-47037.w_650xh_650   

獲得紐西蘭與美國雙認證!有機保養品牌「LA’BONIC」肌膚的美麗救星

 

LA’BONIC 肌膚的有機救星

Liquid Gold Regenerating Night Oil
100% From New Zealand

 

『因為深刻感受,造就LA’BONIC的誕生』

LA’BONIC 品牌建立者:Sheree Shim
我是三個女孩的母親,擁有醫美師及皮膚保養品之生產執照,具有10年以上工業生產經驗,研發一些保養品生產配方給需要合作的製造商。

許多年來我曾經廣泛使用過知名品牌及獨家專售之美妝保養品,包含化學及天然之不同種類成分產品,那時我對天然及有機的產品並無太大的需求,直至我的大女兒出生後18個月竟然患有嚴重的氣喘疾病,類似情況也發生在她兩個妹妹身上,不同的是她的妹妹們出生後有嚴重的皮膚過敏現象,於是我們開始研發有機及天然的保養品配方。

在研發嬰兒皮膚保養產品的努力上,我經歷過許多次的嘗試與失敗,但是這些失敗與挫折讓我清楚瞭解到:許多產品雖然標榜天然有機但卻含有許多有害人體之成分,而且產品標示也沒有明確之成分說明以符合他們所聲稱天然有機之定義。

上述經驗鞭策我們去研發製造真正有機且天然成分的產品,結果是非常成功的。我拓展更多商機並且於2011年2月成為BioGro認證之合格廠商。現在我們成為紐西蘭最多有機產品認證之皮膚保養品牌我也向海外拓展市場,不論在紐西蘭國內或國外,我們都獲得很傑出的銷售成績。

但是此時我體驗出還要精益求精,期望世人可以使用真正有機及天然產品,LA’BONIC就是唯一獲得雙認證之皮膚保養品,一是BioGro有機認證(紐西蘭最大的有機產品認證機構),一是USDA(美國FDA有機認證機構)。LA’BONIC是由最高品質成分天然有機成分所製造,使用環境常態製程以及可回收之環保材質包裝。


『LA’BONIC的產品天然嗎?』
「天然」只是一個模糊的術語,往往不能公正地反映產品的實際內容。我們選擇通過有機認證的商品 。 

LA’BONIC在紐西蘭製造並通過 BioGro 認證(紐西蘭頂尖的有機認證機構)以及 USDA 美國農業部檢驗合格,此產品只使用以植物為基礎的永續成分,更重要的是,每項產品都含95%以上經過認證的有機成分。

我們不使用基因改造或經動物試驗的成分,除了讓您有無瑕的肌膚,更是符合良心的選擇,另外,全系列產品均採用可完全回收包裝。(素食者亦適用)


『LA’BONIC 有機認證護膚保養系列』
肌膚的美麗來自於肌膚的健康。
只使用來自大自然的最佳配方,有機認證的目標是使用最純淨與溫和的成分,讓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

相信每個人都是美麗的,值得使用那些真正能反映您的美麗、而非傷害皮膚的護膚產品。不將產品的原料分包給不同的製造商,這樣才能從每片花瓣、每顆種子到最後的成品,每個階段都能維持嚴格的控制和監測,以確保肌膚得到備受寵愛的頂級呵護。

LA’BONIC的商品永遠不會使用苯甲酸酯、苯氧化合物、色素和化學香料、PEG乳化劑、礦物油、矽靈、石油化合物、硫酸鹽表面活性劑、滑石粉、DEA、TEA、鄰苯二甲酸鹽、SLS。

 

精純夜間修護精華油
30ml/$2,180


品質精純的冷壓處理夜間修護精油。

來自紐西蘭和美國同步認證的純有機植物萃取護膚保養系列,讓您的肌膚展現最美的一面。

珞馨國際代理來自紐西蘭的LA’BONIC,100%紐西蘭原裝原盒進口,不經過任何分裝加工,確保產品配方精純度與效力,維護您的美麗與健康。

請開始使用LA’BONIC寵愛您的肌膚吧!

 


這次很感謝UrCosme提供的試用機會, 讓我可以用到這麼棒的產品。

 

老實說Oil類的護膚品用的不多, 以前的經驗總是滿臉油油但卻甚麼都沒有吸收進去的悲慘經驗。這次試用品來的時候正好碰上因為夏秋換季而肌膚敏感的狀態, 臉頰有點小疹子和脫皮的現象, 外包裝紙盒上大大的有機標章讓我放心的當晚就拆來拯救我的肌膚。

 


盒子本身雖然只是紙盒而已, 但是設計得很好, 完完全全的保護了裡面的玻璃瓶, 老實說我收到的時候外盒都被壓扁了不少, 很擔心裡面會出現慘況啊! 幸好, 裡面的玻璃瓶一點事都沒有, 而盒子本身也很可愛, 還有可愛的插畫, 充分展現了單純、有機、簡單的概念。

 


將將~ 本尊就是一個透明瓶裡裝著黃色的油, 滴管設計, 平身上也有著有機標章跟其他說明, 簡簡單單。

 

 

滴管很好用, 份量非常的好控制, 雖然樣子長得有點廉價感...

 


滴幾滴在手掌心, 呈現很淡的黃色, 雖然是油, 但是屬於比較水感的油, 在掌心的流動感還滿高的。它的香味其實並不如我以為的會很明顯, 只有淡淡的木質玫瑰的香味而已, 不會讓你被味道薰到頭昏, 而且我覺得是一個很溫暖安心的味道, 非常的放鬆。

 


在手背上稍稍抹開, 一點都不帶油感, 而且吸收很快, 稍稍按摩一下, 肌膚就呈現出健康的光澤。

 


我一次用5滴就可以整張臉和頸部都帶到, 一般都是在洗臉化妝水後使用。在臉上很好推, 稍稍的按摩一下, 除了可以幫助血液循環之外, 也可以加強吸收。當下肌膚上不會有任何的負擔、也不會有一層甚麼東西浮在臉上的那種油膩感, 用手直接觸摸會有一種柔軟的感覺。睡一覺後, 隔天我的兩頰乾燥脫皮和小疹子都不見了, 洗臉前的肌膚也沒有油膩感, 清水洗臉後, 臉部肌膚柔嫩、有光澤, 最驚奇的是, 在連續用了幾晚的隔天早上, 都會發現鼻翼兩側的粉刺自動浮出, 這不知道算不算額外的驚喜?!

 

持續使用了一陣子後, 最明顯的改變屬於兩頰的肌膚, 變得不易敏感、乾燥、泛紅, 肌膚也不在粗糙、無光澤; 再來是眼周肌膚, 眼角的乾燥細紋變得緊實、我的睫毛變得有光澤強韌; 最後是肌膚本身的自我修護能力變好, 鼻翼的粉刺會自然代謝, 肌膚也越來越柔嫩。從開始用它後, 雖然沒敷臉、沒用精華液、也沒去角質之類的, 但是肌膚卻越來越健康, 為了越來越健康的肌膚, 我會一直使用下去。

 

 

非常的好用, 推薦!

 

 

 



 

 

~~~ The End ~~~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