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9-40200.w_650xh_650  

香奈兒CHANCE香氛,給你更多的機會擁抱愛情

 

更多的機會 引領愛情更誘人的渴望

機會是一種存在的方式,機會就是我的化身-香奈兒女士
機會註定會在某個時間降臨...
日復一日,每一道晨曦皆帶來了全新機會與戀愛感受...
香奈兒女士信仰機會的力量,並緊緊擁抱每次愛情的降臨,
CHANCE系列的誕生,彷彿提醒著我們要把握機會,讓愛情永遠不離開。

2002年,香奈兒CHANCE香水誕生,揉和花香、清新、感性等驚喜香調,彷彿愛情乍現在靈魂深處,令人目眩神迷。「機會是我的靈魂」香奈兒女士說道。她十足相信,機會必然降臨,而且自己也完全懂得把握! 


01001870004091_inner  
於是,CHANCE在三月推出全新明亮活潑、賦有朝氣的CHANCE香水綠色氣息版(CHANCE EAU FRAICHE),以香櫞、柚木等調性為主軸,散發出行星般繞行的香味結構。將原本被動等待愛情機會的故事,注入勇於追求所愛的特質,活躍且充沛,如同奔跑在草原上的快樂女孩,豪不吝嗇地享受著草香與和煦暖陽,綿延不絕的活力不斷從身上湧出,這是一瓶令人不由自主便快樂起來、同時也是一瓶美女專屬的香水!

這款香水的味道清淡不濃烈、不甜膩,非常適合春夏,淡淡的清爽綠色令人嗅覺與視覺都感到舒服,如同一個甜美可愛的女孩兒愉快地跳躍,香水也像在跳躍般的灑出,這個愉快又清新的畫面是否有深深觸動妳的心裡呢? 

 

7039-40201.w_380xh_380  

CHANCE粉紅甜蜜版

水果花香調
圓潤、象徵女性柔媚的白麝香,溫暖了洋溢著幸福的柔和與甜美香調。葡萄柚與溫柏的綠色果香調,為星群的香氛結構注入新鮮芬芳,陣陣微風恣意放送百花園裡的茉莉馨香。

7039-40202.w_380xh_380  

CHANCE 淡香水

花香調
琥珀般的「CHANCE」淡香水,展現與生俱來的樂觀與自信。不斷運行的球體香氛,每一刻都在變化。纏繞的細緻花香調,混合了性感與辛辣的元素

7039-40203.w_380xh_380  

CHANCE綠色氣息版

繽紛花香調
開心奔放的清新香調,充滿生命的喜悅與活力。緩緩綻放的香櫞,沉穩持續;清新香根草的木質香,賦予振奮的活力與能量;柚木香調,增添香氛ㄧ股難以言喻的生氣。


CIMG9442  

這是我買的隨身版, 其實我在經典瓶裝和隨身版中猶豫搖擺了好久, 因為看了Goris大大的文章, 上面說其實隨身瓶的蕊是通用的, 裝其他的同牌香水隨身蕊都可以, 才終於下定了決心, 趕在2014年漲價前下手(雖然已經有虧, 不過跟今年比還是有小省到) 

CIMG9443  

盒子的背面就是一整片的粉紅色, 很容易誤會拿錯成粉紅Chance, 當時Chanel櫃姐自己也一度以為拿呈粉紅給我了~ XD 

CIMG9446  

裡面含隨身瓶外殼一共有三支20ml的綠色氣息香水, 一支已經幫你裝好囉~ 瓶身很漂亮, 是我很喜歡的珠光蘋果綠, 瓶身本身是做磨砂鋁製(應該是鋁, 拿起來很輕又有金屬的冰涼感), 質感就不必說了~

CIMG9447  

大小就跟我的hTC感動機相比一下, 小手人拿起來一點都吃力, 現在想想玻璃瓶的對我小手來說, 可能會有點使用上不方便

CIMG9449  

跟Chanel Coco Shine唇膏相比, 是一個放在化妝包也不會太占位子的香水唷~ (不過要是要出國的話, 這個容量還是要放托運行李)

CIMG9450  

美美的頂部, Chanel經典的雙C Logo (話說我的名字優縮寫也是CC耶~ <--沒人問你) 

CIMG9458  

打開來盒蓋上有教你如何使用隨身瓶, 要用轉的, 不過沒有附說明解釋以後要怎麼換蕊(換蕊的部分可以看Goris大大的文章) 

CIMG9451  

轉開後本來瓶身上並排的字(上面粉紅色寫Chance, 黑色寫Chanel)就會錯開, 不會轉過頭, 她會剛剛好的把你卡住啦! 

CIMG9453  

錯開的字像這樣, 然後直接壓就可以囉~ 我個人覺得壓半下的亮就很夠了, 壓一整下的話, 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噴在小腿上, 這樣子香味才不會一下子太過濃郁 

CIMG9455  

旁邊是未拆封20ml補充瓶 

CIMG9457  

補充瓶的頭長這樣~

去小香家買香水時可以要求櫃姐幫你做禮品的包裝唷~ 除了私心的希望得到她家的緞帶和盒子外, 其實也算是個里程碑吧~

以前覺得Chanel的香水即使是主打較年輕對象的Chance, 依舊感覺撐不起來的不相襯; 禮品包裝算是送給自己的禮物, 除了終於到了可以撐起小香家香水的熟度(這邊不是指年齡唷~ 而是出社會以後的歷練和成長), 以及對未來的態度, 都值得每一個女孩兒給自己一個獎賞。

這一系列三種香水和Coco摩登我都有去櫃上試聞了好幾次, Coco摩登對我來說還是歷練不夠, 在未來的某一天期待和Coco摩登再次相遇; 經典黃色瓶Chance的香味不中意(感覺比較女強人Fu), 粉紅瓶對我來說又太甜了, 感覺是溫柔小女人最適合, 最後選了木質調相對比較重一點的綠色版。共同特色就是都非常的持久, 完全不用補噴(這還只是淡香水喔), 用量上來說真是非常的省, 價格換算下來也很划算~

綠色Chance一開始可以聞到柑橘味, 好像是檸檬之類, 很清新、像是微風般很舒服; 之後是花香, 茉莉 or 玫瑰 or 兩種都有, 是輕盈又繽紛的花香; 之後是沉穩的木質調, 綿延不斷、持續散發。整體的香味對我來說就像是個性較沉靜知性的女孩兒, 但依舊偶有心血來潮的小調皮和冒險的態度, 如同Chanel所說的"Chance is a way of being, chance is my soul." (機會是一種存在的方式,機會就是我的化身。)

隨著年紀的增長, 面對機會, 慢慢的會失去不顧一切的衝勁和用於面對充滿變數之挑戰的勇氣, 買了這款香水, 希望如同香水的名字"Chance"一樣, 在未來面對任何變化, 都勇於"Take the Chance", 像Coco Chanel一樣能夠勇於說出"Chance is a way of being, chance is my soul."這樣的話語, 以及像她那樣優雅經典的存在, 是如此期許著自己。

對我來說成長不同階段所買的香水, 都是對自己一個期許, 期許自己成為自己所希望那樣的人, 不光光是自己喜愛的香味, 而是成為更有自信、更加閃耀的女人, 我相信每個女孩兒對於香水都有除了香味以外的期許吧!

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和好姊妹們一起去櫃上試聞看看唷~ 這是很值得投資的一瓶香水, 推薦!

Link: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