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分享: UNT指彩 舊皮靴DW010/ 美麗不可方物DW035/ 無數星芒閃耀DW060/ 小雪貂DW065/ 禦寒外套SY065/ 玩到天亮LJ080/ 霧煞煞MT05/ FE035 (圖在下面)

7637-43486.w_650xh_650  

UNT指甲油大軍再次來襲! 這次也是趁她有活動時一口氣買的~ 我想我好一陣子都不"該"買指甲油了... <--- 說歸說, 要做到不容易

這次介紹就免了, 因為我跨了好幾個色系, 也照了一堆照片, 怕會塞不下... <--- 還敢說

這批照片中, 我有把以前買過/試用過的指彩都放進來拍(也沒都進來啦, 事後又發現漏了好幾瓶= =), 不過大家可以看看顏色比較。

這次買的色號為: DW010/DW035/DW060/DW065/SY065/LJ080/MT05

其他指彩試色請移駕:

UNT慾望珠寶

我的7瓶UNT指彩

UNT自己旅行

妙巴黎讚不絕口指甲油-巴黎亮妞系列

OPI F16


  •  到貨了~~~ 都是指甲油~~~ 包裝很仔細, 外盒除了註明色號外, 也有挖空小窗口可以看到本尊

unt001  

  • 本次購入的色號, 在跨系列特價時下手比較划算唷~ 而且霧煞煞霧甲油是送的!

unt002  

  • 因為冬天了, 所以就敗了玩到天亮和小雪貂, 兩種適量疊擦在白色或粉藍色系指甲油上, 就有雪花飄飄的Fu~

unt003  

  • 有一點值得一提, 在UNT家買指甲油時, 務必認真地爬文, 他家官網提供的試色照色差差很多, 完全不能做參考, 還是多做點功課再下手比較保險

unt004  

  • 在紙上試色, 上面是強閃光, 下面是弱閃光

unt005  

  • 無數星芒閃耀不是一般單純的黑色, 他黑色裡面藏有大量的亮粉, 讓黑色變得很有質感之外, 也有低調的華麗Fu, 怕單純塗純黑色太過幼齡感, 可以試試這瓶, 比較有成熟感, 一層就很顯色; 禦寒外套是一款很有氣質的金色, 大量的亮粉也是低調的閃耀, 他的金色不是正金色, 是比較偏深金色或金屬的金色了, 所以不會有低俗的廉價感, 有精品感, 兩層比較能展現這瓶的優點; 舊皮靴是一款跟OPI F16很像的顏色(鬼打牆就是這麼回事), 比OPI F16更粉嫩些, F16比較走氣質路線, 舊皮靴則是比較煙燻粉, 這款顏色也很美也較少見, 非常的顯白、也襯出手的好氣色, 一層容易塗不均勻, 兩層顏色比較飽和, 個人不愛三層的顏色; 美麗不可萬物正如其名, 是一瓶存在感非常高的顏色, 一層很難塗得很均勻, 兩層比較顯出這瓶紅色的深度, 長指甲塗非常有氣勢、非常地引人目光, 短指甲塗則有一種淘氣可愛、很有存在感, 是一款非常美麗的深紅色(個人非常的喜歡這一色)。

unt006  

  • 玩到天亮是一瓶富含大小亮片的指甲油, 個人覺得每個人都該在家裡備一瓶, 亮度也很夠; 小雪貂也是必備品, 比較接近亮粉等級。

unt007  

  • 上圖記直接看擦兩層顏色吧! 一層沒有看的必要, 我覺得啦~ 兩層的顏色就很漂亮了, 對我來說光澤度也夠, 另外也可以在上一層Top Coat也可以, 乾的速度還可以, 下雨天要多等一點時間才會乾透。

unt008  

  • 上面是舊皮靴+小雪貂 / 玩到天亮, 大家可以看一下兩瓶亮片大小的不同, 玩到天亮的閃耀度真的很炫目, 實際看更美; 卸的時候也不會痛苦的要抓狂, 濕敷一下就可以了。

unt009  

  • 再來是這次我很滿意的"無數星芒閃耀", 看起來就像星際銀河一般, 很有深度。肉眼看的時候, 會發現閃耀是有層次的, 有較接近表面的亮粉, 也有較下面點的亮粉在隱隱約約低調閃爍, 真的跟仰望星空一樣, 若再加上一層Top coat閃耀度就更加倍了!

unt010  

  • 有試著疊擦"霧煞煞", 效果不好, 不推薦; 疊擦小雪貂, 個人覺得有畫蛇添足Fu; 疊擦玩到天亮, 效果還可以, 有搖滾的氣息。

unt011  

  • 一層是很漂亮的櫻桃紅, 可惜的是要擦好真的需要功力, 不然單擦的顏色... 或者是女孩兒有人知道哪家有出這顏色的指甲油, 留言給我啊~
  • 兩層就是美麗的深紅色, 擦拭去立馬增加滿滿女人味, 果然是"美麗不可方物", 這顏色各大重要場合都適用啊~

unt012  

 

  • 霧面的感覺也很棒, 搭配天鵝絨材質的服裝很適合, 頓時從高調轉低調了~

unt013  

  • 搭配亮片一整個華麗不行, 讓我想到電影"大亨小傳"開Party的場景, 搭配星空, 又有種個性感。

unt014  

  • 禦寒外套全手指擦有種國際巨星感, 好像也很招財(笑), 搭舊皮靴低調裸色又帶著奢華感, 不想那麼高調的女孩兒可以這麼擦唷~
  • Link: ~~~UNT官網~~~

 

是說, UNT家的指甲油真是害人不淺, 對吧! 他們家的光療也好讓人心動, but, 還是再說吧~~~

 

推薦~~


2016/06/11 新增 "永遠的少女"系列 FE035 (試用品)

CIMG1026-1.jpg

(甲片左為兩層, 右為一層)

CIMG1083-1.jpg

 

 

 

 

 

 

 

 

 

~~~~ The End ~~~~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