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9-35957.w_380xh_380  

 

官方介紹先:

 

為達成夢想,Bobbi與研發團隊,蒐集了世界各地最精純的植物精油,讓鎮定、舒緩、保濕功能全面升級! :特別添加: 
- 茉莉花萃取: 遠赴法國取用夜間採收茱莉花瓣,其精油最為精純,可舒緩肌膚、改善泛紅與敏感。
- 夏威夷果油: 可維持肌膚保濕防禦層,優越保濕功效,讓肌膚感到舒適不緊繃。
- 義大利橄欖油、有機向日葵與荷荷巴油:可輕鬆溶解肌膚表層髒汙和彩妝,同時保護肌膚。

6429-35944.w_650xh_650  

使用方法:

1. 將適量茉莉沁透淨妝油擠在乾燥雙手上,塗抹至未沾濕的臉部。 
2. 於肌膚上潑大量清水,輕輕按摩溶解表面髒汙與彩妝。 
3. 再以清水沖淨肌膚。可視需要重複以上步驟至完全卸除持久型眼妝及唇妝為止。


這次要介紹的是B.B. 家的卸妝油, 這是第一次來使用她們家的卸妝油, 感覺上她家彩妝知名度比較高, 自然也就只注意彩妝的部分, 要不是這次有機會來嘗試, 還真不知道原來她家的卸妝油這麼的好用呢!

這是試用版的迷你瓶, 雖然是卸妝油, 但是一點都不油膩, 香氣很棒很自然也很舒緩, 試用瓶的壓頭來說, 卸一張臉約需要壓6~8次的量。

 
在臉上的觸感真的比較像是精華液, 臉上的彩妝只要稍稍按摩一下就可以看到它融化掉, 在乳化前就可以看到它幾乎都離開肌膚了~
 
很好乳化, 一張臉約用清水乳化個2~3次就差不多, 之後用清水也是一下就沖乾淨, 不會感覺臉上好像油油的或者是有一層東西覆蓋在上的感覺。
 


沖水後, 臉乾淨到不用再用洗面乳再洗一遍。肌膚水嫩, 不乾燥, 而且毛孔裡都乾乾淨淨, 也不會讓你長奇怪的東西, 我在敏感時使用, 也不會出現刺激的現象, 反而是洗完讓因敏感而泛紅的部位變得舒緩許多, 很推薦唷~
 

節慶時分,L’OCCITANE冬日花園中交織出動人景色…

8132-47260.w_650xh_650  

L’OCCITANE專屬調香師Karine Dubreuil
再度以遠近融合的概念,調製節慶香氛。

描繪出Karine孩提時代記憶中,節慶時分瀰漫於空氣中的美好氣息。
Karine Dubreuil熟知並鍾愛孕育L’OCCITANE的這片土地。她成長於格拉斯,並在當地的Roure香水學校接受培訓,擁有在許多重要香水廠工作的豐富經驗。許多知名的香水皆是因她而誕生。Karine也已為L’OCCITANE創造出多款美妙的香氛,與L’OCCITANE共同分享對於普羅旺斯的愛和對於純粹簡約品味的堅持。

L’OCCITANE專屬調香師Karine Dubreuil為格拉斯香氛系列打造兩款節慶專屬香氛,描繪出Karine的孩提時代裡,在溫暖的節慶時分瀰漫於空氣中的美好氣息。

“我以質粹純淨的方式詮釋香氛的美好,與L’OCCITANE清澈、純淨的風格如此完美契合。”

 

節慶時分,L’OCCITANE冬日花園中,遠近融合的香氛素材交織出動人景色…
L’OCCITANE創辦人Olivier Baussan邀請專屬調香師Karine以香氛描繪出她對格拉斯的冬日回憶。
Karine Dubreuil將夏日結束的惆悵揉合對於新季節將臨的期待感,看似寂靜的大地,盎然生機悄悄到來。在Karine祖母的花園中,綴於金合歡枝頭幾抹金黃,即將綻放的燦爛與花園裡隨風飄散的槐花香,交織而成屬於地中海沿岸的節慶愉悅景色......

8132-47262.w_380xh_380  

 

金合歡&槐花
屬於女性的迷人香氣
寒冬時分的格拉斯,披上一襲金色絢爛,迎接節慶到來…


我們對於大自然都有著獨特的回憶,記憶中存在著一座花園,令人如此熟悉。當細細凝望著迫不及待盛開遍野金合歡金黃花蕾時,格拉斯也早已充滿著濃濃節慶歡愉氣息。

金合歡&槐花淡香水
75ml/$2,480


和諧的迷人氣息,宛如柔和的微光,金合歡帶著誘惑且感性的香氣輕柔撫觸,令人無法抗拒。
融揉金合歡與槐花精萃的優雅香調,在最冷冽的冬季時分,引領揭開節慶序幕,歌頌著樹梢即將綻放第一朵花蕾,瀰漫燦爛澄澈金黃。金合歡的馥郁香氣融入了槐花的優雅細緻,流轉清新誘人氣息,如花束所散發的蜂蜜香甜氣味,縈繞柔美迷人魅惑,麝香和雪木勾動感官深處的甜蜜回憶,令人難以忘懷……

主要香氛原料:格拉斯金合歡精萃 & 地中海槐花精萃
香調:花果麝香調

前調:佛手柑、檸檬
中調:槐花、金合歡、金雀花
後調:雪木、麝香


CIMG9528  

這是我之前去歐舒丹補貨時的滿額禮之一(滿額禮有一個格拉斯化妝包、一瓶金合歡&槐花迷你香水、一支10ml的乳油木護手霜), 這瓶迷你香水容量為7.5ml, 沾取式香水, 香水蓋是像礦泉水那樣的旋轉蓋所以可以蓋得很緊, 放在化妝包中也不用擔心會漏出來, 雖然小瓶, 但是簡單的設計和玻璃的材質都增色不少, 這種設計的迷你瓶不多見, 用完後大概會拿來裝其他的香水~

CIMG9529  

(大小就跟隔壁的唇蜜差不多)

 

它的香味我滿喜歡的, 有我喜歡的佛手柑、雪木和麝香, 而花香的部分又不會很濃郁或者是太過粉味, 第一次聞到的時候覺得她很像某種熟悉的花茶味, 就像是中國的枸己菊花茶那般有著淡淡的花香和若有似無的甜味, 雖說是冬天的節慶新品, 但我覺得這瓶香水一年四季都好用, 不同以往冬天節慶的香水多半偏甜偏濃郁, 在台灣潮濕的天氣中並不太適合; 這款香水就很適合台灣濕濕冷冷的冬天, 聞到它的香味就彷彿把令人煩悶的濕冷隔絕在外, 有著冬陽的溫暖和乾冷空氣的清新。

 

以淡香水來說, 個人是覺得他比一般的淡香水還不持久, 不過可以買同系列的護膚品來延續它的香氣散發時間, 如果單用的話, 要時常的去補, 換言之消耗量可能還滿大的。要不是手邊還有整整三大瓶香水待消耗, 真想殺去帶一瓶回家, 不過我還是有買同系列的護手霜, 下一次跟其他的護手霜一起介紹。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去櫃上聞聞看唷~~~ 推薦~~~!!!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