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角, 不算雷的一品, 不過我收到的顏色實在不合我膚色, 所以下面只有針對實際使使用的觸感貼妝度之類的部分, 所寫的心得文唷~ (PS 這不是廠商的合作文, 只是單純的藉由試用平台收到的試用品而寫的試用文)

 

* 商品介紹先~~~

 

media 媚點春夏新品,擁有上質細緻美肌 不再是夢想

8907-51103.w_650xh_650  

擁有上質細緻美肌 不再是夢想

媚點-日本開架底粧第一品牌※,在今年春夏推出新款粉底與唇蜜新色,讓品牌彩粧選擇更加完備。「media 媚點」,新品搭配經典品項,讓妳輕鬆完成上質細緻粧容。

在春夏交替的時節,肌膚狀況易不穩定,媚點新品潤透淨緻礦物粉餅除了高保濕潤澤度外,更提升了遮瑕力,確實遮飾斑點、毛孔 改善暗沉等肌膚問題,卻不會有厚重感,展現出雅緻粧感。 
在炎熱的時節中,媚點經典商品防曬礦物粉餅,具有SPF25.PA++的防曬機能,可以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更添加保濕成份,上粧兼具保濕,塗抹後,展現自然透亮的輕透粧感。
此外,搭配高人氣的粧前乳系列與防曬蜜粉使用,從飾底開始替肌膚好好打底,塗上適合自己的粉底,到最後使用防曬蜜粉定粧,媚點替妳創造宛如天生的好膚質。

除了高人氣的底粧外,媚點的口紅品項與眉類彩粧也受到消費者喜愛。本次推出閃耀持色唇釉的春夏新色,使用後宛如春天般好心情。品項更完備的媚點,在14年春夏,讓你輕鬆完成細緻完美的上質粧容。

 

底粧系列──最適春夏的底粧提案

潤透淨緻礦物粉餅-潤澤服貼

2014春夏隆重豋場,改良既有的保濕型粉餅,在品質上使用潤澤服貼配方,讓粉體滋潤易延展,緊密貼合肌膚。添加了防止脫粧的服貼粉末-雲母與寒天﹔添加保濕成份-真珠萃取精華,讓美麗粧容,持久維持。更提升遮瑕力,能確實遮飾斑點、毛孔、改善暗沉等肌膚問題,卻沒有厚重粧感,展現輕齡美肌。 

防曬礦物粉餅-自然透亮
經典熱銷的口碑商品,SPF25‧PA++的防曬機能,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預防日曬引起的黑斑、雀斑產生。添加了保濕成份-海洋性膠原蛋白﹔添加對肌膚溫和的礦物粉體,採用保護肌膚的氧化鋅微粒子,不易受外界環境傷害。不易脫粧,出油,實現具透明感的自然細緻粧容。

8907-51109.w_380xh_380  

潤透淨緻礦物粉餅 全4色
11g/$330


*潤澤滑順,細緻服貼。
*遮飾肌膚煩惱,展現不厚重的年輕粧感
*添加保濕成份 海洋性膠原蛋白
*無香料.適合各種季節‧附粉撲
*SPF20.PA++

潤透淨緻礦物粉蕊 全4色
11g/$220


*潤澤滑順,細緻服貼。
*遮飾肌膚煩惱,展現不厚重的年輕粧感
*添加保濕成份 海洋性膠原蛋白
*無香料.適合各種季節‧附粉撲
*SPF20.PA++
*潤透淨緻礦物粉餅的專用粉蕊。

 


CIMG9613  CIMG9614  

  •  收到時外包裝的樣子, 雖然說是明亮膚色, 不過依舊再度證實日系底妝真的不適合我膚色(日系普遍都底妝偏黃)

CIMG9615  CIMG9621  

  •  雖然是塑膠殼, 但是是屬於有分量的塑膠殼, 顏色又是深藍色, 質感增添不少, 是按壓扣式開關, 好開好關, 不會一不小心用力過猛摳到粉餅或弄傷我指甲(or 甲彩)

CIMG9623  CIMG9626  

  • 粉餅附的海綿粉撲是比較有彈性的粉撲, 觸感還不錯; 粉撲跟粉餅之間只有一片很容易弄丟、又很容易卡在盒子裡拿不出來的塑膠片隔著, 是我個人比較不喜歡的款式, 就這種形狀的粉餅盒來說, 即使是增加體積重量, 弄個像樣的隔層確實的隔開粉餅和粉撲會比較好, 因為以上我提到的兩項都都曾經發生過啊!

CIMG9631  CIMG9633  

  •  右邊這張拍亮了, 為了要看粉質, 粉質來說是偏濕潤又隱隱透光的細粉, 手指在粉餅上可以感覺到潤滑的觸感, 粉質也算細緻滑順
  • 粉撲的孔比較偏大一點, 不過觸感有彈性也柔和, 抓粉力也不錯

CIMG9635  

  • 這張是在閃光燈下拍的, 顏色不準確, 不過單就粉餅遮瑕度來看, 手背的膚質變得比較霧面化、透光度也有
  • 在閃光燈下顏色看起來偏紅, 自己本身的膚色偏冷色調的白肌

CIMG9636  

  • 這張的顏色比較準, 偏黃又偏紅(?)的詭異顏色(對我來說啦), 這張就單純在室內白燈(省電燈泡)下拍出來的顏色, 也比較接近肉眼看到的顏色

 CIMG9638  

CIMG9640  

  • 上面兩張來說, 可以看到他對臉部毛孔的修飾度還不錯, 對於我臉上的雀斑就很無力, 扣除顏色整體偏紅黃感外, 透光度還不錯
  • 我兩頰上偶有因敏感而起的小紅疹也修飾掉, 剛完妝的狀態來說, 是帶點光澤感的霧面妝效
  • 塗抹時滑順度和貼妝度都還不錯, 不會因為是乾肌就卡卡、不貼妝, 礦物性粉餅也沒有造成我敏感

CIMG9639   

  • 最後附一張又疊擦了我手邊最白的蜜粉的完妝照, 看看臉和頸部的顏色, 就知道這顏色有多麼的不自然了!
  • 女孩兒若是跟我依樣是偏白的膚色就要注意了, 在這家可能找不到適合的顏色(尤其是跟我一樣在夏天不會曬黑只會曬傷的女孩兒), 至於其他膚色的女孩兒可以在4月時到架上去試用看看唷~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