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抽中的試用品: "倩碧 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SPF45/PA++++" , 先來看看官方的介紹吧~~! 

 

倩碧【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清爽透氣的無瑕防護

 

倩碧CLINIQUE全球隔離霜專家 
超透氣的「超濾光輕揉科技™」 反射所有紫外線傷害
連寶寶都可以擦的 PA4個+ 

自1968年創立以來,全球第一個皮膚科醫師品牌-倩碧,以跟皮膚科醫師所使用的八大問診問題完全相同的倩碧皮膚分析器,來了解每個顧客的皮膚狀態,藉此分析出每位消費者的膚質,並提供完全適合膚質的保養建議及產品,讓消費者擁有真正屬於自己的保養品。倩碧旗下所有產品皆以符合各式膚質的不同需求,作為研發方向。媲美醫療級的隔離霜產品,亦同樣追求量身訂製Custom-Fit 的精神。因此,倩碧提供多款不同功能的隔離霜,以符合各式膚質女性及男性的防曬隔離需求

倩碧更瞭解紫外線對皮膚造成的破壞,是黑色素沉澱的主要原因之一。有害的紫外線UVA/UVB會刺激皮膚,導致黑斑、老人斑生成及臉部膚色不均。2014年倩碧推出全新「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SPF45/PA++++」(Even Better Dark Spot Defense SPF 45/PA++++),能有效減少色素沉澱,延緩皮膚老化,及減低皮膚癌發生的機率,是一款連孕婦、寶寶都能使用的防曬隔離乳,對於術後的敏弱肌膚,同樣能提供溫和有效的防禦隔離效果。全新「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SPF45/PA++++」(Even Better Dark Spot Defense SPF 45/PA++++)運用了突破性分光隔離技術-「超濾光輕揉科技™」(Invisible Screen™)。這項科技融合了安全不致敏的100%物理性防曬,清透乳液質地中融合進化型的小分子能阻隔陽光侵害,擦起來完全不會有傳統物理性防曬的厚重反白與不透氣感,擦完立即能在肌膚上形成一層隱形防護,反射掉有害的UVA/UVB,讓各種膚色的肌膚保持自然、沒有負擔,清爽透氣的無瑕防護!

 

「隱形神盾濾光科技™」會呼吸的防護力
倩碧全新「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SPF45/PA++++」(Even Better Dark Spot Defense SPF 45/PA++++)帶來史無前例的倩碧PA++++防護功效,輕柔液狀質地含100%物理性防曬成分,以「超濾光輕揉科技™」(Invisible Screen™),能在提供高度UVA/UVB防護的同時,穩定維持肌膚自然無瑕的視覺效果,與高度透氣性。此項創新科技運用媲美醫藥等級的多元隔離成分如氧化鋅,與精製過的二氧化鈦結合,製造過程相當費時。能有效增強隔離層對紫外線的防護功效,在皮膚上形成輕薄透氣的網狀結構,宛如一層隱形的盾牌。藉由「超濾光輕揉科技™」(Invisible Screen™),使配方能輕柔地服貼於各種女性膚質。因此,「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SPF45/PA++++」(Even Better Dark Spot Defense SPF 45/PA++++)能全面預防黑斑及老人斑形成,避免膚色不均問題。搭配倩碧「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每天使用能讓膚色日漸明亮均勻。

多個+ 升級專業皮膚科的貼心防護
擁有倩碧最新的PA++++防護功效,「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SPF45/PA++++」(Even Better Dark Spot Defense SPF 45/PA++++)是一款超輕柔、超透氣的防曬產品,能有效保護肌膚免於日間紫外線的傷害,預防黑斑生成。配方不含化學性的防曬成分,對肌膚不造成刺激、突破傳統物理性防曬的厚重,超級清透。此配方能輕易推勻、快速吸收,讓肌膚立即展現光采,在提供防護的同時,觸感舒適、服貼且不泛油光。

 

專注於細節
對於輕度活動的一般上班族,醫師建議,在出門前15分鐘塗抹足量的防曬產品於面部和陽光容易曝曬的地方,例如手背和後頸。一般成人有效塗抹量,換算成整臉或是單邊手臂的用量約為3毫升;乳液倒在手上約為十元硬幣的大小,用點狀分區塗抹,亦可用於眼周肌膚。「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SPF45/PA++++」(Even Better Dark Spot Defense SPF 45/PA++++)適用於各種膚質與膚色,包括2種色號:淨白(Sheer),非遮瑕配方;與淨白遮瑕(Sheer Tint),有效遮瑕配方。

 

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SPF45 PA++++ 
30ml/$1,400

 

8813-50473.w_650xh_650  

 

 

 


這次分享的是從美妝評鑑平台上所抽到的試用品: 倩碧 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SPF45/PA++++

雖然還沒有到真正穩定的太陽天, 但是對於我這個雀斑人來說, 每年防曬相關產品的功課是少不了要做的。

CIMG9643  

嚴格來說這是我第一次用倩碧的產品, 以前不知道為什麼總有感覺他們家的東西是給油性或混合性肌膚使用的, 所以就沒有特別的關注。

CIMG9644  

從瓶頭可以知道此款應該是流動性比較大的隔離霜, 產品說明上提到使用前要搖一搖, 感覺更像是防曬乳了說~

CIMG9645  

擠出來是膚色乳液狀, 比起霜來說更像是比較保濕的粉底液或者是水乳液, 顏色跟我的膚色相差並不大

CIMG9647  

稍稍抹開來可以看到水感的光澤, 手指的觸感很滑順、很水潤, 而且什麼味道都沒有(香精味道沒有, 原料味也沒有)

CIMG9650  

上圖手背右邊有擦隔離霜, 明顯比較有光澤, 和我原來膚色沒有色差, 服貼度很好、也感覺很輕透

CIMG9703  

上圖為素顏, 這算得上是我臉部的加強防護區, 防曬有沒有效看這塊準沒錯(最近睡得不太好, 眼部暗沉嚴重)

CIMG9697  

上圖為擦過隔離霜了, 擦上後肉眼可以看到肌膚上像是有一層薄膜般的光澤感, 隔離霜本身是不含珠光或者是亮粉的, 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會這樣子; 肌膚的修飾度是有的, 不過並不太明顯; 由於比較水感的關係, 再擦上肌膚時, 很好推勻、也很滑順, 在肌膚上也有一種水嫩感

CIMG9698  

鼻翼和雙頰的服貼度也很高, 產品說明中提到他們是物理性的防曬, 以物理性防曬這點來說, 通常不是厚重、就是泛白、也很常見黏膩不透氣感, 在這款隔離霜上都看不到, 沒有厚重、泛白、黏膩和悶感, 真的很驚喜, 對我這敏感肌來說也不致敏; 因為有光澤感, 在底妝後光澤感依舊有隱隱約約的透出來, 這種低調的光澤和部會和其他產品打架這點上, 我很喜歡。

CIMG9639  

有上這次隔離霜的全妝(底妝ZA清透美肌光感粉底液SPF18/ PA++, Integrate零毛孔光透蜜粉餅SPF12/ PA++, 1028眼部修修調色盤, benefit蒲公英蜜粉, Integrate戀法眼影盤PK, Integrate絕不手震眼線液-咖啡色, Chanel Coco Shine #54 Boy)

CIMG9642  

(再一張)

雖然很喜歡, 但是價格對我來說不是很可愛, 所以放在我的慾望清單中, 以後有機會再入手正品吧~~

大致上還是推薦, 有興趣的美眉可以去櫃上試試看~~~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