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拿到的是" 膚蕊 淨柔美顏CC霜 "。膚蕊向來都是我開架底妝首選, 尤其是每年冬、夏都會推出新款 or 升級款的BB霜, 也都會跟這換季, 已經用了好幾管囉~ 先來看看官方介紹吧! 

膚蕊美素顏CC霜 輕輕一抹校正暗沉膚色

8789-50400.w_650xh_650  

在彩粧與保養界掀起新風潮的CC霜,也在膚蕊登場亮相!兼具保養與粧前乳功能的「淨柔美顏CC霜」,能校正暗沉膚色,不論是單擦展現素顏好臉色,或是搭配粉底、BB霜、蜜粉使用都很適合。去年春夏推出的「淨柔礦物BB霜(零毛孔)」,擁有令人驚異的控油與遮瑕力,也要來和CC霜一較高下!

此外,高保濕水凝膠(UV美白)也推出了環保補充瓶。而針對亞洲市場需求推出的控油淨透化粧水與水凝膠,為油性的肌膚帶來一大福音。

 

產品概念
追求輕透粧感的妳,想試試比BB霜更薄透的素顏風裸粧?崇尚自然不厚重粧容,但卻覺得卸粧很麻煩?假日想讓肌膚放個假,但又不想讓乾燥、紫外線和暗沉膚色害了妳的好臉色?就讓「膚蕊 淨柔美顏CC霜」滿足妳的任性需求!

何謂CC霜?
膚蕊新推出的「淨柔美顏CC霜」,「CC」的名稱取自於Color Corrective開頭的英文字母,意即「膚色校正」。它兼具保養與校正暗沉效果,只需輕輕一抹,一掃暗沉與膚色不均,打造宛如天生、自然透亮的素顏美肌!富含保濕成份,採用水基底配方,實現水潤輕透的滋潤觸感,保護肌膚不受乾燥與紫外線的傷害。來自日本保養品牌的CC霜,使用起來更安心。

想快速完粧時,可在化粧水後,直接使用「淨柔美顏CC霜」校正暗沉膚色。單獨使用CC霜時無須卸粧一般潔顏用品即可輕鬆卸除。若想仔細上粧、加強遮瑕時,本品兼具飾底效果,使用後再搭配粉餅BB霜蜜粉,亦可搭配「膚蕊 淨柔礦物BB蜜粉」使用,提升持粧效果。

CC霜如何校正膚色?
「淨柔美顏CC霜」的校色概念來自於色彩學的色相環。
亞洲女性的膚色多偏黃或棕色,易呈現暗沉的膚色,因此運用「淨柔美顏CC霜」亮橘色的質地,可校正上述膚色問題:
亮橘色帶有紅色元素,將肌膚調整為較紅潤的膚色
-高明度的亮橘色,為偏棕黑的膚色增加明亮
如此一來即可打造理想的膚色。

CC霜和BB霜的差異?
膚蕊所推出的CC霜與BB霜系列,同時兼具保養與底粧效果,化粧水後直接使用就OK。
兩者同時具有修飾肌膚的效果,主要訴求「校正膚色」的CC霜,以「校正」的概念調整膚色,可視為保養品的延長使用,無須卸粧,輕盈、較無負擔;而以「遮瑕」為主要目的的BB霜,則是遮蓋了原有膚色與瑕疵,重新打造自然好氣色,粧感亦偏向粉底類產品。

2014春夏形象亦採用CC霜、BB霜相對照的概念,由代言人陳綺貞分別呈現CC霜與BB霜的粧感,為兩項商品強力站台!展現素顏之美的CC與零毛孔自然美肌的BB,妳是哪一派呢?

CC霜與BB霜究竟孰優孰劣,其實兩者機能不同,各有千秋。可因個人需求、場合不同選擇適合的產品,亦可於BB霜前使用CC霜強化BB霜的持粧效果。

8789-50402.w_380xh_380  

淨柔美顏CC霜SPF32 PA++
50g/$390


*兼具美容液、乳液、乳霜、防曬、校正暗沉膚色等效果
*輕輕一抹,暗沉瞬時明亮!
*同時保養,打造輕透素顏風
*無香料


 CIMG9710  

本尊是瘦瘦瓶, 顏色很春天~ 攜帶方便的好設計! 

CIMG9712  

跟我去年款的BB霜比比看, 一胖一瘦, 絕對不會拿錯! 

CIMG9714  

依舊是方便控制流量的好瓶口~ 

CIMG9716  

顏色就是粉嫩的橘色, 擠出來的感覺跟她家BB霜的質地差不多 

CIMG9718  

我個人是感覺和去年款的BB霜水潤度差不多, 目前顏色感覺好像跟本身膚色差距很大的樣子... 

CIMG9720  

稍稍抹開, 不過我這邊的量有點太多, 推起來不會卡卡、摩擦, 基本和她家以往的BB表現差不多 

CIMG9722  

用衛生紙調整了一下使用量後再抹勻, 本來花花的手背膚色變得粉嫩、均勻, 但卻又很透、很素, 膚觸感也很柔嫩 

CIMG9886    

我的素顏, 就是膚色不均、雀斑、整張臉花花的... 

CIMG9752  

洗臉化妝水後, 直接上CC, 雀斑當然是遮不住的啦~ 反正人家也不是主打遮瑕; 膚色均勻度提升很多, 感覺肌膚粉嫩粉嫩、氣色不錯的樣子(本人因為貧血的關係, 終年都是蒼白的臉色), 而我的紫黑色萬年眼圈, 其實多壓個幾層也可以變得不明顯(正好是修正紫黑眼圈的橘色說)。 

CIMG9755   

近看兩頰有自然的光澤感, 毛孔在光線折射下變的不明顯, 這種粉嫩感我很喜歡, 不刷腮紅依然看起來健康討喜, 夏天在家也可以用, 同時兼具潤色和防曬的效果! 最方便的是, 如果不在額外的上其他化妝品的話, 直接用一般潔面品就可以洗乾淨了~ 個人這樣子使用了一個多星期既沒長奇怪的東西、也沒有敏感的現象唷~ 然後身為敏感偏乾肌的我來說, 它的保濕度也很夠, 時間久了也不會看到皮翹起來, 或者有乾癢的現象。

對了! 一如往常的無香精、不致敏、價格親民、日本製造、SPF32/PA++、還有50g的份量, 大推薦!

新出的BB霜也很感興趣, 不過我去年買的有剩, 還是先把它消耗完再說吧!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