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地抽中Pixnet化妝台的試用機會, 讓我有這個機會來試用Lancome的底妝。

收到時還在想為什麼這麼一大盒, 原來除了瞬白奇蹟持久底妝外, 還有鐳射光5X淨斑精華和脈充光美白精華啊!

雖然商品說明中提到還劇中女主角都有一個極簡時尚的底妝, 我沒在看韓劇(= =)所以不清楚; 不過, 整個歐美國家名媛和女星一直都是頂著簡單(好像沒畫, 其實不簡單)的底妝和搶眼的唇妝, 尤其是近幾年, 各個時裝周秀場上都是走這路線。

221  1378203886-941537380  1378381499-598425415_n  

這種乾淨水嫩、好像天生好膚質的底妝在潮濕炎熱的台灣, 簡直像是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光是最近, 明明還是春天, 就已經開始出現30度以上的高溫, 上好的底妝能撐4小時就要偷笑了; 有的時候在太陽下曬久又沒機會補妝, 被汗水和冒出來的油弄到底妝開始土石流, 或者是進出冷氣房, 底妝開始浮、脫妝, 自己覺得很糗不說, 有的時候還有人(陌生人)會衝到你面前說: "小姐, 只想提醒你一下, 你的妝都脫妝了喔!" 這... 我也知道啊! 你不能就假裝沒看到嗎? 還來提醒我, 可惜沒有地洞可以給我躲起來 = = 有的時候是真的沒有空去補妝嘛....

本來還在煩惱夏天要怎麼辦的, 這麼幸運就抽到此次試用機會, 而此次從保養到底妝都十分的強大啊! 從收到開始使用到現在, 每一天要化妝時都很開心啊~~

其實在整個試用期間, 我因為天氣變化大的關係, 一直都處在敏感狀態中, 鼻水流不停(導致黑紫色眼圈和黑紫色眼皮都深的像是加入貓熊家族一般), 而且兩頰天天都有小紅疹、整張臉都泛紅, 弄得我整個心情奇差無比 > <

先來說一下我本身的狀況吧! 我是一隻敏感肌長著遺傳性雀斑的小花貓, 終年頂著紫黑色眼圈, 平常會出現過敏性鼻炎(鼻子附近會脫皮)、兩頰長小紅疹、全臉或局部泛紅。化妝習慣: 淡妝居多, 注重唇妝(因為眼睛太敏感了), 防曬是全年性任務。

先來看看保養的部分吧! 鐳射光淨斑精華 & 脈充光美白精華

CIMG9875  

其實我以前也有試用過鐳射光淨斑精華, 結果一試成主顧, 雖然一支要價不斐, 不過因為它有效又一點都不刺激我這敏感又脆弱的肌膚, 所以去年趁周年慶時, 又新入手了一支(上圖右邊深藍色的那支), 再加上這次, 就是我生命中的第三支鐳射光啦。至於美白精華則是第一次使用, 它的瓶身真美, 精華液的質地偏水, 有淡淡的花香, 很舒服的味道而且不會造成敏感、也不刺激。

CIMG9911

這脈充光美白精華除了有美白的功效外, 它的保濕的功力也是很高的, 通常有一好就不會有二好, 而這瓶保濕美白一箭雙鵰!

目前是感覺到膚色變得比較均勻白(老是處於過敏狀態所以肌膚也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等到了真正的夏天, 相信更能看出它的美白功力。

CIMG9917  

CIMG9893  

至於鐳射光嘛~ 新款的比舊款的更水潤, 宜人的花香依舊, 其實真要說的話水潤度其實沒有差到太多, 我仔細地比較了幾次才確定水潤度是有增加, 自己感覺是吸收的速度似乎也比以前更快了一些, 不敏感時我的肌膚走大乾肌路線, 不過我大膽的直接塗擦在已經敏感泛紅起紅疹的雀斑區, 結果連一咪咪刺激感都沒有, 用了幾天下來, 斑有沒有變淡其實看不太出來, 不過最起碼是沒有變得更黑, 而且過敏區刺激和一點不適感都沒有。這支超級大推~~~!!!

CIMG9880  

CIMG9841  

這種粉餅盒很好玩,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用粉餅從粉餅盒後面裝上去, 不過這也不能怪我, 平常粉餅都是拿來補妝用, 粉餅基本上跟我這隻大乾肌無緣, 難得買一塊用到過期都用不完 = =

CIMG9850  

它的粉撲是一面絨面, 一面是正常的海綿, 絨毛面當然是拿來在海綿使用後拋光用, 或者是單用絨毛面上粉餅會比海綿面上粉餅來的輕薄。最近很流行這種一塊兩用的粉撲說, 不管是開架還是專櫃都越來越常見。這塊粉撲很有彈性、比較扎實一點, 絨毛面在臉上很舒服啊!

CIMG9859  

CIMG9867  

粉底液和粉餅都是自然色, 對現在的我來說還是有點深, 過幾天夏天應該就剛剛好, 不太會有色差了。光看粉底液和粉餅的顏色, 滿擔心會偏黃, 實際上當粉底液拍開後, 其實很薄透; 質地很濕潤, 雖然它的防曬係數很高(也是目前防曬係數最高的粉地液和粉餅喔), 卻十分的好推, 不管是用萬能的手指、海綿還是粉底刷, 都不成問題。

CIMG9886   

上圖示素顏的我, 這一天敏感的狀況已經好很多了! 平常最在意的無非就是紫黑色的眼皮和眼圈、鼻翼和嘴角的暗沉、臉中間的斑點區(不過我也沒再要求要完全的遮到一點痕跡都沒有, 只要在一般距離看起來臉中間段不會髒髒的就好), 還有就是粉底的防曬和保濕對我來說也非常的重要, 畢竟敏感肌是經不起一層又一層的疊擦(會讓過敏的機率大大的增加), 而保濕也是敏感肌人終年不變的基本功。

CIMG9897  

先上半張臉, 這次用手指輕拍開來, 讓我忍不住驚叫出來, 所有我在意的地方都被遮住了! 連黑眼圈都不用在另外的用遮瑕膏來蓋(<--這點讓我最開心), 泛紅的膚色被修正很多, 雀斑變得不明顯, 因為她比較保濕的關係, 用手指就可以輕鬆的輕拍開來, 需要再加強的部分可再疊擦, 也不會有厚妝感。

CIMG9882  

用粉餅定妝後, 遮瑕度更上一級, 剛剛的光澤感變成半粉霧的底妝(我只有在T字上粉餅), 超級柔焦的啊!

CIMG9899  

這天正好31度(這根本是夏天), 上午10點半出門到晚上才回家, 在太陽下晃了一天, 中間吃午飯時有去Check了一下, 看看要不要補妝... 結果是看不出來有任何需要補妝的跡象啊~ 出門前的半霧面的底妝在汗水的襲擊下, 並沒有發生土石流(可見水土保持的重要), 還因此出現自然肌膚的光澤感, 變得更加的自然。

CIMG9901  

您瞧瞧~ 兩頰上的光澤感、鼻翼旁的毛孔並沒有因為光澤而變得明顯喔~

CIMG9923  

另外一天的全妝, 一樣是高溫炎熱的天氣, 不過這次有頻繁的進出冷氣房和室外, 這種最容易讓乾肌人T字部位和鼻翼出油了啊!

CIMG9906  

Look~~ 近拍也只有嘴角的皮有一點點翹起來, 其他的脫妝的現象都沒有啊~ 真的只能說是我用過最厲害的底妝了! 感覺好省粉底說... 不過幾乎不用補妝這點對很多工作時不方便補妝的美眉來說真的很讚啊! 大推~~~

Link: Lancome 蘭蔻官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