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1-52719.w_650xh_650  

全球熱銷 NO.1 200%膠原蛋白全新升級版!
MAYBELLINE 快捷 摩天濃 防水睫毛膏
膨、膨、膨,一刷,即現10X摩天膨膨濃睫!

MAYBELLINE NEW YORK「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全球銷售NO1排行榜冠軍,平均每2秒狂銷1支,打破睫毛膏銷售紀錄,成為史上最熱銷睫毛膏!「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以時尚搶眼的黃色外型,搭配前所未有的10倍濃密訴求,推出全新200%膠原蛋白全新升級版, 能完整包覆睫毛, 讓每一根睫毛變膨、變濃密, 能瞬間刷出10倍膨膨濃睫, 即使近看也能超完美!!

 

全新升級200%膠原蛋白配方 刷爆10X膨膨濃密感 全新升級MAYBELLINE NEW YORK「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首度運用高級保養品成分-增量200% 膠原蛋白配方,超濃密效果,完整從根部包覆每根睫毛,讓每一根睫毛都膨脹10倍!濃密10倍!創造天然濃密的睫毛森林,超防水不暈染、絕不糾結,只要輕輕一刷,10倍膨膨濃睫效果立現!還能擊垮地心引力, 不沉重、不下垂,濃睫宛如像天生往上長. 最符合都會女性快速上妝的需求!「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是全球女性朋友最愛的睫毛膏熱銷No.1,讓愛美的台灣女性輕鬆享受與紐約零時差的膨膨濃睫風潮!來自紐約的10倍濃睫電眼秘密武器,讓妳連近看都完美的濃密睫毛!

極致10倍膨膨濃睫 200%膠原蛋白升級版!

9061-52721.w_380xh_380  

大濃量刷頭 睫毛膨膨濃密 上睫毛濃密 連下睫毛也無懈可擊
MAYBELLINE NEW YORK永遠走在都會女性的百變想法前,「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首度添加200%膠原蛋白配方,能迅速產生濃密效果,加上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亞洲限定款超大濃量刷頭(Mega Brush),特殊湯匙型凹凸兩面刷頭, 能完美接觸到每根睫毛,連最細小的睫毛也不放過.凸面上睫毛, 可以180度從眼頭到眼尾極致包裹,創造濃密效果,絕不結塊,讓睫毛根根分明,狂爆10X膨膨濃密感!凹面下睫毛擁有湯匙狀弧度,針對亞洲女性細小軟塌下睫毛,再造下睫毛存在感!

9061-52723.w_380xh_380  

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Volum’ Express Magnum Waterproof Mascara
9.2ml/$360


*首度運用高級保養品成分-添加200%膠原蛋白,只要一刷,
讓每一根睫毛都膨脹10X!濃密10X!

*超大濃量刷頭,湯匙型凹凸兩面 延展包覆上下雙睫
獨特高密度大刷頭, 更迅速地刷出10X濃密, 同時抗糾結, 根根分明

上市日期: 2014 / 05 / 02

 


 

 

 

 

這次的依舊是Maybelline著名的胖胖瓶睫毛膏, 他家的睫毛膏斷斷續續的一直有購買, 不過這次的小黃胖瓶的上一代沒有用過, 所以這是初體驗唷~~

 

 

 

 



 

這次的刷頭不同於我以往的印象, 一支小毛刷, 而是相較之下比較扁平的刷頭, 不過依舊是很有存在感的刷子。

 

 

 

睫毛膏本身是比較濕潤的質地, 剛打開來用的時候有一種在用MJ家睫毛膏的錯覺, 這對於刷下睫毛來說, 沾到眼皮的機會大大增加不少。

 

 

 

 



 

 



 

我的相機很老了, 所以對焦始終對不太好。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來第一層來說狀況不錯。

 

 

 

 

 

 

我刷下睫毛的時間比上睫毛整整多了一倍出來, 除了先天不足之外, 此次的睫毛膏質地偏濕潤、刷頭又較大, 花了好一番功夫才刷出上面的成果。以後我應該還是只拿它來刷上睫毛吧, 我的下睫毛實在是不適合這種大刷頭啊!

 

 

 

 



 

多刷幾層之後, 長度、濃密感都有明顯的增加(這邊只說上睫毛), 出去太陽下晃一天防汗、防油和抗暈染都有不錯的表現, 卸除時也不太花力氣, 雖然多幾層後會有蟑螂腳的問題, 用鋼刷刷開時要注意會有小黑屑掉落, 其他表現基本上都算不錯, 物美價廉的一款睫毛膏。

 

 

 

(下圖是全妝照, 最近很愛穿這件襯衫~ 在上睫毛眼尾有加強多刷幾層製造眼尾睫毛加長感, 下睫毛直接用同牌黑色眼線筆畫)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