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1-50859.w_650xh_650  

Maybelline 清透嫩全效8合1 粉餅

銷售+口碑 雙料No.1 全新健康色上市!
清透嫩全效8合1 粉餅
一次實現台灣女性8大底妝夢想 我的100分底妝!

全球No. 1彩妝品牌Maybelline 於2013年四月推出「清透嫩全效8合1粉餅」,甫上市便奪得全台銷售No.1, 成為銷售+口碑雙料冠軍粉餅, 持續熱銷到2014仍穩居銷售榜第一名!媚比琳因應時下女性期待凡事”All in One”的需求,*有別於一般粉餅商品只能顧及單一幾種需求,特別針對台灣女性前八大底妝在意點: 輕透遮瑕、有效亮白、持久不泛油光、防曬SPF25/PA++、均勻膚色、不堵塞毛孔、自然妝感、不致痘以及粉刺,推出了一次解決八大底妝願望的”清透嫩全效8合1粉餅”,一次完勝解決,輕鬆打造出100分的完美底妝!

 

全新健康色上市!一網打盡所有選色需求,打造100分底妝!

針對亞洲女性膚色設計,推出全新健康色,滿足所有的選色需求,讓每個女孩都能體驗到清透嫩的100分奇蹟!媚比琳清透嫩全效8合1粉餅採用Ultra Fine超輕透粉質,打造出最自然明亮的妝感,就算層層堆疊也不會浮粉厚重。除了產品功效令人驚艷,價格也很親民,粉蕊連同粉盒僅需要280元,堪稱粉餅界的CP值一姐!可愛又時尚的粉紅色盒身,讓女孩們補妝時也能很Trendy Fashion!粉蕊本身帶有淡雅櫻花香,上妝瞬間,讓肌膚更加完美無瑕,同時為你帶來好心情 ! 

8871-50861.w_650xh_650  

8大超人氣部落客推薦 100分女孩的100分粉餅!
             
8大人氣部落客齊聲推薦的凹凹美妝, 就是媚比琳清透嫩全效8合1粉餅!Nancy:「清透遮瑕、持久明亮, 這塊粉餅全都做到了!」 波痞:「妝感很自然, 我自己已經用到第三塊了!」 8大人氣部落的完美底妝秘密大公開, 想要化身為100分小清新女孩, 快加入清透嫩粉餅的行列!
(100分部落客女孩由左至右: 小桃, Nini, 笙笙, Stella, Nancy, 麵麵, Honey, 波痞)

8871-50863.w_380xh_380  

清透嫩 全效8合1粉餅(Clear Smooth AIO Cake Powder)
9g/$280
 

*添加獨特強效吸油抗汗因子
有效吸附多餘油脂,避免出油造成浮粉脫妝問題,打造全天完美妝感 。
*蘊含維他命C衍生物精華SPF25 PA++ 
有效助於肌膚淨白, SPF25 PA++預防UVA、UVB侵害。BABY肌保養、防護一次搞定!
*空氣般透明感粉嫩清透妝
粉質極細輕薄且無比服貼,宛如空氣般不堵塞毛孔,清爽零負擔!
*淡雅櫻花香

 


CIMG9653  

這Mini版是在小屈結帳櫃台旁加購的, 正好是白皙色, 再加上很多美妝部落客都有推薦, 因為好奇而順手帶走的。 

粉嫩小圓盒, 還滿討喜說。真的覺得開架粉餅都應該向Maybellin這樣出個mini款, 試用幾天再決定...

CIMG9656  

麻雀雖小一應具全! 鏡子、粉撲、間隔的塑膠片都有, 雖然鏡子也是很mini啦~ 因為誠意十足, 自然也就好感增加。

CIMG9659  

粉撲小歸小, 但是觸感很好, 屬於比較有彈性的粉撲, 抓粉力也不錯, 沒有因為是試用品就偷工減料。

CIMG9660  

粉質很細, 可以看到均勻的分佈在指紋間, 顏色對我來說也剛好。 

CIMG9663  

正如廣告所打: "清、透、嫩", 在手背上撲開, 很薄透還有一種粉嫩感, 但是在手背上感覺有點乾, 對我這敏感偏乾肌人來說, 可能有點危險。 

CIMG9886  

上圖是我最近拍的素顏, 進出室內外, 在這天氣逐漸變熱的季節, 不過敏的時候, 就會發生外由內乾的跡象... 

CIMG9638  

上面這張是跟同牌睫毛膏、眼線筆同一天拍的, 單獨直接上粉餅對我來說太乾了, 所以是在上過膚蕊CC霜後, 作為定妝來使用; 看得出來肌膚有種粉嫩感, 算是比較清透的感覺, 很適合現在的天氣。 

CIMG9641  

上圖是出去晃一圈回來後, 雖然粉餅本身對我來說有點乾, 但它的吸油能力自然就比較強了, T字部位的油光不算明顯, 容易脫妝的鼻翼妝況也算服貼, 但時間再久一點, 額頭和兩頰都有些乾癢, 綜合算是各表現都不錯、又物美價廉的粉餅, 不過它比較適合中性、混合性或油性肌膚的美眉囉~~

 

 

 

以上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