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1-16331.w_650xh_650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純色晶灩唇膏

「此系列唇膏令人愛不釋手,因為唇膏想表達的概念不僅是讓女性展現亮麗妝容,更讓女性以唇妝來表達自己的個性宣言。」--雅詩蘭黛創意彩妝總監Tom Pecheux 

雅詩蘭黛與創意彩妝總監Tom Pecheux合作,並推出全新純色晶灩唇膏系列(Pure Color),以兩種嶄新奢華配方,讓時尚與彩妝科技碰撞出新潮炫爛的唇妝火花。全新純色晶灩極持色唇膏(Pure Color Long Lasting Lipstick)與全新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Pure Color Crystal Lipstick)的全新配方,讓女性以大膽又新鮮的方式妝點雙唇,充滿變化的搭配方式,重燃您對唇膏的熱情與渴望。運用高效配方與充滿千變萬化的豐富色號,無論是低調淡抹或熾熱火紅的色系,都能滿足女性在任何場合的唇色搭配需求。全新純色晶灩唇膏系列絕對能展現最為顯色飽和的亮澤唇妝。

 

 

8127-47236.w_650xh_650  

高效配方
‧ 獨特絕對光感顯色科技(True Vision Technology)以高度顯色的色調,打造飽和的唇妝效果。 
‧ 將濃郁飽和的色彩分子包覆於水晶聚合薄膜,能放大色彩,呈現立體顯色的效果。 
‧ 杏桃核仁油(Apricot Kernel)、乳木果油(Shea Butter)、維他命C與E,能為唇肌補充豐富水分。



經典時尚的包裝設計

‧ 採用雅詩蘭黛經典優雅的金色鏡面包裝,底部的透明顯色設計則能讓您一目了然這款唇膏的動人色澤。 
‧ 寶石般的唇膏管身設計,再次展現全新純色晶灩唇膏系列經典與時尚的特色。 
 

3161-16334.w_650xh_650  

【純色晶灩極持色唇膏】NT$900

●從低調中性色號至活潑色號兼具的唇膏系列。
●極為持久的妝效,能維持一整天不掉色的效果。
●可疊擦增加顯色度、中度至完美的唇色修飾效果。 
●兩種迷人光澤感: 
柔滑緞光(Satin Creme)–飽和顯色粒子,呈現柔滑亮澤妝效。
奢華亮光(Lustrous Shimmer)–晶亮色素粒子,呈現多重光感折射妝效。

裸色至棕褐色50Hot Copper / 76Pink Whisper
粉色至莓果色16Candy / 18Bois de Rose / 49Pink Lolita / 52Pink Ambition / 55Blushing / 59Bitten Fig
珊瑚色至紅色23Fig / 69Coral Sun
淡紫色至紫紅色63Marvelous Mauve / 65Exotic Orchid

 


這次要介紹的是雅詩蘭黛的唇膏, 雅詩蘭黛家最著名的DNA特潤系列中已經用過兩款, 其中眼霜還不錯用, 另一款精華則是不太適合我; 彩妝的部分, 目前只用過他家的粉餅, 對我來說太乾了...。不知道為啥總有一種這品牌比較適合年長人使用的錯覺, 不過這次發現其實她很適合輕熟女來用。

CIMG02001

一組三支, 唇膏的顏色從外包裝紙盒上的小窗就可以看到, 另外唇膏底部也直接可以看到顏色, 這點比每次都要翻到唇膏底部看色號要方便多了! 尤其是在趕時間的早晨, 即便是看色號, 也是有失誤的時候...

 
唇膏本身金光閃閃, 貴氣十足, 和我以往愛用的小香以及Dior的低調大不相同, 感覺很招財(疑?); 不過金色蓋子的部分有點單薄, 開關時感覺有點廉價, 若是像小香那般略帶冰冷的蓋子, 就更愛些。
 
三色都是比較實用的顏色, 因為我實際日常生活都是以唇妝為主, 所以還是選實用色的好, 比較能趕在有效期前用完不浪費。這三色分別是: #Pink Parfait Shimmer (PCL 61), #Bois de Rose Creme (PLC 18) & #Rubellite Shimmer (PCL 88)。  

CIMG02231  

Pink Parfait 是一款帶亮粉的櫻花粉, 顏色淡淡的 (在手背上的試色上面一條是一層, 下面一條是兩層), 雖然肉眼來看會覺得亮粉很多, 但實際上並不明顯, 只是帶來更多的光澤感, 顏色也是很多亞洲女孩兒最愛的粉色, 不算是可愛的粉紅色, 要說的話會是氣質般羞澀的粉紅色。  

CIMG02181  

Bois de Rose 是這三支唇膏中唯一一款的不含珠光或亮粉的一支, 就色號來看也是屬於玫瑰色家族, 顏色偏橘, 是一支很知性的顏色, 較接近下面的兩條就是這支的試色。剛剛忘了說, 雅詩蘭黛家的唇膏有種甜甜的果香味, 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 不過還滿好聞的、也散的很快。  

CIMG02121  

Rubellite 也是一支含有珠光的唇膏, 顏色是偏藍的紅色 (也算是冷色調的紅色), 相當的美, 對於冷色調肌膚來說, 也會很襯膚色。雖然顏色看起來滿紅的, 並不是那種很高調、一副就是要參加什麼正式活動的那種大紅色, 是一個比較可愛帶著女人味的紅色。   

CIMG02301  

(#Pink Parfait Shimmer (PCL 61)一層)

 

如圖所見, 亮粉不會有沙沙的感覺, 而亮粉正好也帶來如唇蜜般的光澤感, 唇膏的服貼度很好, 唇部的狀況ok的話直接擦就可以了, 當然暗沉修飾的工作不能偷懶, 就可以呈現漂亮的妝效。單上一層來說, 顏色真的是很淺, 很像是帶有潤色效果的護唇膏。 

CIMG02331  

(#Pink Parfait Shimmer (PCL 61)兩層)

 

上兩層後, 顏色比較顯現出來, 顏色是很漂亮很自然的淺玫瑰粉, 要說是櫻花粉也可以, 但是都屬於並不可愛的粉紅色, 滿適合輕熟女來用。剛剛提到她的服貼度, 不會因為層數增加而降低她的服貼度, 也沒有積線或卡唇紋的現象, 這點滿令人滿意的。 

CIMG02361  

(唇印)

 

我已經很用力的在轉印了, 不過顏色依舊很淡, 就這點來看, 這款唇膏的持久力算是相當不錯的。 

CIMG02391  

(#Bois de Rose Creme (PLC 18)一層)

 

淡淡的擦上一層, 是一個有氣色的裸色, 真是意想不到啊! 這一支沒有珠光亮粉, 但是水潤感依舊, 實際上看沒有上面那支光澤感那麼明顯, 這支更接近正常唇膏所展現的光澤, 而上面的那支比較像是唇蜜般的光澤度。 

CIMG02421  

(#Bois de Rose Creme (PLC 18)兩層)

 

單用肉眼看的時候會有點擔心這顏色會不會老氣, 不同於上一層時的裸色, 兩層時橘色感就顯現出來, 顏色感覺很像是在相片加工時會出現的復古阿寶色調, 是一種摩登復古感, 正好合乎近年來流行的復古時尚。因為這是一支不含亮粉或珠光的唇膏, 所以實用性也增加不少。這顏色也不太挑膚色, 大部分的輕熟女孩兒都可以放心享用。 

CIMG02451  

 (參考唇印) 

CIMG02531  

(#Rubellite Shimmer (PCL 88)一層)

 

Rubellite這支是唯一一支我覺得單上一層不好看的顏色, 若是直接用擦上, 會有一種很難上均勻的狀態; 如果是用手指輕拍或者是直接用唇膏輕點上去, 都沒有呈現很好的妝感, 就單純薄擦一層來說, 這一色不推薦。 

CIMG02561  

 (#Rubellite Shimmer (PCL 88)兩層)

這一色上兩層(第二和三張圖)或用唇刷(第一張圖)上都會呈現出比較好的效果, 用唇刷上顏色會更飽和, 藍色感也更明顯一點, 相較於第二和三張圖(兩個不同光線下的妝效), 直接擦顏色雖然不如唇刷呈現的飽滿, 但是也有一種隨性自然的感覺。當時感覺跟我那知Dior高級訂製很像, 但實際上那隻更接近櫻桃色, 而這支比較接近寶石色。非常的趁膚色, 偷懶的話就上個輕便的底妝, 畫個眼線, 再擦上她就搞定了。 

CIMG02591

(唇印參考)  

 CIMG02621

整體來說, 只要唇部狀況不錯, 應該都可以呈現出很好的妝效; 個人是覺得在潮濕的台灣來說, 保濕度跟持妝度都相當不錯, 但要是換了比較乾燥的國家, 她的保濕可能就有點危險了。顏色都滿年輕的, 以忘我的印象都感覺雅詩蘭黛好像是走一個用榮華貴的路線, 不是我這小咖能撐得起的品牌。

下次有機會希望可以試試最近新出的訂製系列說。推薦~~~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