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 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系列 女神必備利器 

稱霸全亞州銷售第一名
全新 雅詩蘭黛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系列
女神般放電眼眸養成必備利器

雙眼,是決定女人第一印象的美麗關鍵點。這也是雅詩蘭黛針對眼周肌膚保養研究努力不懈的最終原因,擁有柔嫩細緻又充滿亮澤的眼周肌膚,能確實讓身分證上的年齡減輕3~5歲。根據最新的Beaute Research調查數據顯示,雅詩蘭黛是目前全台灣銷售第一名的眼部保養品牌,眼部保養年銷售額超過3.5億。其中,最為著名的DNA特潤再生修護系列,包括眼部修護霜和眼部修護精萃,同時也是全亞州銷量以及市佔最高的眼部保養品。

全新發現:3C藍光是眼周老化的隱形殺手 
全球每日有超過20億人口使用網際網路,3C產品已經是現代人離不開的生存要件之一,平均每人每週使用電腦和手機的時間超過50小時,換句話說,可能比你睡眠的時間還要久!然而,越是新形態的3C螢幕所散發的藍光輻射量就越多,持續受到這種波長約莫在460nm左右的藍光照射,會加速眼周肌膚的老化的原因有二:
1.夜間暴露在此藍光下長達2小時以上,便會影響褪黑激素運作,導致肌膚睡眠機制紊亂,減緩細胞修護和再生的速率。
2.直視螢幕會導致眼球眨動次數下降,進而導致眼球乾燥而增加眨眼和揉眼的次數與力道,無形中增加了眼周肌膚的拉扯次數,致使脆弱的眼周肌膚,老化速度快五倍。

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系列,迅速讓雙眼充滿亮澤、電力滿格
有鑒於此,2014年雅詩蘭黛科學家開發了有史以來最先進的眼周修護品。全新推出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系列(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專為眼部設計,修護細緻且比臉部薄40%的眼周肌膚,,搭配獨家基因修護同步再生科技(ChronoluxCB™ Technology),調校肌膚受擾而紊亂的生理時鐘,雙眼得以擁有24小時不間斷的煥新機制,每一天都能即時並迅速修護處理眼周老化徵兆,包括細紋、魚尾紋、黑眼圈、浮腫和暗沈的雙眼,整個人看起來更年輕、明亮有神。不僅如此,全新升級的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系列,更能積極抵禦汙染和臭氧的侵襲,全系列包含質地豐盈潤澤的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與輕盈、滲透更強的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精萃,可依照眼周特別需求單獨或搭配其他眼霜一起使用。經皮膚科醫師、眼科醫師於測試,不致痘、不含香料、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眼周修護力極大化,全方位抵抗光汙染
雅詩蘭黛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系列,不僅能修護3C藍光傷害,同時也預防UV紫外線帶來的老化損傷。
*極大化夜晚修護效果:經證實,最新添加基因修護同步再生科技(ChronoluxCB™ Technology),讓薄弱的眼周得以24小時持續健康。
*降低環境污染源傷害:運用AGT抗烷化防禦修護酵素,能減低臭氧、汙染和UV光造成的明顯損害。
*中和自由基:多重抗氧化配方能中和多達90%的環境自由基傷害,當夜晚需要修護的日間傷害變少,肌膚便會變得越來越年輕。
*持續補水、保濕、紓解眼周疲勞:含有玻尿酸,能立即提供深度補水,舒緩並強化眼周防禦力。同時還含清爽抗疲勞舒緩成分,能讓眼部看起來更加明亮有神。

 






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 
15ml/$2,300



 

 

 


 

這次很幸運地收到UrCosme的試用品, 來試用這款"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正好在物色新的眼霜, 又主要想以專櫃的方向來尋找, 立刻來試用看看囉~

 

 

和之前試用過的特潤修護精華一樣, 都是褐色的瓶身配上金色的蓋子。

 


內容物眼霜呈現淡淡的膚色, 肉眼觀察覺得比較像是凝膠而非"霜"的感覺。沒有任何的氣味。

 

 

 

實際沾取時, 在手指上的感覺也確實更接近凝膠感; 在手指上時, 有一種就快要融化的感覺, 想必在眼部使用時應該會比較好吸收、也比較清爽吧!

 

 

 


試在手背上的時候, 發現它很滑順、好推, 而且不黏; 在手背上感覺右偏像是水凝霜多一點, 稍微抹開時會有水潤水潤的感覺, 完全抹開後, 吸收很快、不沾黏。

 

 


上圖是我的素眼, 正好最近因為過敏性鼻炎的關係, 眼睛浮腫的很厲害, 眼周有暗沉的現象, 眼皮整個很厚重, 眼角有些乾燥的細紋(抱歉, 我的相機老了, 細部拍得不清楚), 而且有黑眼圈, 部過我的黑眼圈是因過敏性鼻眼所產生的紫黑色眼圈, 所以以下不會針對黑眼圈改善度這方面來評價。

 

 

上圖為剛使用三天的狀態 (眼下區域有塊亮亮圓圓的點, 那是我一次一隻眼使用的量), 眼周的乾燥改善很多, 變得比較水潤; 眼周顯得比較明亮, 眼周肌膚也比以前有光澤; 使用時搭配眼部按摩後, 除了幫助吸收外, 眼皮和眼尾部分有變緊的感覺, 隔天起床時的浮腫問題沒有以往嚴重 (也不是完全都不腫)。

 

 


上圖是使用到昨天早上起床後的狀態, 看得出來暗沉好了很多, 尤其是眼皮; 眼周肌膚乾燥大幅降低很多, 也沒有過度滋潤導致長些奇怪的東西; 眼睛浮腫度一樣變得比較不嚴重, 自然眼睛明亮度也大幅提升。黑眼圈的部分純粹是因為我的過敏性鼻炎好多了, 而看起來比較淡, 我個人覺得這部分跟這款眼霜應該沒有太大關係。

 

對我個人來說, 同為DNA特潤系列的眼霜筆精華要好用很多, 很清爽、很好吸收、也不黏膩、不漲怪東西, 無香精也沒有其他的怪味道, 所以也不熏眼、不致敏; 修護方面來說, 不管是細紋、乾燥缺水或者飾演周明亮的提昇都有明顯的效果。不過價格對我來說不親切啊~ 等週年慶時會列入考慮名單之中, 推薦~~~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