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nce霓淨思【完美輪廓新生系列】剪裁精緻Y型女神輪廓

超越V臉!完美小臉新Y型詮釋
緊塑拉提頸部及全臉線條 剪裁精緻Y型女神輪廓

 

感覺到了嗎?肌膚的初老症狀
26歲的妳,是否感覺到整體的生理機能下降,連肌膚都開始出現初老症狀?除了年齡增長外,現代人更常因工作壓力及緊張生活步調,使肌膚新陳代謝變得緩慢、循環不良,造成對保養品吸收度不佳,怎麼擦都看不見效果!肌膚更因此粗糙乾燥、失去光澤,讓肌膚年齡大於實際年齡!再加上現代人的壞習慣,低頭族長期姿勢不良,以及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讓深深紋路爬上頸部肌膚,雙下巴提早現形,緊實年輕的輪廓線消失殆盡,外表浮腫鬆弛,疲態盡現,初老症狀顯露無疑。

Neogence霓淨思 完美輪廓新生系列 全新上市
由皮膚科醫師、生醫博士和專業藥師組成的Neogence霓淨思研發團隊針對出現『保養停滯、乾燥粗糙、浮腫鬆弛』的肌齡初老問題,推出完美輪廓新生系列,並提出『前導循環、細緻膚觸、緊塑拉提』三大對策。輕鬆突破肌膚初老族的保養停滯期,針對臉部到頸部的Y型線條強力緊塑拉提,重新呈現緊緻輪廓,讓每個角度都完美無懈可擊。

 




肌循環前導菁露 
120ml/$1,200


【智慧前導系統,突破保養停滯期!】
1.獨家油水相融科技,打造智慧前導系統
2.高濃度咖啡因活力醒膚,消除浮腫臉
3.調理粗糙肌理,提昇肌膚良率
【使用方法】
搖晃瓶身,使油水搖晃混合均勻,即可塗抹於臉上並按摩至吸收
1.若作為前導菁露,請於化妝水前使用,取適量菁露於掌心中,雙手略為搓熱,將掌心按壓在臉上停留兩秒,然後輕輕按至吸收即可。
2.也可直接做為化妝水使用
3.建議搭配全能緊緻Y精華使用,消除浮腫效果更佳


 

效果產生的速度
維持度
質地觸感
吸收度
氣味
推展均勻度
促進代謝改善臉部浮腫



(商品本尊, 油水分離的路線)

(這是搖晃後)

促進改善浮腫、效果產生與維持度: :

(左: 素顏, 敏感剛剛才好, 正是需要強力補水的時機; 右: 首次使用本產品和化妝水之後)

素顏的狀態: 敏感剛剛才好, 兩頰有因敏感而產生的乾燥, 還是有點小泛紅, 不過已經不會癢和腫的跡象了。早晨一般來說都會浮腫, 要過中午後才會消。

使用順序: 臉部清潔後 -> 本產品 -> 醫美級化妝水 -> 醫美級保濕精華液 -> 醫美品牌修護霜

(上圖右: 在本產品和化妝水之後) 大概是本產品質地的關係, 搭配按摩手法也要等一下才會吸收進去, 若是等不到完全吸收就上化妝水, 個人是覺得有小黏, 即便在夏天的冷氣房中, 也依舊不舒服; 還是等到完全吸收後, 再繼續後續保養會比較好。早晨使用, 臉部沒有特別明顯的消腫。促進保養品的吸收並不是很明顯, 但是效果還是有的, 比較緩慢一點而已。

(左、右皆為使用本產品一段時間後, 肌膚變化紀錄)

在早、晚使用一段時間後, 早晨起床時臉部浮腫的現象比起以前顯得好多了, 加上按摩, 臉部肌膚感覺比較有精神, 因為按摩的關係, 也有助於早上臉部消腫的速度。

(昨天拍的)

目前來說並不算是效果產生速度很快的產品, 維持度是有的, 但也要長時間使用(堅持按摩)下去, 才維持得住。但就對我的敏感後肌膚的恢復來說, 一開始用肌膚會比較沒辦吸收進去, 就像是生過大病的人, 一開始對營養的吸收也比較差的感覺, 還是比較適合平日肌膚沒有狀況時使用。

 

質地、推展和吸收度:

(按摩手法說明)

左上: 瓶口看起很大, 不過分量很好控制、不會一下子倒很多出來;

右上在搖晃混合均勻後, 倒出來呈現出極淺的淡黃色;

左下: 在手背上還滿滑順好推勻, 有點滑順的感覺, 比較像精華水的質地;

右下: 吸收速度還可以, 並不是馬上就被吃進肌膚裡, 不過按隨盒而來的說明上的圖, 這種吸收速度搭配按摩正好, 才不會三兩下就乾的推不動

 

氣味:

有著非常淡的草本香氣, 不明顯、也不薰人, 氣味散的極快; 另外, 根據我的敏感肌測試, 香氣沒有造成我的敏感唷~ 不過敏感肌膚的女孩還是要測試後再使用會比較保險。

 

* 一定要等到敏感狀態幾乎全好再使用, 不然容易造成再次敏感。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