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巨星光采粉底液】光感無瑕肌閃耀巨星光  

2014 Diorskin Star 
迪奧巨星光采粉底液
光感無瑕肌 閃耀巨星光
超光感、高持妝、完美遮瑕
宛如內建美肌發光體 啟動肌膚巨星光采!

 

迪奧,身為彩妝先驅的領導品牌,透過每季的時裝與高級訂製服發表,同時宣告著彩妝最新潮流趨勢。在今年的底妝趨勢上可以發現:風行已久、帶點肌膚小瑕疵的裸妝,在今年秋冬秀場上已退出主流訴求;取而代之的是講求完美、但仍帶有肌膚光感的底妝,成為時尚伸展台的另一個焦點!光,同時是一門藝術,今年流行的光感,不是強加在肌膚外層的珠光,而是彷彿由專業攝影師的打造出的攝影光線,是一種高質感的光澤呈現。光,一直是時尚界的要素,如何聚光打亮、統馭光影,是讓女性更加美麗的關鍵。

2014年迪奧將光帶入底妝,訂製完美底妝新趨勢:打破過往運用粉體粒子折射光影的既有觀念,將肌膚化為綻放光芒的光源,將完美光源注入,使輪廓更立體、煥發巨星光彩!迪奧以全球首創獨家科技-「美肌光啟動粒子」,孕育劃時代底妝新品-「Diorskin Star 迪奧巨星光采粉底液」。這款如羽毛般輕盈質地,打造超光感、高持妝、完美遮瑕的巨星光底妝,彷彿時尚攝影大師的專業燈光隨侍在旁,瞬間啟動肌膚光感無瑕肌的巨星光采,演繹時尚繆思新定義。

自1947年,迪奧先生發表第一個高級訂製服系列-「New Look」起,即以優雅美學基調、柔美華麗姿態、性感曲線剪裁,賦予女性魅力獨具的風采,逾60年來令無數國際巨星*為之著迷。2014年,迪奧將實現妳化身巨星的想望,推出全新 「Diorskin Star 迪奧巨星光采底妝系列」,徹底改變妳對光感底妝的認識,將完美光源直接注入,使輪廓更為立體,煥發巨星光彩;日復一日,膚色光彩明亮、臻至完美。

 

迪奧創新專利「 美肌光啟動粒子」: 巨星光采+完美無瑕
如巨星般渾然天成的光暈美肌
 

瞬間啟動美肌巨星光:
「美肌光啟動粒子 (Light Pulsion Complex)」:完美光感、純色校正,如同內建發光體!
1.「透光微矽晶球體(Hollow Silica Beads)」:模擬健康肌膚透光效果,擴散出媲美完美肌的明亮感。結合透明與實心球體兩者優點,一則折射明亮光源,一則產生柔焦效果,將來自四面八方的光線虛實整合後,成為綻放無暇巨星光芒的光源,不再只是折射體。宛如好萊塢燈光師隨侍在旁,讓肌膚不論任何角度、光線,皆可煥發美麗光感。

2.「光澤校正粒子(Color Filter Pigment)」:如逆向稜鏡般能過濾光源,為肌膚折射出純淨耀眼的光線,改善膚色因泛紅、暗沉、斑點等狀況,影響光線折射的純淨效果。「光澤校正粒子」可幫助所有折射光緣打造一致的明亮光采,肌膚不僅亮澤提升,同時更能均勻、調和膚色臻至完美呈現。
長效光感無瑕的秘密:

「光源啟動保養成分(Light-Traps Ingredients ) 」:去除阻礙光線的根源,均勻膚色,展現無瑕美肌
三種天然花植萃取保養成分,有效修飾肌膚瑕疵、改善三大膚況問題:暗沉、斑點與泛紅,煥發完美光澤
1.「蠟菊精萃(Spilanthes Extract)」
2.「雛菊精萃(Daisy Extract)」
3.「甘草精萃(Liquorice Extract)」

 



迪奧巨星光采粉底液 SPF30 PA++
30ml/$1,900


共6色:#010、#011、#020、#021、#023、#030
*羽毛般輕盈質地,打造超光感、高持妝、完美遮瑕的巨星光底妝,彷彿時尚攝影大師的專業燈光隨侍在旁,瞬間啟動肌膚光感無瑕肌的巨星光采。
*仿照完美肌膚的透光效果設計的「透光微矽晶球體」,捕捉折射光線同時擴散光源,讓肌膚散發出耀眼光澤
*運用「光澤校正粒子」,能較正膚色不均暗沉,使肌膚透出純淨明亮的光采
*天然花植萃取保養成份,上妝同時保養,細緻膚觸。


CIMG0528  

(本次的試用品, 不過沒有附海綿, 我用自己的粉底刷上妝)

 

CIMG0530  

(內容物, 色號: 020) 

 

這次收到的產品主打光澤牌, 老實說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光澤類型的底妝產品, 就本次試用體驗來說, 相當的滿意唷! (不過色號並不適合我, 我大概要在白上個一、二號吧! 冬天會更白些)

(用黑框是因為拍完後才發現背景太亂惹~ Sorry la~)

* 上圖是我的素顏, 最近膚況不錯, 除了兩頰和嘴角處脫皮, 以及鼻翼、嘴角有局部暗沉的跡象外, 大致上還過得去。

 

* 手背試色: 質地看得出來滿水潤的, 觸感很滑順、很好推, 用手指三兩下就推勻; 推勻後手背呈現出一種自然的光澤感, 遮瑕度也很高, 我手背上的青筋都被遮的看不太出來。

 

* 實際使用的量也不用很多, 我習慣用粉底刷, 粉底液本身也不會太快乾, 所以也不容易產生刷痕; 粉底液本身有淡淡的香味, 在我來說, 這香味可以接受、也散的快, 不造成困擾。

 

* 這是剛完妝的樣子, 這光澤真是太美了! 我之前一直有障礙, 不敢用光澤類型的底妝, 因為怕我的大額頭看起來更明顯; 不過這款比較像是有人隨時幫你打光的光澤感, 而不是18銅人的路線, 臉反而看起來比較立體、又比較小說。

 

* 他的遮瑕度對我來說很夠, 因過敏性鼻炎造成的萬年黑圈輕輕鬆鬆就可以遮掉, 雀斑也遮掉大半(不過我平常也沒在遮雀斑的), 而且只要一點點的量就可以搞定。鼻翼、嘴角和所有乾燥的地方也都OK。

 

* 由於我本身是敏感偏乾肌人, 在現在這種天氣下, T字部位的出油量僅是一般狀況。這款粉底液出油、出汗後, 沒有出現油光滿面的現象(本來很擔心的), 黑眼圈有出現一點, 感覺是出汗的問題; 但是在室內、外進出下, 臉部沒有出現敏感發癢或乾燥的跡象, 感覺以台灣的冬天來說, 其保濕度應該足夠了。

 

* 因為要測試持妝度, 刻意的不去補妝, 幾次下來後, 發現除了不太防汗外, 持妝上是滿令人滿意的, 沒有明顯的浮粉或脫妝; 之後幾次, 中途補了妝, 不管是蜜粉還是粉餅, 補妝後光澤依舊隱隱閃耀著, 補完妝依舊完好如初, 這點也讓我很滿意。

 

* 整體來說, 這款粉底液保濕度夠、用量少但遮瑕度夠、有著自然且可聚光的光澤感, 由於是專櫃的粉底液, 價格上相對地比較不親民一點, 不過, 馬上要週年慶了, 已經默默的把她列入採購清單惹~~~~

 

 

 

The End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