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 保濕天王 獨創第三代升級配方 再創玻尿酸補水奇蹟

 

採全新升級─「第三代智慧型多分子玻尿酸Hyalu-Complex」配方,除了運用大、小分子與玻尿酸激發因子,全面啟動鎖水、補水、造水的「細胞水循環機制」,帶來更深層效的保濕潤澤效果外;同時添加有助活化纖維母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彈力蛋白及專利海洋膠原蛋白,讓肌膚不只水嫩飽滿,還細緻充滿彈力!

第三代智慧型多分子玻尿酸‧持續保濕不間斷 
DR.WU第三代玻尿酸保濕配方,完美結合Sodium Hyaluronate大分子玻尿酸、Hyalo-Oligo®專利小分子玻尿酸與Hyalufix GL玻尿酸激發因子,三管齊下全面啟動肌膚鎖水、補水、造水的「肌膚水循環機制」,全天候無間斷保濕,打造水嫩美肌!穩定性高的大分子玻尿酸能於肌膚表層形成滴水不漏的隱形水分子網膜,緊抓水分防止流失;微細小分子玻尿酸可完整滲入底層,深度填補乾荒縫隙;至於獨家玻尿酸激發因子,則積極提升玻尿酸合成酶(HAS-2)活性,大幅增加自體玻尿酸合成,促使基因細胞自主造水,激發250倍高保濕力!

補水之外‧全面提升肌膚防禦力 

深度保濕還不夠,DR.WU專業團隊更要全面提升肌膚健康狀態!為徹底改善因乾燥而造成的各種肌膚問題,特別添加OCEAGEN®海洋膠原蛋白與Elastin Extract彈力蛋白,在玻尿酸進行三重潤澤修護的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恢復肌膚原有彈力與緊緻;Active Yeast Extract活性酵母精華則同步加強新陳代謝,溫和排除老廢角質,讓肌膚自然透出健康白皙光采;此外,獨家夏威夷海藻萃取-Seamollient®海藻多醣精華則有助提高肌膚防禦力,在第一時間清除表皮層有害自由基,減少黑色素生成與老化暗沉,使肌膚維持青春彈力與柔嫩觸感!

24小時長效保濕‧實驗證實使用10小時後細胞含水量依舊高達70% 

值得一提的是,DR.WU更結合獨創新傳導科技-水通道理論,幫助保濕分子與修護精華完整滲透細胞底層,喚醒肌膚高度保濕力;經研究實驗證實,DR.WU第三代智慧型多分子玻尿酸能防止細胞中的水份因氣候、環境影響而快速散失,緊緊抓鎖水分、深度補充滋潤,達到24小時持續保濕,且使用後10小時,肌膚含水量仍高達70%,超強保濕效果是一般保濕精華液的2倍!

 

38869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全新多分子玻尿酸保濕配方Hyalu-Complex,啟動鎖水、補水、造水「細胞水循環機制」,內外強力保水,達到全面性完整保水功能。獨家滲透導入科技,能將大量水份導入肌膚底層,提升後續保養10倍功效!PH6.5微酸性,無添加酒精、香精、色料,溫和不刺激。具有類精華液微稠質地,能快速達到高效能保養,持續打造豐沛水嫩肌底,全面修復肌膚乾燥受損問題。

3567-18341.w_650xh_650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全新第三代玻尿酸保濕配方,完美結合Sodium Hyaluronate大分子玻尿酸、Hyalo-Oligo®專利小分子玻尿酸與Hyalufix GL玻尿酸激發因子,三重作用全面啟動鎖水、補水、造水的「肌膚水循環機制」。大分子玻尿酸能於肌膚表層形成滴水不漏的隱形水分子網膜緊緊鎖水,防止水分流失;小分子玻尿酸深度滲入角質底層,填補乾荒縫隙;同時玻尿酸激發因子積極提升玻尿酸合成酶(HAS-2)活性,大幅增加自體玻尿酸合成,促使基因細胞進行自主造水工程,達到細胞內部的保濕潤澤,喚醒肌膚250倍高保濕力。

 


 

 

 

這次很難得的抽到UrCosme的試用品, Dr. Wu的產品只用過防曬霜, 其他的保養品一直在觀望, 卻從來沒用過, 這次正好有機會來試用囉~

 

 

這次試用的Dr. Wu的化妝水比較黏稠, 感覺比較像精華液的等級了。這種化妝水如果肌膚好吸收的話, 就真的很保濕、很舒緩, 反之, 就可能通通留在表面上, 哪也沒去。這次我的肌膚感覺就是哪也沒去的Fu...。

 


最近我的肌膚狀況正好處於換季敏感中, 有點乾燥脫皮、泛紅和小疹子, 不過並沒有出現炎症。一開始我是搭配化妝棉來使用, 但是發現這款化妝水過於黏稠, 真正再從化妝棉上到肌膚上的有限, 後面就換成萬能的雙手啦~ 

 


雖然換成雙手但也沒有提高多少肌膚對化妝水的吸收度, 即便過了10多分鐘後, 肌膚依舊如上圖, 化妝水沒怎麼吸收進去, 肌膚表面有點黏黏的、感覺上也像是有層東西, 之後再使用精華液, 就有某些品牌晚安凍膜般的感覺。整個黏黏的, 上妝或睡覺前都很困擾, 之後的後續保養也有打架的問題, 所以個人是覺得大概不合我的肌膚胃口吧!

 

如果化妝水不這麼的黏稠, 我想應該會好用很多, 畢竟化妝水的功用是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前菜就吃飽了, 主餐當然吃不下囉~ By the way, 我是敏感偏乾的肌膚, 在使用時確實是沒有任何刺激或敏感的現象, 就單純的不適合我吧~ 有興趣的水水們, 建議還是要試用一下, 確認一下你的肌膚是不是能夠吸收, 在下手會比較保險喔~~~

 

 

精華液就是中規中矩的醫美等級的保濕精華液, 無色、無味、無酒精, 一個試用包可以用兩次。

 

 

精華液質地偏黏稠, 幾乎是黏液的等級了。擦在臉上滑滑的, 也不會滴落。使用時我是在化妝水之後, 先當作凍膜般敷一下, 再按摩至吸收。吸收速度並不是很快, 不過我覺得這應該不是精華液的問題, 比較有可能是出在同款化妝水上(大家可以去看我化妝水部分的心得); 按摩時, 沽溜沽溜的, 沒有什麼摩擦感, 但在精華液乾燥時(或等待乾燥時), 肌膚就會變得黏黏的, 不太舒服, 之後部分品牌的乳液或乳霜也會出現起屑的問題。根部會打架的乳液或乳霜合作時, 會變得厚重, 反而是在精華液之後, 甚麼都不擦還舒服點。

 

 


乾燥的地方是有舒緩, 但在我的肌膚上並不明顯, 多少還是有點吃不進肌膚的感覺, 可能Dr. Wu的保濕產品並不那麼地適合我吧! Anyway, 這款精華液確實是不引起敏感、多少也有舒緩乾燥, 不過還是要請各位敏感肌的水水們, 親自試用過再下手喔~~ 醫美保濕保養品百百種, 最後還是要看你的肌膚能不能吸收才是最重要的啦~~~!

 

總之, 我個人是把它從"物色新醫美保濕保養品清單"上劃掉惹~

 

 

 

 

 

 

 

~~~ The End ~~~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