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多效粉嫩潤唇精華液」4效合一,締造櫻花般粉嫩美唇

10191-60392.w_650xh_650  

4效合一 締造櫻花般粉嫩美唇
曼秀雷敦多效粉嫩潤唇精華液 限量發売

 

想擁有兼具保養與潤色的心機美唇,完全不用費心!曼秀雷敦史上第一支4效合一潤唇精華液限量華麗登場,全新「曼秀雷敦多效粉嫩潤唇精華液」同時擁有潤澤保濕、撫平唇紋、嘟唇光澤、心機粉嫩4重呵護功效,精華液等級的潤唇享受,讓唇肌由內而外透出如櫻花般粉紅水光,實現專屬妳的好感美唇。

以一步完美的概念全新打造4效合一的「曼秀雷敦多效粉嫩潤唇精華液」,富含賽洛美等多重保濕精華,長時間深度滋潤雙唇,再用滿滿的蜂王漿及迷迭香清新成分,溫柔地包裹唇肌,修復唇紋、延緩老化,縈繞雙唇的玫瑰果油,實現渴望的豐盈Q彈感,加上獨特心機粉嫩成分,一抹唇瓣即釋放如櫻花盛開的幸福粉紅,讓雙唇宛如穿上粉紅小禮服般,是一款讓人忍不住想啾下去的約會必勝潤唇精華液!

 

多效粉嫩潤唇精華液 (上市日期 12/01)
7g /$189


4效合一美唇功效:
*潤澤保濕: 植物角鯊烷與Ceramide(賽洛美),深入潤澤持久保濕,有效預防唇部乾燥。
*淡化唇紋: 蜂王漿與迷迭香能有效延緩雙唇老化,淡化唇紋。
*嘟唇光澤: 珍貴的玫瑰果油能提升唇部彈力,恢復雙唇豐盈飽滿,賦予優雅光澤 。
*心機粉嫩: 獨特「心機粉嫩」成分,訂製專屬妳的柔美粉唇。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9641號

 

 


 

好久沒來更新了, 主要是因為身體狀況很不好、情緒上也粉低落, 另外家裡也有點事, 最近都沒有心情去入手新東西或接些試用, 導致這邊荒涼了一陣子啊! 不過今天來除草惹, 也不知道下一篇是甚麼時候, 只能說生理影響心理, 情緒低落這部分... 會再想辦法克服的。

這次的試用是"曼秀雷敦的多效粉嫩潤唇精華液", 有不少品牌都有出類似的東西, 開架中類似的產品之前也有嘗試過, 不過不是有強烈的敏感現象、黏膩感、或者是一點功效都沒有, 不過我一項愛用曼秀雷敦的護唇產品, 一收到就趕緊拆開用用看, 目前已經用了約一星期左右, 基本上是隨時想到隨時就補擦的使用方法。

 


(商品外觀, 包裝很好拆~)
 


(包裝粉粉嫩嫩的很可愛, 是使用上相對方便的軟管裝)
 


(和"前輩"比比, 大小剛剛好, 包裝真的好春天說~)
 


* 如包裝上所說明的, 是有些微潤色的效果, 肉眼看好像有點亮粉或是珠光在裡面, 顏色不是正粉紅, 而是比較適合東方人的珊瑚橘。
 


* 稍稍用手指抹開, 觸感比一般印象中的精華液要來的稠, 比較接近凝膠的感覺, 推開後的顏色變得很透明、不明顯。
 


(素唇: 平常就有勤於護唇, 沒有明顯的問題, 整體來說我的唇偏乾、易有脫皮或敏感的現象, 另外也常常很蒼白)
 



* 光澤度很好, 唇紋甚麼都變不明顯; 氣色會比較好, 但又看不出來是用了潤色的護唇產品, 好心機。

 

* 包覆度和服貼度都很好, 因此在喝水吃東西時不會掉很快或者整個不見, 補擦的次數也少很多; 薄擦時, 黏膩度和一般護唇膏差不多; 厚擦時, 會有點小黏, 也和開架唇蜜的黏度差不多, 可以忍受。

 

* 不太會在唇部流動的這點大大加分, 所以也不會出現唇部油膩膩的視覺印象; 沒有香味、也沒有著名招牌薄荷涼感, 不愛薄荷的美眉也可以使用。

 

* 保濕度來說, 我個人是還滿意地的, 在風大的地方或者乾燥的地方, 因為包覆度好的關係, 唇部不會乾癢也沒有乾裂的跡象; 持久度佳, 服貼度好的結果就是持久度很不錯, 在風大的地方感受較明顯, 另外, 我覺得應該也很適合寒冷的天氣。

 


* 面紙上的唇印看得出還是有顏色的, 真的不明顯啊! 這是我擦上後馬上印的唇印, 一般情況下, 是印不出甚麼名堂來的, 不是吃吃喝喝吃掉不少就是被自己的唇部給吸收掉惹~ 整體來說我覺得薄擦就很ok, 厚擦除了果凍感比較強烈外, 吸收度沒有特別的提升, 而且有黏膩感; 等它開賣, 來去買個好幾支屯起來慢慢用, 推薦!

 

 

相關文章:

CARMEX小蜜媞防曬潤色保濕脣膏 

 

 

 

 

The End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