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是美切入專業化妝工具領域,打造全新「Ms. COSMED」  

康是美自有品牌切入專業化妝工具領域,打造全新「Ms. COSMED」系列首推13款時尚化妝工具,為愛美女性底妝、眼妝、唇彩再加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擁有千頌伊女神妝容,善用化妝工具就是關鍵!看準台灣化妝族群增加,以及消費者期望能有更完整、高CP值的彩妝工具,康是美針對台灣女性的臉型輪廓,與重視底妝遮瑕、眼妝、唇妝的習慣,費時一年研發,結合600位美麗諮詢師試用測試,以自有品牌模式,訴求品質、專業及使用感受再升級,打造全新「Ms. COSMED」Makeup Select化妝工具品牌,獨家推出粉底刷、腮紅刷、修容刷、眼影眼尾刷、睫毛夾、唇刷、假睫毛膠、海綿粉撲…等13款完整的工具選擇,售價為159元至259元不等,透過化妝工具不僅能讓妝感均勻、加速完妝,也能降低彩妝品用量,加上親民入手價,讓小資族都能輕鬆地展現完美妝容,預計將為藥妝市場掀起一波新話題。

康是美全新自有品牌-「Ms. COSMED」,品牌理念為專為女性開發嚴選的化妝工具,Ms不僅是女性的英文稱呼,也是Makeup Select的縮寫。商品在外型設計概念上更是獨具巧思,每款工具皆以香檳金與珍珠白兩色搭配,增添時尚流行感;刷具部分則選用木桿與鋁管接合,每支長度只有12公分(同iPhone高度),方便女性手握及攜帶,創造精緻質感。


康是美表示,自2004年即投入自有品牌開發,並以「大廠製販同盟、國人專屬配方、無添加最安心、用量少效果佳、綠色環保」等五大方向為基礎,涵蓋保健食品、醫材品、衛生紙、面膜.. 等多元類別,目前已有超過300種商品。由於商品品質佳、CP值高,因此顧客回購率高,帶動自有品牌業績每年至少成長1成。而根據康是美內部資料發現,民眾購買化妝工具需求持續增加,近3年來每年的銷售皆有10%以上成長,主力年齡層更是以25至29歲年輕女性的消費金額成長35%最為顯著。觀察目前開架市場較無完整且為國人量身打造的彩妝工具,因此康是美團隊啟動自有品牌升級計畫,成立專案團隊,研究市面上各式專櫃及開架彩妝工具優缺,再針對台灣女性的臉型輪廓與化妝習慣加以思考,並動員全台超過600位美麗諮詢師與國內專業彩妝師參與測試,費時超過1年,打造出全新一代的「Ms. COSMED」Makeup Select化妝工具系列。

康是美也觀察到,日韓女性很懂得運用化妝工具,創造出清透薄的自然裸妝,然而根據調查,在台灣有化妝習慣的消費者中,卻僅有10%民眾有在使用彩妝工具,高達35%的消費者在化妝時只靠手指,主要原因是「不會選、不會用、不放心」;此外,有使用彩妝工具的消費者們則表示,專業的刷具售價較高、以及尺寸太大不便攜帶出外補妝等都是影響其購買使用的主因。因此康是美「Ms. COSMED」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為出發點,期望能帶動國人使用化妝工具的習慣,特別訴求「專業嚴選、美麗隨行、用心貼心」3大堅持,不僅所有化妝工具都有編號與說明,讓初學者可依序操作使用,尺寸設計上好握又好攜帶,而全系列產品更經過毛質、重金屬含量等SGS檢驗,讓消費者在容易上手之餘也能更安心使用,用一套化妝工具就可以完美上妝及隨時補妝。

康是美「Ms. COSMED」Makeup Select系列,分為臉部、眼部、唇部,及海綿粉撲等4大類別,共13款化妝工具。其中,針對國人化妝最重視的底妝,康是美推出依照東方女性顴骨角度製作的「斜頭粉底刷」,以粉底刷搭配粉底液或BB霜使用,可避免對臉部肌膚拉扯,並使底妝更加無暇,再輔以「斜頭腮紅刷」與「伸縮修容刷」,即可創造出自然的立體妝容。眼妝部分,則可使用「眼窩眼影刷」打亮上眼皮色彩後,再運用扁式的「眼尾斜角刷」勾勒出眼尾及眼頭的層次,接著選擇不同弧度的「鐵扇睫毛夾」或「金翹睫毛夾」,打造可愛日系或個性韓系的眼妝風格;而今年度最受矚目的唇彩,則可利用「伸縮唇刷」,其尖頭利於勾勒唇部輪廓,扁身可以快速填滿唇色,化出性感的誘人雙唇。此外,Ms. COSMED還有推出乾、濕、油狀態皆可使用「圓型及長型三用粉餅海綿」、親膚特色的「蜜粉專用粉撲」,以及「眉睫兩用刷」、「假睫毛膠」等,多樣性的專業化妝工具,讓每一次的化妝都充滿小確幸。



 

斜面設計、上色均勻
斜頭粉底刷101
$259


符合東方女性顴骨斜面設計,上妝同時可搭配拉提手技,避免拉扯=降低細紋!細緻毛質可貼近鼻翼縫隙,創造無暇妝容。鋁管磨圓,貼心又安全。
*材質:有鋒尼龍毛、木桿、鋁管、附EVA筆套

 

 

 

 


 

本次試用的是觀望已久的粉底刷, 本來就不是手指上妝的愛好者, 因為本身是敏感肌, 手指上總有點髒東西甚麼的, 再來手本身很乾燥, 化妝後不想洗手又洗半天, 所以一直以來就喜歡用"永和三美人"的海綿或者是扁平的粉底刷來上妝, 所以對用工具上妝經驗來說也有好幾年了。接著來看看我對於Ms. Cosmed 粉底刷 101的感想吧!

 

20141117214450_42d4d7158d.JPG

 

(本次的粉底刷以及參與測試的兩款底妝產品: 膚蕊的BB霜 & 蘭蔻的粉底液)

 

20141117214625_fbe68646b7.JPG

(刷具本身有再付一個半截套, 平常不用的時候或者是要放化妝包時可以保護刷毛)

 

刷子本身的設計很好握, 在上底霜時力道很好掌控, 刷柄長短適中, 我這小手的人使用起來很順手。刷毛本身很軟、柔順, 目測覺得毛好像有點長, 密度來說還滿適中的。

 

20141117215034_b34eb1b1c1.JPG

 

在手背上測試, 用刷子上的區域底妝都比用粉撲上的部份來的有光澤, 遮瑕度也比較好。

 

20141117215244_e5e0bbb12a.JPG

 

(BB霜使用的量)

20141117215346_63009817ea.JPG

用BB霜的部分可以明顯感覺到遮瑕度提升很多, 而且只要用一點點的量就可以上完全臉還不會手弄髒髒, 毛孔、細紋和黑眼圈的部分都是一次OK, 搭配刷子使用後不太需要再撲蜜粉就很柔焦。

 

20141117215637_863fa86a13.JPG

 

(粉底液使用量)

 

2014111721577_c20b574ed9.jpg

 

用粉底刷來上粉底液的話, 光澤感更明顯, 從上圖和用海綿上的比較來看, 更是明顯。肉眼來看海綿上的底妝部分比粉底刷上的底妝部分要來的厚重。

 

2014111722031_5163018c3f.jpg

 

用粉底刷上妝可以感覺到上妝速度比使用海綿或手指時要快速很多, 均勻度也提升很多, 幾乎沒怎麼發現刷痕, 這點讓我很滿意。斜角和稍長的刷毛都有助於鼻翼、嘴角等處更好上妝, 而且上妝的整個過程很舒服, 刷毛不渣人、不刺癢, 這點敏感肌的美眉們可以放心使用。

 

2014111722336_9051820a91.JPG

 

使用後刷子上殘留的粉底液/ BB霜也很少, 目前使用幾次下來都沒怎麼發現刷毛因底妝產品而結成束狀的跡象, 所以這部分也很滿意唷。

 

不過目前還不能得知在清洗幾次後會不會發生掉毛的現象, 就目前來說各項表現都不錯, CP值頗高, 若有出不同顏色的刷柄會更好, 可以區分出粉底液或BB霜等不同底妝產品的刷子, 目前想再帶兩支回家, 一支給BB霜用, 一支給CC霜用。推薦!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