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弱肌專用保養品 卡尼爾水潤凝萃敏弱肌系列

2142-10081.w_650xh_650  

 

源自歐洲的百年天然高科技保養領導品牌-卡尼爾始終堅持以高科技萃取技術取得天然護膚精華,並在全球掀起Take Care風潮—關懷自己、關懷他人及關懷地球。自1904年創立以來,品牌堅持自然、健康、關懷的概念,讓每一個人都能體驗從內而生的天生美感。2009年卡尼爾以水潤凝萃系列榮登保濕第一品牌,2010年開春領先於開架市場,首推針對敏弱肌專門設計-水潤凝萃敏弱肌系列,專櫃級的鎮靜舒緩明星成份-水蓮精華,天然零刺激、24小時完美保濕!氣候轉變,加上都市生活中充斥著越來越多的污染、過敏原與刺激,造成肌膚壓力升高,選擇保養品時更需小心翼翼,讓寶貝肌膚零負擔!

敏弱肌保養重點 Less is Better!
肌膚擁有與生俱來的防護機制,當角質層水份充足時,防護機能才得以發揮到最大功效,使肌膚持續維持在健康狀態。當肌膚因外在因素轉為敏弱膚質時,則更需要全天候的保濕呵護,才不會容易泛紅乾癢。皮膚科醫師盧靜怡表示,敏弱肌膚的保養祕訣是Less is better! 卡尼爾水潤凝萃敏弱肌系列不添加對肌膚容易造成刺激的人工添加物,無香精、無酒精、無色素,讓肌膚回復水潤健康!

專櫃級天然水蓮舒緩精華 24小時完美保濕呵護
水蓮,在埃及被視為「水中的女神」,擁有純淨、療癒的力量,更是埃及豔后用來舒緩療癒肌膚的祕方,卡尼爾水潤凝萃敏弱肌系列首度引進專櫃級的高鎮定舒緩成分-天然水蓮精華,針對最容易引起敏弱肌乾癢泛紅的缺水問題,特別強化肌膚保水功能,並含有豐富氨基酸衍生物,能帶給肌膚滋養、鎮靜功效,對於肌膚的敏感泛紅反應,能立即鎮定舒緩,使肌膚恢復飽滿水份,天天使用更能強化肌膚天然防禦力!

水潤凝萃敏弱肌系列 明星成分
天然水蓮舒緩精華:瞬間舒緩乾燥造成的緊繃泛紅,並強化肌膚天然防禦力
維生素原B5補水因子:迅速補水、保水,深層修護肌理,調整肌膚的油水平衡
抗氧化維生素E:抗氧化成分可對抗乾燥環境對肌膚帶來的侵襲

寶貝敏弱肌 聰明新選擇
卡尼爾水潤凝萃敏弱肌系列,給予最簡單直接的零刺激呵護,相較於市場上動輒數千元的抗敏保養品,卡尼爾水潤凝萃敏弱肌系列推出的保濕霜與保濕化妝水,CP值最高,是呵護自己最聰明的選擇!


其實這一系列我用了滿久的,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沒有寫心得文(潔面乳的我有寫), 夏天偷懶時在化妝水之後單用保濕精華就結束保養程序, 勤勞時再加上保濕霜; 冬天化妝水、保濕精華(有時候會換用他牌的精華液)、保濕霜、之後還在再加上他牌的精華油才夠力。奢侈時, 豪邁地用保濕精華來厚敷, 效果也很棒。反正只要肌膚不適正好處於敏感炎症狀態下, 一般都用這一系列, 最大的優點莫過於不管在哪個國家都買得到卡尼爾, 這對常出國或者是常有機會常住國外的人來說, 可以減輕行李又不用擔心慣用保養品更換不適應的問題。

 

CIMG0694

卡尼爾只要是保濕精華或者是保濕霜都是用厚重的玻璃罐, 所以質感還是有的。

 

CIMG0695

不管是保濕精華還是保濕霜, 裡面都有多一個小蓋子, 出了多一分衛生外, 移動時也不太會位移的很嚴重。

 

CIMG0725

不同於保濕精華呈現出漂亮的粉紅色, 保濕霜就是一般常見的白色。有者這系列特有的水生花香味, 滿舒緩療育的, 也滿自然的。

 

CIMG0726

算然是霜, 但是觸感不厚重、黏膩, 像是比較濃稠的乳液般, 特有的香味當然髓著取用量的多寡, 香味強度也不一。

 

CIMG0727

稍稍為推開, 很滑順的面霜, 推開的同時可以感覺到其濕潤度, 算是很水潤的面霜了。

 

CIMG0729

不需要很多時間久可以完全吸收, 手背上不黏膩、不油膩, 有種吸飽水份的乾爽潤澤感, 在夏天來說, 很多人不愛用面霜, 因為太油膩厚重會不舒服, 但其實吹冷氣或電風扇, 不用面霜加強防護, 臉上的水分是很容易被帶走的。用這款不用擔心會有一層悶的不舒服, 因為吸收很快, 臉上是乾爽柔嫩的觸感, 就算時直接上妝, 也不會跟任何一款彩妝品打架, 這點也加分很多。

 

CIMG0759

(化妝水&保濕精華後)

 

CIMG0757

(剛使用完保濕面霜後)

剛剛使用完畢照片看起來好像有點油, 但其實是肌膚吸飽水的狀態, 一般來說我的量會使用的比較多一點, 有的時候會等吸收完畢後, 再追加一層, 睡前再加上精華油, 晚安面膜反而很少用。

 

CIMG0760

(這是完全吸收後的樣子)

真的不用等很多時間, 就可以吸收進去, 香味也散的很快, 不用擔心。只要不是正處於發炎的狀態, 敏感肌都可以安心的使用, 有的時候使用時兩頰或乾燥的部分會有熱或刺痛的現象, 多半是因為肌膚太乾所致, 不過我在過敏剛好的時候, 都是用醫美等級的保養品, 等肌膚穩定後, 再換到這系列來, 就沒有問題囉。這系列比較適合當作平日保養使用, 特殊情況下, 還是要去看醫生或者是換成醫療等級的保養品會比較好。

 

平日一般程序保養使用來說, 保濕度有、柔嫩度有、舒緩度有、肌膚細緻有、持久度也有, 以開價來說是款CP值滿高的保養系列, 以天生敏感肌的我來說, 只要肌膚沒有大問題都可以使用, 醫美保養品的開銷畢竟不小, 不妨相互搭配的使用比較省荷包, 二來, 卡尼爾是國際大牌, 不管在哪一國都可以買得到, 取得方面來說很方便, 而且都是開架品, 所以價格也是OK的。在這裡推薦這一系列的保養品給所有敏感肌的女孩兒!

 

當然, 敏感肌百百種, 建議還是去開架實際試用後, 確定不會對你的肌膚敏感後再購買, 我的敏感肌不等於你的敏感肌, 一切小心謹慎為上, 推薦!!!

 

相關文章:

L'Oreal巴黎萊雅 活力15奇蹟晚霜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