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品牌的唇膏, 試用後有其優點也有缺點, 整體來說, 我跟它還是沒緣啊!

10391-61550.w_650xh_650  

佳麗寶 COFFRET D’OR 2015 春夏彩妝新品上市,果漾啾咪唇&透亮潤彩雙頰,魅力傳情

2015春季,裸妝浪潮即將來襲,魅力美唇再度成為流行焦點!佳麗寶COFFRET D’OR全新推出多達12款新色的《COFFRET D’OR 持久潤彩口紅》,帶領時尚女性聰明運用口紅打造「果漾啾咪唇」,突顯自身與眾不同的魅力!

 

獨家黃金比例與技術打造果漾啾咪唇,豐沛保濕兼具飽滿顯色
COFFRET D’OR歷年以來推出的口紅佳評不斷,除了深受消費者讚賞之外,更屢屢獲得日本、台灣美妝大賞的肯定!2015初春時期,延續以往的高品質與優越妝效,加倍提升長效保濕滋潤的效果,全新升級推出《COFFRET D’OR 持久潤彩口紅》,獨家研發【恆潤精華膜】長時間維持「濃密保濕」與「飽滿顯色」;獨家調和【高密度油脂】的黃金比例,創造猶如水果般的豐沛水潤質感,一次滿足持久、保濕、滋潤、護唇、顯色的美唇需求!更擁有水果般多變的12款色彩選擇,不論喜愛自然健康的柑橘色系、甜美清新的蜜桃色系、優雅柔和的甜莓色系、還是熱情活力的紅果色系,都可隨心所欲,以不同唇色展現不同印象,綻放專屬於你的「果漾啾咪唇」!

10391-61554.w_380xh_380  

持久潤彩口紅 Premium Stay Rouge
3.9g/$890 

全12色
自然健康柑橘色系:BE-221、BE-222、BE-223
甜美清新蜜桃色系:PK-286、PK-287、PK-288
優雅柔和甜莓色系:RS-330、RS-331、RS-332
熱情活力紅果色系:RD-211、RD-212、RD-213
【商品特長】
1.獨家研發【恆潤精華膜】長時間維持「濃密保濕」與「飽滿顯色」。
2.【高密度油脂】即使塗抹在乾燥的雙唇也能完美服貼,保持水潤光澤。
3.【水溶性膠原蛋白】添加保濕成分,保持雙唇潤澤不乾燥。
4.【色彩粉粒子EX】充分塗抹,呈現均一、明亮、澄淨的唇彩。
5.包裝設計以高級香檳金為主調,點綴珊瑚粉色的設計,呈現高雅甜美質感。


CIMG0768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

* 封面上的那唇看起來好吸引人, 但實際上卻是... 

CIMG0771  

(框起來的是本次收到的顏色)

* 色卡上完全看不出是一款有亮粉的唇彩...

CIMG0770  

先來看看素唇, 再看看我對它的心得吧!

(素唇: 唇色不深、唇紋偏少、比較容易敏感和乾燥、嘴角易暗沉)

(手背試色: 偏上的是只畫一下, 下面的那條則是來回重複地畫了幾道)

* 肉眼看到的顏色會覺得比較偏橘一點的BE色, 有很多亮粉的感覺; 實際上在手背試色, 顏色偏輕透、飽和度似乎也沒有很高, 但水潤感、光澤感都可以看得到。

(上圖: 只薄擦一層, 在不同光線下的顏色呈現)

* 薄擦時, 顏色偏橘、類似鮭魚嫩橘色, 質地滑順好塗抹, 顏色清透、像是有潤色效果的護唇膏, 水嫩光澤明顯, 有修飾唇紋的效果。

(上圖: 厚擦時在不同光線下呈現的顏色和效果)

* 保濕度和舒適度對我來說都很普通, 在冬天現在這種氣溫下, 很容易就感覺到乾燥、要另外在補護唇膏上去。 薄擦時的舒適度還可以, 雖然有亮粉但不明顯; 厚擦時, 亮粉在唇上就有明顯的沙沙感, 我個人是很介意這種情況, 除去沙沙的感覺不舒服外, 也很擔心會不小心吞了一堆亮粉進肚子裡。

* 水嫩光澤度在重複疊擦下, 依舊明顯的像是有另外再上唇蜜的效果, 在修飾唇紋來說, 應該還是滿有幫助的, 另外我覺得, 多少也有豐唇的效果吧!

* 顯色度&飽和度上面來說, 怎麼看都跟色卡上和唇膏本身的顏色不像, 色卡上和本尊的顏色感覺是比較成熟和氣質的顏色, 實際使用時的顏色則是比較年輕、活潑的顏色, 或許正是因為顏色整體來說比較不顯色、也比較不飽和的關係, 不過這樣也可以使得妝感比較透明, 春妝好像比較適合。

* 持久度一般, 吃喝東西都滿容易掉, 因為不顯色又具透明度的關係, 沒有及時的補唇彩, 看起來也不明顯, 不會斑駁、出現色塊等。

* 卸妝大致上算是好卸, 亮粉的部分要稍微費心點仔細的卸除, 也沒有殘留的狀態。

(上圖: 面紙上的唇印, 參考一下顏色)

整體來說, 保濕度、容易卸除度、水嫩光澤、容易塗抹和透明感都是優點; 顯色度、飽和度、持久度和舒適度都不算是很優, 不知道其他顏色有沒有無亮粉或珠光款可以選擇, 如果很介意亮粉或珠光者, 還是去試用後再決定。

 

相關唇彩文章:

BOURJOIS 妙巴黎戀法魔幻紅唇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純色晶灩唇膏 

Revlon露華濃 戀愛持色潤唇筆 粉霧光&絲緞光 

Revlon 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