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分享的試用是" JOURDENESS 佐登妮絲DC原生龍血素 "。直以來都以為佐登妮絲只有SPA, 雖然常常看得到他們家SPA門市, 不過我一次也沒有嘗試過(除了荷包不飽之外, 本人極度的怕癢、肌膚又超級敏感, 整體來說SPA跟我比較無緣一點)~ 以下就是這次佐登妮絲的初體驗囉~~

67500e48-7484-4c03-8a45-13c62d7b7f1f (1)  

佐登妮絲DC原生龍血素 好萊塢的巨星都趨之若鶩 的不老傳奇!

佐登妮絲,美麗的不老傳奇DC原生龍血素
修護、活化、防禦、緊緻、扭轉肌齡 一次完成!

連好萊塢的巨星都趨之若鶩的龍血素精華露,成份更獲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平均樹齡高達8000歲,是地球上最具生命力的樹種之一,有非常悠遠的護膚歷史。

e05103e2-e42e-427a-a455-5571def77e64  

老樹的傳奇-祕魯龍血素

龍血樹原產非洲,是一種熱帶常綠喬木,是索科特拉島上特有的一種龍血樹屬植物,因為樹脂顏色呈現暗紅色,而有了「龍血」的稱號。龍血樹的壽命最高可達8000年,百年才能長成,10年開一次花,是世界上最具生命力的樹種之一,對創傷具有極佳的促進癒合能力,自古即被當地人做為治療疾病與抗老回春的法寶,因此被稱為「不老樹」。

龍血樹萃取液

主要功能:增加細胞修護能力

1.細紋填補與修復緊緻 - 龍血樹汁液所含的原花青素、木質酚,重建膠原蛋白能力。

2.抗自由基能力與抗發炎能力 - 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E的50倍,維他命C的20倍之高

美麗神話四重奏

第一重-舒緩肌膚因乾燥或外在因素而產生的不適感

第二重-提升肌膚保護力

第三重-增加肌膚緊緻度、改善粗糙現象,讓肌膚有彈性

第四重-由內而外活化肌膚,讓光澤自然呈現出來

DC原生龍血素特色

除了「龍血」成分外,更加入了大麥萃取與酵母發酵產物-比菲特菌,避免UV對肌膚所造成的傷害,更提升了DC原生龍血素的修護能力。

63657  

美麗神話龍血系列-DC原生龍血素
(10mlx6pcs/4200元)              
原價8400元

佐登妮絲美容化妝品 不斷進化是佐登妮絲成長的動力

DC001  

持續尋求最新配方,不斷研發創新技術 結合高效配方與自然成份,打造能呵護您身體、肌膚的保養產品。高效創新美容產品皆取自然成份,專業的品質保證,對佐登妮絲而言,外在美需要透過內在美,由內而外散發光采。

官網 - http://www.jourdeness.com.tw

官方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jourdenessGroup

 


CIMG0702   

 

收到的是這樣的附試管深色玻璃瓶的小包裝, 滴管很好用, 而深色瓶子可以使得內容物不容易變質。因為都是小包裝, 外出攜帶時也很方便, 不用另外分裝惹~~
 

 

精華液的顏色呈現出淡淡的紅橘色, 精華液質地偏黏稠, 有一點點牽絲的感覺; 香味非常的棒, 淡淡的植物香氣, 香味也散的很快, 感覺很舒緩。

 


質地很滑潤好推, 在手背上稍稍的推一下, 就看得到水潤波光粼粼的感覺, 推的途中反而沒有牽絲的感受。

 


三兩下就吸收進肌膚裡去了, 剛剛吸收完的手背感覺像是有層膜包覆的感受, 帶點細微的光澤感。

 


近拍可以看到, 肌膚紋理明顯變細緻很多; 過一下從細微的光澤感變成柔霧粉嫩的感覺, 我不清楚怎麼回事, 但是我的手背明顯的感覺比剛剛要粉嫩許多(?) 這時候香味已經散的都沒有了, 手背也沒有任何黏膩感。

 


(素顏)我最近全臉上都有這種敏感的小疹子, 有泛紅的跡象, 但沒到腫或癢等炎症反應, 所以保養還是照平常步驟來。眼睛和鼻子周圍有因為最近過敏性鼻炎造成的脫皮和乾燥紋(相片上不明顯, 上妝時就很明顯)

 


(使用方式: 僅晚上使用, 化妝水之後, 乳霜之前, 乳霜之後睡前再加護膚油; 一星期使用三次, 其他天用保濕精華液)

 

(上圖為使用兩次後、敏感重災區臉頰的狀態)

 


(使用三次後, 早上洗臉後未上保養品前的膚況)

 


(昨天拍的, 晚上卸妝洗臉後, 未上保養品前膚況)

 

* 舒緩&修護: 使用前正好有點敏感、肌膚因氣候出現不穩定的狀況, 使用兩次後, 敏感的地方就舒緩很多, 無論是泛紅還是小紅疹都收斂不少; 之後氣溫驟降, 我的敏感肌也沒有再出現其他敏感現象, 感覺肌膚本身的防護力有增強, 另外對於鼻翼和眼角泛紅也舒緩到, 鼻子脫皮的地方也有修護到。

 

* 緊緻&改善粗糙&彈性: 本來眼角長期因為過敏和我個人又愛揉眼睛的關係, 一直多少有點細紋和泡泡的眼周, 使用後感覺到眼周有變緊的感覺; 全臉肌膚也有細緻平滑的改變, 手指觸摸有感覺到變得比較滑嫩的感覺。彈性的部分, 由於本身還沒有彈性方面的困擾, 所以無法評斷。

 

* 其他: 這款精華液因為吸收速度很快, 之後不管用哪一家的保養品都不會跟它有打架的狀況產生, 這點有加分; 而且我個人感覺, 之後使用乳霜或直接上精華油, 都有加成的效果; 雖然目前只有晚上&一星期只用兩到三次, 效果依舊十分明顯, 每次只用4滴就可以從頸部用到臉部, 用量上也滿省的。輕熟的肌膚在使用量和次數上要注意點, 免得過度營養了也不好, 扣除了價格很不親切外, 真的很好用。

 

 

 

推薦給荷包飽、輕熟或輕熟以上的美眉~~~

 

相關文章:

Darphin朵法 全效舒緩精華液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 

SANOFI賽諾菲 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精萃原液 

Lancome蘭蔻 鐳射光超淡斑精華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