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幸運地抽中試用的機會, 可以來試用"MAYBELLINE媚比琳 超激細一筆流線抗暈眼線液"。Maybelline的眼線相關產品不是第一次來用, 而且Maybelline的唇膏和睫毛膏也是我常常會去回購且高CP值的好物。這次是眼線液和唇膏的試用, 也歡迎大家再去看看我對於"MAYBELLINE媚比琳 花漾革命保濕唇膏"的試用心得唷~

 


 

飛翹羽翼眼線當道,2015年春夏潮流又將上揚眼線推向另一個巔峰,無論是伸展台上的模特兒,亦或者是伸展台下的時尚部落客,無一不是畫上乾淨俐落的飛翹眼線展現最迷人的魅惑眼神。然而,對於一般女性而言,雖然嚮往如此完美的眼線妝容,卻完全不曉得該如何下手,甚至因為擔心失敗需要卸妝、重新上妝而選擇放棄,但誰說飛翹眼線就一定要大師出手才能打造?來自紐約引領潮流的彩妝專家媚比琳Maybelline就聽見了所有愛美女性的心聲,全新推出每位女孩都應該擁有的一筆流線、零失手眼線秘密武器--『媚比琳超激細一筆流線抗暈眼線液』。

媚比琳獨家創新的流線型雙面羽翼筆尖,細到粗,自由翻轉一筆輕鬆完成時尚俐落的飛翹羽翼眼線,連星期五派對時間大膽前衛妝容都能瞬間完妝!『媚比琳超激細一筆流線抗暈眼線液』創新細寬雙面筆尖能一筆流線、快速完妝,即使是新手也可以完成大師級的完美電眼!

 

 

 

媚比琳創新流線型雙面羽翼筆尖 細到粗筆尖翻轉瞬間打造飛翹羽翼眼線!
2015年春夏流行趨勢結合了個性與柔美的元素,伸展台上的模特兒擁有女人多變的面貌,上一秒浪漫芭蕾名伶的勾人眼神、下一秒都會時尚女性的前衛態度,風格大不同,但臉上妝容均是呈現飛翹上揚角度的眼線趨勢。走在時尚潮流尖端的彩妝專家媚比琳,為了所有愛美女性創新研發流線型雙面羽翼筆尖,其彈性韌度兼具,透過細寬雙面特殊刷毛筆尖設計,細到粗,翻轉筆尖向上拉提即能瞬間完成大家夢寐以求的飛翹羽翼眼線!如此輕鬆簡單,即使是新手也能一筆流線、零失手!再也不用擔心眼線失敗,晉級眼線達人!眼線超激羨!

 

 

 

媚比琳超激細一筆流線抗暈眼線液 How To Use
Step 1 以細面筆尖,自眼頭向眼尾描繪
Step 2 並在眼尾處翻轉到寬面筆尖後向上拉提
Done!! 細到粗 簡單上手 翻轉就是飛翹眼線!

 

 

 

24H一整天防暈配方 超漆黑!超持久!
『媚比琳超激細一筆流線抗暈眼線液』超完美顯色成份搭配強力防暈配方,打造漆黑速乾、全面防暈、抗油、防淚,超強持久力的完美眼妝線條!超抗暈染、超防水卻超好卸,簡單基本的卸妝產品即可輕鬆卸除眼線,完全不殘留刺青痕!

 

 

 




超激細一筆流線抗暈眼線液
0.68g/$380

 

 

 

獨特流線型雙面羽翼筆尖 
專為亞洲女性眼部輪廓設計的流線型羽翼筆尖,細寬雙面設計易於描繪飛翹眼線。 
*雙面設計: 最細面筆尖0.01mm 最寬面筆尖2mm。
*流線型設計: 彈性韌度兼具的流線型羽翼筆尖。
由眼頭開始,以細平面筆尖向眼尾端描繪,到眼尾時,流暢翻轉到寬平面筆尖後向上拉提,自由描繪飛翹眼線!完美眼妝,一筆流線!

零失手! 翻轉就是不同效果
粗細眼線自由變化,翻轉就是不同效果!
魅惑貓眼、幾何眼線、對稱大眼皆在一筆翻轉之間!超簡單,翻轉就是向上拉提即輕鬆完成持久、時尚、深邃迷人的眼線效果。

超漆黑、一整天防暈配方
超完美顯色成份搭配強力防暈配方。超黑、速乾、全面防暈、抗油、防淚,強力阻絕暈染,一整天長效持久,卻簡單好卸,完全不殘留刺青痕!


 

外殼很好認, 整個就是黑色+紫色的配色。

 


旁邊的金色款, 是我最近常用的眼線筆之一, 不知道這支紫色的會有甚麼樣的表現?

 



這次的筆刷長得比較特別, 像是mini唇刷的那種形狀, 就我的感覺, 應該很適合我這種手抖人, 穩定度應該更好。

 


(上圖最左邊是金色蓋子的眼線筆畫的線條, 中間和右邊分別是紫色蓋子眼線筆畫出來的兩種線條) 對我來說在遇到小紫之前, 小金畫出的線條是我看過最細的線條了, 看看小紫(中間的那條)的線條, 居然更細! 真的嚇到我了~ 而右邊的那條, 把筆轉個九十度, 就可以輕鬆畫出粗線條來, 不用一筆一筆的來回把它塗黑, 方便!

 


(素眼來一張, 上圖右邊眼睛有缺一段睫毛, 再加上一邊明顯外雙、一邊內雙, 畫眼線就是我調整大小眼的機會惹~ 我眼皮易敏感, 沒辦法靠雙眼皮貼來改善)

 

 


靠近睫毛根部畫一條細細的眼線, 雖然都拍糊了, 實際我在整理照片時, 發現遠看幾乎可媲美隱形眼線, 而且我幾乎是一筆畫完, 就算是小金(金色蓋子), 也要分三段來完成眼線說..., 這眼線筆讓我很驚喜。

 


我平常就習慣畫眼尾拉長上揚的眼線(其實我常偷懶不擦眼影, 又因為戴眼鏡的關係不刷睫毛膏), 眼尾部分也可以一筆完成, 想要在家粗眼線, 也只要在重複多描一筆就可以完成, 一來不容易手抖畫歪, 二來更省時間了!

 


(約莫6小時候, 幾乎沒怎麼暈染, 在內雙眼皮的摩擦下, 只有邊緣有少許的斑駁, 不過躲在鏡片後, 一點都不明顯)

 


(6小時候, 閉眼照)

 

整體來說, CP值很高, 畫起來很順手, 顏色很漆黑又帶著光澤感, 不過我個人更習慣咖啡色的眼線, 希望未來有更多的顏色選擇~~ 推薦~~~

 

 

Mabelline相關文章:

Maybelline 清透嫩全效8合1 粉餅(迷你版) 

MAYBELLINE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膠原蛋白升級版 

MAYBELLINE 極綻色奢漾唇萃 

肌研 玻尿酸保濕BB粉凝乳 & Maybelline純淨礦物高效防曬蜜粉餅 

媚比琳BB慕絲/潤彩護唇膏/Cezanne絲柔腮紅霜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