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2月病了兩次後, 3月過了一星期後, 是的, 我又病了... 只是這次更慘, 先是天氣變化導致我過敏, 之後因為過敏免疫力下降感染了感冒, 感冒後來好了但卻讓我的支氣管開始不開心, 以至於到現在我都咳嗽咳得不停, 現在只希望咳嗽快快好啊~ (為什麼今年我的健康這麼差啊???orz)  首先感謝UrCosme & Jill Stuart給予這次試用機會。很久以前曾經用過Jill Stuart的粉餅和粉底液, 不過當時感覺粉餅太乾, 而粉底液又讓我臉頰起敏感疹子, 之後就不再關注。近幾年來一度對他們家的產品有心動, 又不想靠櫃, 這次的試用機會讓我決定再給她們一次機會吧! 這幾天的感想是: 真的可以不用再關注了~ 為什麼呢? 請看我下面的說明吧!

 

JILL STUART「輕透水潤CC霜」和「雪紡恆燦無瑕粉餅」讓妳擁有令人心醉的完美女伶肌  

 

自吉麗絲朵上市以來粉餅外盒即設計為典雅復古、附有流蘇綴飾的圓形粉盒。全新粉盒一改舊有設計,以「永遠的女伶肌」為概念,讓上粧的每一天都能閃耀的宛如是剛換上華麗衣裝,準備登台的女伶般。

 

粉盒開啟後的外框,猶如女伶的鏡子般,配置著多面車工的水晶,具有實用性且華麗洗鍊的包裝設計。實現無論從任何角度都展演完美極致的女伶肌,打造能長時間維持無瑕美肌的粉餅。

 

使渡過春天也不飄散的櫻花粉嫩肌,實現清爽透明粧感的CC霜。為了寶貝肌膚,更加清爽舒適,著重肌膚保養效果的CC霜。
1.改變美容成分,保養效果再進化
將「輕透無瑕CC霜」的美容成分變更為櫻花葉淬取液‧月見草淬取液‧玻尿酸,提供更好的肌膚保養效果。
2.更水潤舒適的質地
用不黏膩且質地清爽的油脂,能水潤輕透地延展於肌膚,更清爽舒適。
3.防曬效果升級
PA值由PA++提升至PA+++,能預防使肌膚變黑的UVA。

 



雪紡恆燦無瑕粉餅SPF23/PA++
10g/$1,850(粉心:$1,350 粉盒:$500)

共5色:
101 linen明亮膚色
202 ivory略帶紅感的亮膚色
103 nude標準膚色
204 sand略帶紅感的膚色
205 tan健康膚色

 



輕透水潤CC霜SPF30/PA+++
34g/$1,150

共2色:
01 light floral明亮裸膚色
02 natural floral beigr自然裸膚色
<商品特長>
●具有保養效果能給予肌膚水嫩潤澤感受,實現溢透明感、純淨粉嫩肌膚的CC霜

●只要一瓶就能達到保養與底粧效果,就算是忙碌的早晨或彩初學者,也能簡單快速地打造無瑕裸肌般的完美底粧。
(粉戀櫻花-佈滿櫻桃圖繪,交織出華麗感的限定包裝。)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2321號

 


 

這次試用的CC霜有兩種顏色: #01 Light floral beige & # 02 Natural floral beige。由於我膚色一向較白, 所以選擇了#01來試用。

 


* 以CC霜來說, 我個人感覺這款是屬於妝感比較明顯的CC霜, 比較光澤霧面的妝效。

 

* 使用時觸感滑順、好推, 個人偏愛用粉底刷或海綿來推, 比用手指推感覺妝感更精緻、遮瑕效果更明顯些。

 

* 它有香味, 上面說是水晶花香, 初聞時感覺不算太差, 但是沒想到這香味停留在臉上好一會兒, 濃度也沒者麼減退, 聞到後來就覺得有些厭煩, 對香味挑剔的美眉要注意。這點對我來說有扣分。

 


* 全臉使用後, 光澤半霧面有一種肌膚很平滑的效果, 對毛孔的修飾也很不錯(鼻翼兩側), 黑眼圈部分重複拍點就差不多了, 基本上臉上沒有重大瑕疵(像是雀斑之類的)都可以遮得住, 算是比較有妝感的CC霜。

 


* 由於這幾天都是高溫悶熱的天氣, 出門前還是在容易脫妝的部分壓了點"Jill Stuart 雪紡恆燦無暇粉餅" (同為本次的試用品), 上圖就是底妝的完妝效果。

 

* 在外面遊蕩時發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妝感比較明顯的關係, 之後感覺到有點悶悶、不透氣的感覺, 回家卸妝後感覺有點小癢, 這點也讓我小扣分。

 

* 整體來說, 在高溫烘烤下, 即便是流汗了, 也不太出現土石流的現象; SPF30日常是足夠了; 這款感覺更偏向是BB霜而不是CC霜, 而且比較在乎清透妝效的美眉們要注意, 我覺得這款妝感比較明顯; 由於潤色效果還滿強大的關係, 臉部比較不會流汗的、或是容易泛紅的肌膚都要注意, 我在戶外時發現容易變關公, 這點也讓我扣分。我想我跟這家的底妝產品還是沒緣分, 大家參考參考囉~~


 

 

* 本次試用的顏色: #101 Linen。全部共5色: #101 Linen, #202 Ivory, #103 Nude, #204 Sand & #105 Tan。

 


* 粉撲屬於彈性較佳、比較扎實的粉撲, 觸感不錯, 抓粉力也不錯。

 

 

* 粉質還滿滑順、細緻, 一樣帶有香味, 跟"Jill Sruart輕透水潤CC霜"比起來香味濃度比較讓人接受。

 

 

* 單獨試用粉餅, 妝感比較霧面, 肌膚也顯得比較平滑。

 

 

* 搭配"Jill Sruart輕透水潤CC霜"一起使用, 有明顯的妝感, 但是遮瑕力就更升級了。

 


* 由於我是個敏感乾肌人, 所以粉餅不能全臉單獨上, 這邊是用在T字部位和鼻翼兩側, 這邊都是我比較容易脫妝的地方, 從上圖可以看到比起兩頰的光澤, 有上粉餅的部分明顯偏霧面許多。

 

 

* 出門晃蕩一天後(沒補妝也沒用面紙擦汗), T字部位也加入光澤組啦~ 當天只有T字部位有冒細細的汗, 沒有油, 所以沒有明顯的脫妝或是土石流發生。

 

* 整體來說, 個人覺得粉餅比CC霜要好用點, 最起碼不會導致我全臉泛紅、臉頰發癢, 香味濃度也比較適中點。但是防曬係數偏低, 粉餅本身又比較乾, 這兩點還是讓我滿扣分的。說真的, 現在開架有很多都可以贏過她們, 幸好這次的試用機會, 讓我可以把它從新朋友名單中劃掉囉~~ 大家參考參考吧~~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