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使用Three家的東西, 先看看官方介紹吧!

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獨一無二的95%天然由來,不只是提亮,更要美白  

堅持大自然的植物恩惠,同時達成“不只是提亮,更要美白”的美容精華液。品牌上市以來,日本、台灣、泰國等亞洲各國熱烈期盼,全新淨白精華液終於問世。

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不只是色斑,更針對紫外線引起的傷害,配合平衡精萃系列獨有的複方精油、植物油與萃取精華。主要的美白成分經日本國家機構安全認證,嚴選從越橘萃取而來的熊果素美白精華,凝聚與天然成分完美融合後的加乘效果。

追求日本美白保養的卓越效果、同時將天然由來率提昇至極致,獨一無二的95%天然由來,凝萃於這前所未見的淨白精華液。THREE確信,天然成分不再只是溫柔呵護的訴求,而是為美白拓展出一道嶄新的前景!

 

1.雙效美肌成分與植物精油的完美組合
熊果素與甘草酸鉀的雙效美肌成分,針對肌膚透明感和內部炎症進行作用。更含有4種複方精油,保持油水平衡、帶來膨潤水嫩的肌膚。可謂美肌成分與植物精油的完美攜手。

2.壓倒性的吸收滲透力
乳液般的質地, 卻如化妝水般瞬間吸收。堅持清爽舒適的質感,亦可作為導入液,在保養的第一道步驟使用。

3.同時實現保濕&美白的美容精華液
除了最基本的美白功能,更帶來「平衡精萃系列」油水平衡等其他經典功效,是一隻多功能美容精華液。作為導入液使用,可瞬間提高化妝水的滲透力,帶來膨潤輕彈、充滿透明感的肌膚。

 

產品訴求
針對肌膚黯沉的煩惱,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通過調整肌膚的油水平衡,以回復肌膚本來的健康狀態,同時加入敏感肌也能使用的高效溫和美白成分。
*調理油水平衡,維持肌膚健康的防禦力。
*防止乾燥和過敏,維持柔嫩緊緻的肌膚。
*易吸收水分,令肌膚柔軟,可作為導入液在THREE平衡水凝露前使用。
*配合乳香精油、迷迭香精油等平衡精萃系列特有的複方精油。
*環抱東方綠色系花朵獨有的清爽芬芳。

 


平衡淨白精華液 BALANCING WHITE CLEAR ESSENCE
30ml/$3,650

防禦色斑、將肌膚導向緊緻透明。
帶給妳滋潤、透明的美麗肌膚。

 

 


CIMG1133

目前我的肌膚有暗沉、雀斑、有點乾燥、鼻翼兩側毛孔有點明顯, 膚質是天生敏感偏乾肌, 膚色為白肌, 但會因為體質出現泛紅或黯沉的現象。以下是我的心得:

* 質地是偏水的乳液感, 流動性滿高的, 感覺是走清爽路線。

* 香味很療癒、很舒緩, 一點都沒有不自然的地方, 一開始有點小濃郁, 不過很快就會變淡、變不明顯, 介意香味的人還是要注意, 最好先去櫃上聞聞看合不合你的胃口。

* 推起來很滑潤, 很好推勻, 吸收速度感覺一般般。

(素顏)

(素顏中的重災區)

(試用至昨天的素顏照)

* 初次使用時, 發現一包的試用量對渥來說有點多, 之後改為一次用半包, 一天用一包, 這樣的量比較剛好。在臉上很好推, 香味也很讓人放鬆, 但是對於我的肌膚來說吸收度不太好, 要好一會兒才能再使用化妝水和後續保養程序, 在等待的時間裡臉部一直都有點小黏, 這幾天比較熱, 黏黏的感覺就更明顯了。

(使用後近拍素顏)

* 使用後肌膚黯沉的部分改善很多, 淡斑的部分不明顯, 不過我的是雀斑不是曬斑, 這些雀斑們可是異常頑固的~

* 使用後肌膚有變得柔嫩、細緻, 因為肌膚膚質變好, 所以鼻翼兩側的毛孔也變得不明顯, 而且感覺氣色有比較好、比較透亮。

* 使用後上妝有變得更容易、也更服貼, 一般美白產品多半對我來說比較乾, 這款保濕度讓我很滿意, 這幾天使用下來, 肌膚因換季出現的乾燥脫皮現象較不明顯, 大概也因為保濕度夠, 換季期間溫度變化通常都會讓我啟些小疹子, 這次一直都沒有明顯肌膚敏感不適的狀況, 這點可以讓敏感肌很放心。

* 整體來說有改善暗沉和肌膚透亮都是有感的, 植物性的香氛十分的舒緩、療癒, 美白同時也滋潤、保濕肌膚等, 對於我這個先天敏感的敏感肌人來說, 不論是香味還是美白精華液本身都沒有出現任何致敏的症狀, 只除了吸收度比較慢一些, 這部分也可能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也可能是使用量的問題、當然也可能是展品本身的問題, 我不是專業人士也無從得知, 不過這次的美白精華液依舊是一款值得推薦的好東西~~

 

 

 

 

 

The End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