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商品對我來說有優點也有缺點, 整體評價是還可以接受的商品, 所以就先來看看優點, 再看缺點吧!不過依照以往慣例, 先看看介紹(資料來源 - FG):

VICHY薇姿 - 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清爽型

 

【商品基本資料】
名  稱 VICHY薇姿 - 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清爽型加入我的愛用品(0人)
參考資料 890元 (價格更新 : 2015/3/19)
容  量 30ml
成  份 含美國FDA認可有效防曬成分,
以及萊雅專利成分"淨色硫胺酸",能修護肌膚,增加肌膚防禦力。
功  能 薇姿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  清爽配方全新升級
高效UVA/UVB防護
低致痘 、低粉刺性 油性肌、敏感肌適用
科研證實全面防護波長290nm-400nm之紫外線
提供UVA/UVB高係數防護。無香料、無油脂
使用方法 於保養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與頸部肌膚。
建議為外出前15-20分鐘塗抹,以利防護UVA/UVB
注意事項 限外用,如有異常或不適等症狀請停止使用。
上市日期 201505

 

      以上商品資訊皆由各品牌廠商提供。

 


* 本次試用的隔離霜包裝微軟管狀好攜帶, 管口很小不易暴衝、使用量很好控制。

201542415465_eefd60608d.JPG



2015424154637_d4b0b8c4ba.JPG


* 質地為偏水的乳液感, 無香精、無酒精、無油脂, 很好推勻之外, 使用後的肌膚帶有著光澤感。

* 防曬度來說, 我個人本來就不容易曬黑、但很容易曬傷, 有幾天高溫炎熱的天氣, 擦它出門曬了幾個小時的太陽也沒有發生曬傷的情況來說, 防曬效果是不錯的。

 

2015424154838_477406ee1b.JPG

(使用隔離霜後的肌膚, 帶有光澤感)



缺點:

 

* 大概因為是清爽型, 對我來說保濕度很不夠, 一段時間後臉頰會覺得乾、癢, 之後若是有再上妝, 整張臉都會乾燥不適。就算之前保濕工作做得再多, 結果都一樣, 這點很扣分。

 

* 以隔離霜來說, 在我的肌膚上吸收度也不太理想, 雖然質地很好推勻, 但是之後的吸收卻不理想, 總有一種帶著剝落式面膜的感覺, 不太舒服; 同時再使用某些底妝產品時, 也會出現起屑的現象, 也是滿困擾的。

 

整體來說, 我覺得若是跟我一樣敏感偏乾肌的人, 要注意這款保濕度的不足; 若有習慣上妝的人, 要注意這款可能會跟某些底妝產品合不來; 在意臉上透氣度的人, 也要注意, 這款在某些肌膚下可能會出現乾、癢、悶感或者是小紅腫等。就個人感覺, 這款比較不時合敏感偏乾或乾性肌膚的人, 大家參考參考吧~~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