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這次SKII所提供的試用機會。這是我第一次使用SKII家的產品, 整題來說很滿意, 以下會一一說明其優點, 首先先來看看關於"它"的介紹吧!

10810-63965.w_650xh_650  

SK-II首創新型態保濕精華「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創新科技- PITERATM超細微霧分子+強效鎖水複方 隨時隨地保濕修護
奧斯卡影后 - 凱特布蘭琪必備隨身保養品:喚醒肌膚晶瑩剔透就靠它!

改寫全球超過3千萬女性肌膚命運的奇蹟保養成分PITERA™將以新型態的保養概念再度締造全新的美麗傳奇!肌膚保養專家SK-II觀察到現代女性生活型態改變,肌膚容易因內外在壓力因素,例如環境污染、生活及工作多重壓力刺激,讓肌膚失去保水力與光澤度,造成肌膚乾燥、暗沉、妝效不服貼等問題,致使肌膚無法一整天維持最佳狀態。因此,除了早晚居家保養,肌膚更需要24小時全天候守護美肌的全新保養對策。SK-II全新推出「青春奇蹟噴霧精華」,為全新型態保濕精華,以獨家尖端技術將奇蹟保養成分PITERA™化為超細微霧分子,可穿透底妝與毛孔間隙直達肌底,抵抗內外在環境壓力,更特殊導入創新科技「強效鎖水複方」,幫助肌膚長時間維持在鎖水保濕狀態。此外,根據不同肌膚需求,SK-II更推出「青春奇蹟噴霧精華-清新舒緩版」,添加薄荷醇精萃,能舒緩肌膚疲勞、達到鎮定肌膚的功效。兩種選擇共同喚醒肌膚晶瑩剔透零時差!

10810-63966.w_650xh_650  

SK-II全球代言人-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更於上個月剛落幕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分享她的美肌秘密—隨身攜帶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身為SK-II長期愛用者的她由衷讚嘆:「青春奇蹟噴霧精華讓肌膚能隨時隨地享有PITERA™的細緻呵護,即使上妝也可以使用的設計,讓我更有自信在每一個重要時刻中保持肌膚晶瑩剔透的完美狀態!」

10810-63968.w_380xh_380  

青春奇蹟噴霧精華(清新舒緩)
50ml/$1,990

 


b%2F7%2Ff%2F5%2F2015531615_fef798b7f5.JP

* 外包裝是黑色塑膠瓶, 但是質感相當的好沒有廉價感, 噴頭所噴出的噴霧很細緻, 量也很夠, 一張臉按一下就可以輕易覆蓋, 重點加強的部分也只要押半下或少於半下, 即便是壓半下, 噴霧依舊很完整。

 

 

(以下是素顏兩張: 收到商品前剛從重感冒中恢復, 鼻子有感冒造成的脫皮、兩頰乾燥有紅疹、肌膚缺乏彈力和細緻、眼周有細紋、膚色有點暗沉)

 

9%2Fe%2Fc%2F6%2F20155316356_39a6d29ec6.Ja%2Fe%2F3%2F4%2F20155316643_83d5a1ae34.J

 

 

(使用方式: 初次使用時, 因擔心敏感問題, 前三天都是單純當作一般保養品使用; 第四天起, 會在妝前和補妝時使用, 一天使用次數平均4~5次)

 

 

* 舒緩鎮定效果: 頭幾天使用的時候就明顯地感覺到, 兩頰因乾燥而起的紅疹和泛紅都有明顯的改善, 第四天左右就全部消失, 到目前為止也沒有出現過, 比醫美品牌的保養品還厲害。

 

* 保濕透亮&吸收度: 噴頭噴出的噴霧很細緻的關係, 吸收度也很快; 用了幾次後肌膚變出現明顯的透亮感, 肌膚的光滑度和細緻度都大有提升, 眼周的細紋也都變得平滑, 臉部肌膚部分的暗沉也變得不明顯, 臉蛋可以感覺到彈力增加和變緊的感覺。

 

f%2F3%2F2%2F1%2F201553162454_6895c8f321.

(使用至今的素顏)

 

 

* 服貼度&維持度: 在上妝前使用, 可以讓妝容變得更完整, 更省底妝, 也可以延遲脫妝的速度。進出冷氣空間或者在大太陽下行走, 都不會有明顯的脫妝現象, 即便是補妝時使用, 噴頭噴出的噴霧水花很細緻, 不用擔心妝容會發生土石流的窘況。卸妝後的肌膚就和卸妝前的肌膚一樣, 沒有出現任何敏感的跡象, 也沒有乾燥、乾癢或者是脫皮的跡象, 這點讓我很開心。

 

4%2F5%2Fb%2Ff%2F201553162537_9b3d6645bf.

(使用至今的素顏)

 

* 整體來說, 是一款讓我非常滿意的商品, 傳說中的口水味一點都不明顯, 再加上攜帶方便, 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對於敏感肌常見的肌膚問題都有很好的改善, 效果維持也很持久, 這些優點都會讓我把它排進下次的採購名單中。對於SKII家其他的商品也有興趣去嘗試看看。推薦!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