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次的面膜有不小的過敏反應, 太過人工化且十分濃烈的香精味也是很頭痛、很扣分的不OK的地方。這篇會比較短一點, 給敏感肌和天生過敏體質者一個參考(因為過敏了, 所以沒心情寫  

68645  

基本的商品介紹:

*3重水潤威力「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Aquatouch」
小分子玻尿酸具極佳親膚性,能深入肌底,導入充沛水份;大分子玻尿酸於肌膚表層形成嚴密補水網絡;補水鎖水雙效潤澤!結合Aquatouch微脂囊包覆技術,促進肌膚對精華成份之吸收,由內而外豐潤飽滿,打造無暇肌膚之完美觸感。
*高濃縮美容液基底「玻尿酸+胺基酸+維他命B3」
水潤肌膚三大元素,強效保濕,提升肌膚無痕防禦!採高濃縮美容液基底,精華徹底吸收,肌膚如獲清泉湧注,水感瞬間躍進!
*長效保濕舒緩成份 維持24HR恆潤水感
集結頂級優異之保濕舒緩成份「海藻醣」、「海藻萃取」、「尿囊素」、「甘草酸鉀」等,改善肌膚乾燥打造肌膚晶瑩剔透之水感光澤。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台塑生醫也有出面膜...。本來想說"台塑生醫"應該是比較有保障、感覺上很威的面膜, 結果卻是很淒慘..., 這就是所謂的"期待越大, 失望也越大"嗎?

 

 

一盒有7片面膜, 面膜走掛耳路線, 一般掛耳面膜多半和拉提比較有關係, 我第一次看到保濕面膜以這種型態出現。不過試用前抱著滿大的期望, 使用後卻是滿滿的失望, 等下會說分明。先看敷面膜前的肌膚狀況吧!

 

 

* 其實最近膚況都不錯, 沒有太大的問題, 敏感偏乾肌的我一年四季保濕都是最重要的功課。

 


* 以少見的好狀況肌膚來試用本次的面膜~

 

 


實際敷起來的樣子, 服貼度我覺得還好, 跟我的臉型不太合,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掛耳的地方耳朵一直癢癢的。

 


圈起來的地方是我覺得不ok的部分, 鼻尖那邊做得太短, 鼻頭敷不到, 下巴那邊純粹是我個人問題(我沒下巴), 所以空一塊敷不到, 頸部那邊也不太舒服, 一動就皺在一起惹~~

 

 

* 使用後



面膜本身是偏厚的材質, 精華液偏水狀, 面膜拿出的時候一直滴, 不小心就滴到地上, 又擦了半天; 本來以為面膜是無香味的, 最起碼大概也是一般常見的蘆薈之類的香味, 結果不知道是甚麼香味不說了, 還非常的"濃", 從開始到結束, 香味濃濃不散, 聞到頭都暈了, 對香精敏感者千萬要注意: 這面膜香精味很重!!!

 


* 使用後

 

 

在敷之前, 因為一打開就發現香味濃烈, 為了以防萬一, 先在手臂內側、大腿內側和耳後等部位進行敏感測試, 在沒有發現敏感跡象後開始臉部敷臉的動作, BUT! 不幸的是... 敷上去沒多久後, 先是掛耳的部位(耳尖後的位置)開始癢癢的, 之後是頸部和臉頰, 硬是撐了15分鐘, 趕緊拿下, 殘留精華液用清水洗淨(抱歉, 臉已經開始癢癢得所以沒辦法再按摩吸收), 一會兒後, 還是出現了泛紅和紅疹。我的臉果然是我最敏感的地方了! 主要原因可能還是香精的問題比較大, 再來偏厚的面膜紙也是原因, 一般偏厚的面膜紙對敏感肌來說表面也多半比較粗糙一些, 敏感肌的肌膚承受不住。

 

由於使用前肌膚是屬於正常無敏感跡象, 所以很確定本次的過敏反應是因為本面膜, 之後的泛紅、紅腫、紅疹的問題也持續了1~2天左右才稍稍消退; 若是敏感肌的人要注意點,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對本款面膜有敏感反應, 尤其是本款面膜有強烈的香精味, 更要小心點。就個人體質狀況來說, 未來不會考慮購買、也不會繼續使用。給敏感肌和天生過敏體質者參考~~~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