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crown-psStMain-0843xf1x0700x0467_m  

就簡單紀錄一下而已~~~

 

 

CIMG1231-1  

這是第一次接觸百匡家的產品, 以前就有聽說這個牌子, 不過一直都沒有機會來使用看看, 感謝百匡所提供的試用機會。

打開凍膜的罐子後, 可以看到一個小挖勺和隔板, 隔板也是屬於比較厚實的塑膠片, 不會亂飄, 但隔板有點不太好拿開; 小挖勺老實說也不好用, 除了Size太小之外, 在敷臉時也不好塗抹在臉上。

凍膜本身是很清爽、很夏天(?)的淺海藍(就是接近海灘的海水的那種藍色), 使覺上就很清爽、舒緩。

凍膜挖起來是稍有硬度的果凍感, 實際本尊是透明的, 有著不小的香味, 說不太出來是甚麼香味, 不過也有點小濃烈, 在敷的過程中也不怎麼會散, 雖然不致敏、但我個人也不愛這味道, 覺得實在太香了。若是沒有香味, 會更合我意一點。

在手背上試敷(順帶測試是否敏感), 敷的厚度跟實際在臉上的厚度是一樣的, 也停留一樣多的時間。敷上去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由於小挖勺不好用, 我就用之前買其他家凍膜附的刮刀來用, 若有面膜刷也是可以拿來用, 都會比本來附的操作方便。

就初次試敷來看, 扣除香味外, 表現的中規中矩, 沒有讓我特別的驚艷(上圖右半邊為敷過凍膜處, 左半邊是素手), 肌膚紋理有稍微細緻些, 觸感有柔嫩些, 就這樣。

(素顏: 本人是天生過敏性體質, 最近膚況不算太差, 鼻子和鼻自附近有因為過敏性鼻炎造成的乾燥, 嘴角也有些乾燥)

塗抹時由於凍膜本身有些硬度, 因此挖取時和塗抹時都比較容易, 我在鼻子和嘴唇附近都敷的比較厚; 室溫下敷上去整個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敷了一段時間後清涼感是會隨時間和體溫時消失, 但香味卻不退。其實第二次敷的時候, 我連嘴唇都帶到, 依舊沒有敏感反應, 這點很加分。

清洗時, 可以先用刮刀用萬能的雙手大致清除臉部凍膜後, 再用清水洗淨, 會比直接去清洗來的容易些, 另外, 我清洗時有搭配天然臉部專用的海綿來洗淨, 效果會比單純洗淨的效果更加乘, 各位也可以參考一下。初次使用完, 整臉是有比使用前稍加水嫩、澎潤點, 擤鼻子造成的乾燥和泛紅有舒緩到, 嘴角也是, 就我個人使用過的它家凍膜經驗來看, 對於肌膚偏乾的我來說, 包濕度並不太夠。

(上突圍使用多次後的效果)

凍膜效果維持度也感覺只是屬於普通偏好的程度, 隔天中午後就不太感覺到肌膚的保濕度了, 當下和當晚的效果不錯, 只是續航力不太行; 至於效果產生的速度, 要多敷幾次、而且要密集的執行, 才有比較讓人滿意的水嫩效果。薄擦時, 也不太吸收, 不適合當晚安凍膜來使用, 臉部會黏黏的不舒服, 同時也感覺好像會把很多東西都黏到臉上去, 而且薄擦的效果就更加不明顯。個人還是推薦厚敷使用最佳, 反正一大罐, 凍膜這種產品依但開封了, 就要盡速用完, 才能保持它的新鮮度。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 它的外盒拆開後, 把裡面的那翻到外面來, 再順著原路折回去, 就是一個漂亮的紙盒了, 這個環保重複使用的概念我很喜歡。

整體來說, 香味偏重、質地偏硬、保濕度一般偏小上、要持續使用就會有理想的水嫩感, 適合勤勞有決心又愛香味的小資族。大家參考一下吧~~~~!

 

感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家的官網上去瞧瞧(不過我剛剛看過, 似乎還沒有這款凍膜的資訊), 不過可以看看其他的產品~~~

百匡Biocrown

 

其他凍膜心得:

寶藝Bonanza水感新肌黑凍膜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