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幸運地抽中"Freshel膚蕊 卸粧按摩霜(新版)"的試用, 感謝Freshel所提供的試用機會。和我以往所使用的舊版來比, 外觀上幾乎沒有差別。我舊版的已經用掉好幾罐, 是我一再回購的好東西, 這次標榜是新版, 但使用上感覺差異不大。先看看關於商品的基本介紹(資料來源自官網的截圖):

F001  

F002  

 


 

CIMG1389  

CIMG1390  

蓋子的顏色我好喜歡, 外包裝設計很簡潔, 一點都不廉價。

 


蓋子打開後, 裡面有一個隔板, 要把蓋子轉開取下隔板, 再把蓋子轉回去, 就可以開始使用。如果有需要帶整罐出門的話, 隔板可以洗乾淨放著備用, 有隔板隔著也比較不會溢出來。

 

 

內容物其實裝得滿滿的, 讓人看了心情會很好, 畢竟看到空空的總會有中虧到的感覺嘛~

 

 

本次參與測試所使用的彩妝品, 也是我最近常用的幾樣, 中間的兩支一支是眼線膠筆、一支是眼線液筆。至於唇膏則是這兩支替換著用。

 

 

手背的底色直接撲上氣墊粉餅+蜜粉, 腮紅則是霜+粉疊擦在一起, 其他都隨意畫在手上。

 

 

這樣的量其實有點多啦! 但是都挖出來了, 總不能再塞回去吧...

 


所以就是一整個量爆多的狀態... = = 質地是白色帶有顆粒的霜狀, 無香味、也沒有其他怪味道, 顆粒會隨著按摩逐漸消失, 而且顆粒也沒有過度的磨砂感。

 


按摩到最後會從原本的白色變成膚色, 這表示彩妝已經完全溶出囉! 這時候再沾水乳化繼續按摩, 直到乳化完全再用清水洗淨。

 


在沾水乳化前, 先用溼紙巾抹去看看...

 


其實肉眼看手背上是幾乎沒有殘留彩妝了, 但是因為沒有經過乳化這個步驟, 直接用濕紙巾抹去的手背肌膚是油油的喔~

 

 

(上圖: 用剛剛在手背測試的那堆彩妝品所畫的妝容, 因為正在練習"開眼頭"請忽略眼角那詭異的汙點)

 

 

(本次卸妝所使用的量, 向來都是沒在客氣地用)


(大致上塗開, 尚未開始按摩)

 

基本上我是很懶的人, 一般情況下的眼妝和唇妝都不會另外用眼唇卸妝產品的(除非那天我有畫內眼線)。使用的量可以多一點, 這樣按摩的時候會更滑順些, 裡面所含有的小顆粒並不刺激皮膚, 連我比較敏感的兩頰也沒有出現刺痛感。而且一邊按摩一邊卸妝真的好放鬆~ 要注意的是, 若是不小心弄到眼睛裡, 眼睛可是會糊糊、霧霧的唷! 眼白也是會泛紅的, 所以卸妝時務必把眼睛閉緊, 隱形眼鏡也要取下(基本上我還是很難理解某些卸妝時不取隱形眼鏡的行為說)。

 


(沖洗完畢, 尚未用洗面乳洗過, 眼皮本來就有暗沉的問題)

 

對於中、乾性肌膚的人來說, 這款夏天用也一點都不油膩, 其實乳化的工作有徹底的執行話, 清洗過的肌膚其實很清爽很舒服的, 再加上卸妝時的按摩, 氣色也還不錯, 卸妝霜的質地又讓肌膚自然的油潤感依舊, 害怕卸妝乳、卸妝霜的人可以試試。

 

 

通常眼妝常有亮粉或亮片, 也容易發生卸妝完發現依舊有亮晶晶的殘留物, 這款卸妝霜可以一次就清乾淨; 平常用卸妝油卸妝, 常有臉頰或者是嘴角在沖洗擦乾後, 出現皮翹其來的狀況, 用卸妝霜來卸妝就不會有這問題。

 

 

這款卸妝按摩霜雖然是開架, 但是其品質我覺得並不輸於醫美品牌, 因為它無香精、不刺激、卸妝又卸得乾淨, 價格也很實惠, 可以放心的大量地使用, CP值頗高。由於我本身是過敏體質的敏感肌, 這款的舊版我就用掉了好幾罐了, 雖然在卸某些持妝力比較強的彩妝時, 會有不好卸除的問題, 不過一般性的彩妝都可以輕鬆的卸乾淨外, 還可以順便按摩按摩肌膚。是一款春夏秋冬都適合的卸妝產品唷! 推薦~~~~~

 

關於膚蕊的其他心得:

膚蕊 淨柔美顏CC霜 

Freshel膚蕊淨柔礦物BB霜(零毛孔)SPF30 PA++  

Kanebo膚蕊無瑕防曬清透BB霜SPF32 PA++ 

Freshel膚蕊 高滲透水凝膠(保濕)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