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幸運地抽中"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試用的機會, 上一次用KATE家產品時, 那時候還不會用眼線液筆呢! 好不容易練會, 現在眼線已變成不可缺的妝感之一了~ 線看看關於這支筆的介紹吧! (資料來源: UrCosme)

KATE TOKYO
TOKYO-絢爛多變的時尚潮流都市。
引領這座城市酷勁風尚的彩粧品牌 KATE
將在2014年春季鐫刻著TOKYO之名,走向世界的舞台……

從1997年2月的誕生以來便持續帶給消費者Cool & Sharp的個性美粧,藉由強調雙眼的彩粧特色、極細璀璨閃耀的質地以及纖細漸層色彩,帶給消費者最新日本直送的個性化彩粧潮流。長期累積的技術及經驗,跨越國界拓展至亞洲及日本以外的10多餘國家。2014年,一躍而上國際舞台,正式更名為KATE TOKYO

44855  

深獲好評的眼線,再次推出限定版「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蛛絲美姬版)Ⅱ」
自販售以來獲得好評熱銷的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繼2012年秋冬推出「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蛛絲美姬版)」迅速銷售一空,再次推出第二波限定包裝「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蛛絲美姬版)Ⅱ」,蛛絲情網般的包裝設計,宛若蜘蛛絲般0.03mm超極細的纖細完美線條,可自由自在勾勒眼型,演繹蛛絲情網般的妖豔眼粧。


 

CIMG1394

CIMG1395  

* 我的眼皮狀況為敏感型(天生過敏體質), 左邊外雙眼皮、右邊微內雙眼皮, 因此右邊眼皮在炎熱的天氣下會有出油的現象。

CIMG1401  

* 本次眼線筆的筆尖就外觀來說沒有感覺特別的細, 自來水筆模式, 初次使用時要多搖搖筆、多畫幾次出水量才會比較均勻。

CIMG1453  

* 上圖上方: 日系開架(深褐色), 上圖中: 美系開架(黑色), 下圖下方: KATE(黑色)

* 畫出來的線條, 本次試用的Kate最細, 顏色雖然是黑色, 卻比他牌的顏色要淡, 但好處是新手可以慢慢描繪, 畫錯補救也方便。我會把這支的黑色歸類於氣質黑。

* 噴水測試中, 在噴水後1分鐘再用面紙按壓, 顏色略為變淡, 但在面紙上看不出有掉色的痕跡。

* 噴油測試中, 我用食用橄欖油模擬出油\的狀態, 由於我的右邊眼皮是內雙的關係, 在夏天眨眼的過程中, 很容易眼線就糊了, 所以在噴油之後約莫15秒後用面紙擦經擦過, 發現Kate眼線筆暈染的情況還是有, 邊緣有淡淡的顏色暈染, 整體有顏色變淡的跡象。

* 卸除度來說, 我用一般開架品牌的卸妝乳輕輕按摩後, 即可卸除。

* 上圖為完妝後, 眼線可以很輕鬆地沿著睫毛根部畫出細緻的線條, 但要畫粗的眼線時, 就要多話幾次才能畫出比較理想的寬度(右眼線需要), 筆尖在眼皮上的觸感不會有異物感, 但在畫近內眼角區域時, 仍有輕微的刺刺感, 大致上可以忍受。

* 由於可以畫出較為細緻的線條, 在眼拉長畫上揚的線條時, 不會卡卡、操作不順手的感覺, 補睫毛縫隙也很方便, 不過眼睛比較敏感的人要注意, 筆尖直接接處眼皮時, 依然會有刺刺地或者是異物感, 容易造成眼皮輕微的不適。

* 出門5小時後(未補妝、進出冷氣房和烈日環境), 眼線大致都還在, 由於我是一個臉部不太會流汗的人, 所以就抗汗這一點, 個人是滿能接受它的抗汗度; 抗油的部分, 由於右邊眼睛微內雙, 眨眼的時候會摩擦到眼線, 有些許暈染的現象, 狀況還可以接受; 眼尾的暈染也沒有很嚴重。

* 這一款眼線筆個人覺得比較有趣的部份, 與其說眼線有暈染, 不如說眼線整個顏色都變淡, 從黑(也不是漆黑)變成灰色的狀態, 就脫妝來說, 其實看起來並不明顯, 頂多隨著時間過去, 眼尾顏色慢慢變但然後消失。

* 基本上這款很適合有一點畫眼線經驗的初學著, 開始嘗試畫出更加細緻的眼線, 這隻眼線筆很好操控、顏色雖不是漆黑路線, 但其顏色在眼線出狀況時很好補救, 有一定的抗水、抗油的能力, 以及有趣的暈染變化(隨時間顏色會變淡)。以上是我的心得, 大家參考看看~

 

其他眼線液筆心得:

MAYBELLINE媚比琳 超激細一筆流線抗暈眼線液 

Solone 恣意變身眼線液筆 (不推)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