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忙, 心得先PO上來, 其他資料有空再補~~~


CIMG1608  

 

本次試用的商品是第一次接觸的品牌, 收到的時間剛好在生理期之前, 下巴上長了兩顆生理痘, 同時臉頰因曬太陽的關係也有點紅腫和紅疹需要鎮定, 剛好可以來使用這款化妝水。

(上圖: 因對太陽光線敏感而出現的紅腫和紅疹一顆)

(上圖: 下巴上所長的生理痘)

使用方式: 洗臉後, 化妝水之前, 化妝棉沾溼全臉輕拍再重點濕敷(有疹子和痘子的部位)。

優點:

* 粉刺改善: 個人覺得在濕敷後再上藥, 疹子和痘子消失的速度會比較快一點, 比單純上藥來說要來得有效, 在生理期前這兩顆消了之後, 也沒長新的, 所以對我來說還不錯。

* 鎮定舒緩: 就個人天生過敏性體質的膚況來看, 這款一點都不刺激肌膚, 以往跟粉刺有關的化妝水多半都比較刺激些, 這款完全不會。而且這款在需要鎮定的地方每天濕敷一下, 就很快地有舒緩的效果出來, 我覺得這款算是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的一款化妝水。

* 推展&維持: 質地上是水狀, 所以搭配化妝棉會比直接用雙手更容易些, 因此推展上來說, 使用化妝棉就可以很快的上道全臉, 濕敷也很方便。

* 產品氣味: 本款化妝水沒有香精, 所以沒有香味, 只有一股淡淡的不知道是原料味還是藥味的味道而已, 個人來說, 很可以接受的味道。

(上圖: 濕敷第4天, 紅疹的情況)

(上圖: 濕敷一星期後紅疹的情況)

(上圖: 濕敷至今的效果)

(上圖: 使用至今的素顏, 紅腫、紅疹和生理痘都消了)

缺點:

* 乾燥粗糙: 跟一般印象中這一類別的化妝水比起來, 是不那麼的不保濕, 就個人來說, 在這款化妝水之後, 還是會使用保濕精華液來加強補水這塊, 畢竟保濕的部分還是稍稍不足的。

* 吸收速度: 對我的肌膚來說雖然是液態化妝水, 但是依舊吸收的情況不是很理想, 在輕拍全臉和局部濕敷完都要稍等好幾分鐘, 讓肌膚完全吃進去才能在進行下一階段的保養, 就個人的膚況來說吸收度普通。

整體來說, 本雖然不是速效但也是不敏感、不刺激的舒緩型(緩慢型)的粉刺化妝水, 對於肌膚較乾燥、敏感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保濕力和吸收力偏弱但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可以另外準備導入液在本款產品之前加強其吸收, 也可以再加強保濕類保養品在其之後加強保濕; 另一不太理想的部分就是銷售地點不多, 購買上較不方便, 其他方便都是還不錯的, 大家參考看看囉~

 

 

官網: Menard日本美伊娜多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