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87-68355.w_650xh_650  

本次要分享的是剛剛上架的"ZA粧自然無瑕粉餅", 依照慣例先看看官方介紹(資料來源: UrCosme)

在底粧界一向具有超人氣熱銷口碑No.1實力的開架美粧領導品牌Za,將於2015年7月推出全新「粧自然無瑕粉餅」,由專研亞洲肌膚的Za實驗室革新研發,並在日本生產製造,特別針對亞洲夏季潮濕高溫氣候,為女性訂製獨一無二的細緻無瑕粧容。由粉底液濃縮而成的全新粉餅,清爽質地讓粉體更輕盈、不厚重,無須重複塗抹、刻意遮瑕修飾,即可自肌底煥發光澤好膚質,同時讓每一個毛孔都能無拘無束地透氣,彷彿享受慵懶的美肌假期般,肌膚散發輕透舒緩的自在氣息! 

Za「粧自然無瑕粉餅」採用日本Za實驗室革新技術,結合「輕透粉末」與「潤澤精華」,能均勻貼合於每一吋肌膚,完美與肌膚融合,展現細緻柔滑膚觸,實現彷彿粉底液般精緻、空氣般輕盈的細緻服貼裸粧。並能一次修飾毛孔暗沉膚色不均等肌膚瑕疵,成就無瑕粧容!

再搭配高效保濕精華液成分「玻尿酸」、「玫瑰果油」,帶給肌膚即時且水潤的保濕滋養,並能讓粉體更加緊密貼合肌膚不易脫粧,上粧後展現絲緞般的完粧感。此外,還添加來自肌膚原有的天然保濕成分「維他命E」,能減少乾燥並且幫助皮膚留住自然水分,養成油水平衡的健康肌膚。更獨家開發「長時間控油粉末」,能長時間防止暗沉,即使在汗水與油光的雙面夾擊下,依然維持清爽明亮的光澤感。

11387-68360.w_650xh_65011387-68362.w_650xh_650  

值得一提的是,Za「粧自然無瑕粉餅」附贈獨家「雙效粉撲」,擁有「粉撲面」與「海綿面」雙面貼心設計「粉撲面」輕柔服貼,能呈現細緻柔滑粧感;「海綿面」緊緻服貼,則能呈現自然輕透粧感。先以粉撲面按壓全臉肌膚,再以海綿面重複推勻想要加強修飾的部位,瑕疵斑點輕鬆隱形,宛如天生好膚質的自然無瑕美肌,完美誕生

11380-68331.w_650xh_650  

粧自然無瑕粉餅SPF20/PA++
8g/$480

【全4色】
OC00 透白色
OC10 明亮色
OC20 自然色 (收到色)
PO10 粉嫩色

【特色】
◎Za實驗室研發,並在日本製造,針對亞洲夏季潮濕高溫的氣候所開發的全新粉餅,讓女性實現服貼零死角、細緻無瑕粧容。
◎採用日本革新技術「潤澤精華」,讓「輕透粉末」均勻貼合於每一吋肌膚,一次修飾毛孔、暗沉、膚色不均等肌膚瑕疵。
◎搭配保濕精華液成分「玻尿酸」、「玫瑰果油」,帶給肌膚保濕滋養,並能讓粉體更加緊密貼合肌膚不脫粧。
◎「維他命E」,能保濕並預防乾燥,養成油水平衡的健康肌膚。
◎「長時間控油粉末」長時間防止暗沉,維持明亮光澤粧容。
◎獨家「雙效粉撲」,擁有「粉撲面」與「海綿面」雙面貼心設計,能打造細緻柔滑與自然輕透雙重粧感。
◎經肌膚敏感性試驗,將導致過敏的可能性降至最低。


 

 

ZA家的彩妝一向都CP值不低, 不過基於日系底妝色系普遍都偏黃的關係, 我反而是很少用他們家的底妝, 這次正好有機會可以試試。

 

201575152837_7483433489.jpg

 

* 這次搭配的粉撲有兩種不同表面: 一面是正常的海綿粉撲, 另一面則是絨毛的粉撲。這奘雙面粉撲出現在市面上也有一段日子了, 不過他們家的粉撲是我目前見過的粉撲中, 絨毛最長的一家了。他們的海綿很抓粉, 又很札實有彈性; 絨毛面擦過肌膚時, 不會有刺激不適感, 而且有拋光的效果。

 

20157515313_bb69da1919.JPG

 

(肌膚屬於敏感肌, 膚色偏冷調蒼白, 兩頰有遺傳來的雀斑, 曬台揚後兩頰易出現紅腫、紅疹, 平時肌膚偏乾燥、缺水)

 

201575153342_71569005f8.jpg

 

(上圖: 有擦粉餅的部分肌膚有柔焦效果, 青黃色的瘀青也有不錯遮蔽度)

 

* 這塊粉餅的粉質很細滑, 肉眼看粉餅時會覺得有細微閃亮亮的感覺, 但實際使用並不會感覺到有亮粉的存在。在使用這塊粉餅後回覺得肌膚變得更細緻、柔滑, 也有柔焦的效果。

 

201575153845_3468737d5d.jpg

201575154047_206799c09c.jpg

 

* 在在使用前, 先做了噴水和噴油(噴身體油)的測試: 手背在基本妝前打底後上粉餅在噴水, 約等候一分鐘再用面紙按壓, 基本面紙上沒有粉掉下來的痕跡; 同樣的在手背上噴油, 一樣約一分鐘後用面紙按壓, 面紙上有輕微的粉移位到面紙上去, 但是不嚴重, 稍微補個妝應該就可以了。

 

201575154142_9dbb7012b8.JPG

 

(因為收到的粉餅顏色偏黃也比我本身的膚色深一點, 所以粉餅前使用高防曬係數但顏色偏白的隔離霜來調和)

 

* 完妝後的肌膚呈現半柔焦帶點光澤感的妝效我很喜歡, 個人覺得對於毛孔的修飾還不錯, 我的黑眼圈、嘴角暗沉的修飾效果有限, 還是要靠遮瑕膏的幫忙才行; 膚色不均的修飾效果也滿不錯的, 妝後膚質肉眼所見和觸感都是一種柔滑感, 個人覺得絨毛面的粉撲對此有不小的貢獻。

 

201575154658_b28fd676ff.JPG

 

* 出門5小時之後(期間進出冷氣房, 也有太陽下走動), 這種天氣連我敏感偏乾肌人都能在T字部位和眼皮逼出油脂, 在這款粉餅的妝效下, 只是從稍加柔焦的效果轉變成奶油肌的效果, 整體妝效更為自然, 感覺依然清透。

 

201575155056_48ad4b842c.jpg

 

* 回家後用面紙按壓臉上的汗和油, 基本上也沒有什麼粉轉移到面紙上, 卸妝時依舊可以輕鬆的卸除, 卸妝後臉部也沒有出現任何的不適感。

 

* 保濕度來說, 個人覺得肌膚偏乾的人平時保養和妝前保濕還是要做好, 粉餅本身是沒有到很乾的地步, 但對於偏乾的肌膚還是遠遠不足的。使用上不管是用粉撲還是刷具, 都可以輕鬆上妝; 補妝時, 將臉上的汗水和油清乾淨再補粉餅(如果再加個保濕噴霧會更好), 就不容易出現不均勻的情況。

 

整體來說, 是一塊各個表現算中上的粉餅, 但考慮它的價格和品質, 依然算是一塊CP值頗高的粉餅, 除了防曬係數對我來說不夠高以外, 它的顏色選擇上, 當然也沒有很多, 不過我還是把它列入補妝粉餅的候補名單中。

 

 

ZA相關心得請看這: 

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ZA水潤Q唇蜜/膠原亮澤唇蜜&潤色護唇膏 

ZA 亮采映色唇膏 RS1 鮭魚嫩粉/Revlon 露華濃艷彩璀璨唇膏 02 Baby Pink 

ZA膠原豐潤唇蜜 

 

 

其他粉餅心得請看這:

JILL STUART 輕透水潤CC霜/ 雪紡恆燦無瑕粉餅 

Integrate 零毛孔光透蜜粉餅 

Maybelline 清透嫩全效8合1 粉餅(迷你版) 

不暗沉、不脫妝的Lancome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底妝 

media潤透淨緻礦物粉餅 SPF25‧PA++ 

MAC完美潤澤粉餅SPF15/PA+(高保濕升級版)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