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781   

商品基本介紹:

特色

  • 清透不黏膩、高保濕、激增水感的乳霜
  • 最新水乳轉化技術, 霜體接觸肌膚後, 轉化成水凝珠將保養精華滲入肌膚角質層
  • 肌膚維持充盈水感、質地清爽
  • 調理乾燥肌細紋及粗糙, 為肌膚補水、保水

主要成分

  • 德國馬油: 溫和修護受損肌膚, 有助於淡化暗沉、皺紋、眼周細紋
  • 山羊奶:使肌膚水嫩Q彈, 維持明亮白皙
  • 熊果素:抑制黑色素形成, 持續亮白
  • 金盞萃取:溫和調理, 舒緩肌膚不適, 強化肌膚防禦力
  • 番木瓜萃取:含有豐富維生素, 改善肌膚暗沉、淨透潤白

使用方法

基礎保養後, 取2顆紅豆大小的量點在臉頰, 往耳際方向輕拍, 接者將霜體推勻至全臉即可

商品資料

  • 品名 - L'egere蘭吉兒 馬油Bomb水霜 (L'egere Horse Oil Milky Drop Cream)
  • 規格 - 50ml
  • 屬性 - 乳霜
  • 建議售價 - NT$550
  • 產地 - 韓國

感謝這次提供的試用機會。由於韓系美妝保養商品普遍都有香味, 而我對於香精又處的不是很好, 所以韓系品牌在我的日常保養中所佔的比例不大。敏感偏乾肌的我, 即便在夏天, 晚間保養的最後一到程序依然有面霜這一項, 只是從質地相對更加厚重的換成清爽的面霜或者是乳霜。而動物性成分的面霜也是比較少用, 而馬油則是第一次來使用。以下是我的心得:

這次的試用商品分量很充足啊! 用上一整年也綽綽有餘, 包裝圓滾滾的還滿討喜, 雖然是塑膠罐質感卻不差。

打開外蓋後, 裡面還有一個相當於內蓋作用的小隔板。這塊小小的隔板不要丟唷~ 除了可以讓裡面的內容物多一層保護外, 也可以避免內容物因為一冬而發生外溢的問題。

第一次打開內蓋時, 有不少份量的面霜沾在內蓋上, 找個乾淨的小刮刀送他們回家就可以了。面霜本身是淡淡的乳白色, 肉眼看感覺質地偏厚重, 一股香味撲鼻而來。

挖一些放到我的手臂內側較敏感的區域(由於香精的關係, 必須先做敏感測試), 在挖取食感覺質地比較偏向水凝霜的感覺, 而不是肉眼所見的油膩厚重感。

用手指稍稍的推開, 是屬於偏水感的質地, 滑順度很OK, 除了香味有越來越濃郁的趨勢外。

持續的推展後就會出現商品強打由霜轉化成水珠的新技術, 新奇度是很高、也很有趣, 但是推勻得時間也大大增加了很多, 而且感覺上吃不太肌膚裡, 形成一種膜在肌膚表面, 香味也只是越來越濃完全沒有變淡的趨勢。

實際使用在臉上就會出現好像用了氣墊粉霜的亮澤感, 油亮油亮的, 就我個人來說面霜的營養似乎只留在表面, 像是一種膜狀物, 既不乾爽也很黏, 這點很扣分。

即便是少量的去上, 也要推很久才會變成上圖的狀態, 這讓人很煩躁, 花了很多的時間推了半天, 結果也沒吃進肌膚裡, 吸收度上我也扣了分。

香味會隨著推展漸趨濃郁, 而且還久久不散, 介意香味的人要注意; 香精也多少造成我小小的敏感, 上圖兩頰看得出有泛紅, 但還不到發熱、發癢的程度, 跟香精處不好的人一樣要多注意。

由於它吃不太進肌膚裡, 保濕度也有限, 但在推勻的期間是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水感, 但我想它大概不適合我的肌膚。

整體來說, 它是一款香味濃郁(香味不難聞)、霜狀轉化成水珠新奇體驗、滑順好推但吸收度看個人的面霜, 質地也很適合現在的天氣來使用, 敏感肌膚的人要注意香精的問題, 我個人還有吸收的問題。基本上沒有甚麼保養品可以成效非凡的一網打盡所有煩惱, 有興趣的人請先試用看看。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