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4-54512.w_650xh_650  

自白肌針對肌膚敏感、油水不平衡等問題肌膚,提出2014超清爽防曬對策「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SPF50+系列」- 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SPF50+及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乳SPF50+,讓你同時擁有高防曬係數及高保濕清爽防曬力,不添加香料、酒精的溫和配方,拒絕給肌膚不必要的負擔成分,讓肌膚容易敏感者也能達到有效防曬並同時長效保濕水嫩一整夏。

6大清爽防曬力 超完美防曬對策
1. 超清爽高水感
2. 高係數防曬力SPF50
3. 同時阻擋UVA及UVB
4. 強力抗黑抗曬
5. 不添加香料 酒精
6. 最溫和對待肌膚

全方位高效防曬科技 X 3大濃密玻尿酸
肌膚的黯沉、斑點及雀斑的形成主要原因是紫外線中UVB照射;而肌膚皺紋和鬆弛老化現象產生的主因則來自於長時間的UVA照射。

全方位高效防曬科技-Uvinul A Plus+TinosorbRM,能長時間阻隔紫外線UVA與UVB,防止紫外線所造成的曬傷、黑斑、雀斑及肌膚老化問題。
*安定防護型防曬 Uvinul A Plus,針對UVA能有效吸收,具良好穩定性,能讓防曬效果長效穩定,防止肌膚因長時間照射陽光所產生的老化及曬黑現象。
*安定寬頻型防曬 Tinosorb M,能同時有效隔離UVA及UVB,避免肌膚因過度曝曬而造成黑色素沉澱,有效預防肌膚曬傷。

3大濃密玻尿酸-添加3種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配方,能迅速補充因日曬而流失的水分,提供強力且長效的導水、補水、鎖水效能,讓肌膚持續保持高度水潤,清爽防曬同時保濕水嫩不間斷。

不添加香料.酒精溫和防曬配方
自白肌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SPF50+及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乳SPF50+是專業級團隊針對敏弱型肌膚所研發的不添加香料、酒精溫和配方,適合敏弱型肌膚使用,能有效達成肌膚防曬及防護的功能。

9284-54513.w_380xh_380  

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SPF50+
50g/$380


*6大清爽防曬力 超完美防曬對策
*全方位高效防曬科技 X 3大濃密玻尿酸
*不添加香料.酒精.溫和防曬配方

衛署粧製字第006536號

(資料來源: UrCosme)


抱歉~ 我不是有意要在夏天過完才發這篇心得的, 而是經過整個夏天的測試, 對這款防曬霜100%的滿意, 才來大力推荐的啊!


這款防曬經過整個夏天已經用超過5條了! 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得到, 也常常有搭配活動折扣, 下手囤貨也不心疼荷包。

外包裝相當的樸實、簡單, 是方便使用的軟管設計, 所有的資訊都印在瓶身上, 整條用完瓶身資訊依舊牢牢地黏在上面脫落。

新的會有封口, 這點小地方還滿用心的。

如他所標榜的, 沒有任何的香味、也沒有惱人的原料味, 跟香精處不好的人可以放心使用。

這款防曬是偏水乳液狀態, 很水潤、很滑順、也很好推勻。

推勻後不黏膩、不泛白, 吸收後肌膚完全乾爽, 之後再上任何一家底妝等產品都不會出現打架、起屑的問題; 擦上後一天下來保濕度也夠, 在我這超級敏感肌使用下, 基本上都沒有出現悶感不適、起疹子過敏等現象。防曬係數也很夠, 雖然我不介意曬黑, 但很怕我臉上的雀斑變得更深, 整個夏天下來斑點沒變多也沒變深, 再加上我的肌膚非常容易曬傷, 即使在太陽下曝曬, 回家我的肌膚也不會變得又紅又腫, 去海邊玩終於不用把自己包成中東人了, 一整個很開心。

雖然醫美品牌的防曬也很優, 但是價格一般都不親民、普遍都有泛白難推勻的問題, 這款可以大氣的使用, 後來我身體跟臉都用同一條防曬, 出門很方便, 開架價格讓我可以豪爽的每個包裡放一條, 隨時補擦沒問題; 整個自白肌產品用下來, 最愛的還是這款防曬, 若是跟肌膚跟我依樣挑剔但荷包又不夠深的人, 可以考慮看看唷~ 大推~~



相關心得:

[試用] VICHY薇姿 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清爽型)

[試用] 倩碧 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SPF45/PA++++

[試用] SOFINA蘇菲娜 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SPF50+PA+++

Dr. Wu達爾膚 淨透美白防曬乳SPF35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