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3-68344.w_650xh_650  

不孩子氣、但也絕非保守 為邁向下一個階段做準備
加入20代女性憧憬的質感與元素
甜美魅力的全新Visee誕生

每個女孩都曾經憧憬過......
深邃的大眼、高挺的鼻子、性感的雙唇,如洋娃娃般精緻的小臉混血兒粧 
明顯的輪廓、立體的五官,並非後天的模仿、而是自然的美麗
現代女性最渴望的,是那彷彿與生俱來的『混血兒臉』
現在,利用Visee實現這個夢想吧!

11383-68345.w_650xh_650  

是腮紅、也是唇彩!如奶油般輕融於肌膚 純真甜美又不失性感魅力
純真唇頰彩
5.5g/$280

唇頰兩用。只要一指、一色就能打造多變粧容。
有如從肌膚透出般自然紅潤氣色;用於雙頰時展現適中光采色澤、輕點於雙唇時呈現霧面層次粧感。
質地滑順好延展,利用疊擦決定發色效果,濃粧淡粧一次滿足。
細緻質地能緊密服貼於肌膚、延長持粧效果。
添加美容成分、守護易乾燥的雙頰及嘴唇。無香料

色號:
RD-1純真紅
PK-2魅惑粉
OR-3陽光橘
PK-4亮珊瑚粉
BE-5裸色棕
RD-6莓果紅

 


​這三顆其實剛出來就敗了, 但是這幾個月我一直處於一種異常忙碌的狀態, 就算不忙的時候, 也處於病懨懨的狀態(人一下子放鬆下來就很容易被傳染感冒 = =), 照片是拍了, 沒機會整理也沒時間(狀態)來寫心得... Orz...

同時間還入手了絲柔幻色頰彩和晶緞光漾眼影盒(忘了拍), 心得看看這幾天能不能趕出來, 大家真的要注意, 健康很重要, 免疫力一定要維持好啊!

由於本人一直久仰Visee大名, 卻從來沒有用過(主要也是一直都沒機會去日本)。光看外殼很合我意, 這種帶點暗黑哥德氣息的風格一向是我的最愛, 再加上雖然輕巧, 卻也有5.5g的容量, 攜帶上是很方便。在第一時間就入手了: PK-2 / BE-5 / RD-6

當初看到新聞稿時, 就決定要帶RD-6 莓果紅(冷冽感的嫵媚紅)回家, 實際看到本人, 毫不猶豫地抓了百搭PK-2 魅惑粉(偏冷色的明亮粉), 之後就一直拿不定主意是帶很少接觸的OR-3 陽光橘(麗鮮明的元氣橘)回家, 還是BE-5 裸色棕(鮭魚般的粉裸色)回家, 害我在小屈繞了好幾圈, 才做出決定。

沒帶大家推薦血色路線的RD-1,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我的膚色是冷調的白肌, 在我的臉上擦RD-1其實不太好看; 橘色系老實說地雷度也滿高的; BE-5顏色描述"鮭魚般的粉裸色"很吸引我, 大概是年紀的關係, 對粉裸色的熱愛一整個大爆發啊!

在手臂試色, 基本上手指一次劃過就很顯色, 推開後也不太會卡在指紋中洗不掉, 這點很加分。無香味、無亮粉珠光也相當實用, 雖然剛推好還是有點小黏, 不過我都會在上層定妝蜜粉或者是疊擦粉狀腮紅, 所以對我影響不大。

第一個登場的是BE-5, 從左邊開始第一、二張"唇 + 頰"都使用BE-5, 我發現在某些光源下, 其實這塊看起來偏橘, 所以就算沒抓OR-3那塊也沒關係, 因為這塊量多時也偏橘啊! 如果再疊擦橘色系的粉狀腮紅, 橘色感也就更明顯了~ 這塊很適合搭配較重的眼妝, 有精明幹練的感覺。持久度來說, 還不錯, 只要不是大流汗, 上面疊擦透明蜜粉後, 腮紅掉的不嚴重; 也可以大配大部分棕色和橘色或帶黃色感的粉狀腮紅, 是還滿實用的一塊。

第二個登場的是百搭PK-2, 就是一塊偏冷調感的蜜桃色/ 亮粉色, 是個滿活潑清新的顏色, 不過這色濃不起來, 顯色度稍差了點, 最好還是疊擦相似似的粉狀腮紅會比較好。用在唇上, 顏色很接近我本來的唇色, 這塊拿來當心機裸妝再適合不過, 不管是微微透粉的雙頰還是帶著好氣色感的雙唇, 不講明的情況下, 連我妹妹都看不出來唇頰其實有加工(她之後也立刻跑去帶了一塊進她的化妝包)。

接下來是我個人最喜歡的RD-6, 對我來說是剛剛好的白裡透紅感, 而且這塊在唇上的表現比較好、相對顯色點。若你跟我一樣是冷色調的膚色, 那麼我推薦用RD-6會比較合適; 若你不是冷色調膚色, 那麼我想RD-1就會是你的最佳拍檔了。這塊可淡、可濃, 淡淡的擦上就是好氣色的代表, 上的濃一點, 就是屬於輕熟女的可愛粉紅(畢竟真正的粉紅色已經不再適合我們了); 而當唇彩時, 就是淡淡的莓果紅, 也很適合當唇蜜的打底色。

最近常常帶著眼鏡趴趴走, 戴眼鏡的時候, 會上的濃一些, 畢竟鏡框多少還是會帶來陰影, 所以再放上戴眼鏡的妝感。

當唇彩的時候, 就是霧面/ 啞光的唇彩路線, 雙脣平日的保養很重要, 在上妝前可先厚敷一層護唇產品, 之後再當唇彩用時, 會比較服貼、好看; 時間久了還是會覺得乾, 我個人會在上面疊擦凝膠狀的護唇膏, 當然也可以疊擦唇蜜, 不過霧面的效果就會消失。吃吃喝喝之後一定要補唇彩, 還滿容易掉的, 也十分好卸除; 一般我都另上唇彩, 主要還是當頰彩來使用。

推薦~~~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