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ee 兩款頰彩已經買了好一陣子了, 唇頰彩寫完本來打算接著寫這篇, 卻因為生病、忙碌外加急著採購新相機而遺忘了... Orz... 還是趁跨年前把欠的心得趕緊補上吧...

11383-68347.w_650xh_650  

實現美肌膚質 打造混血兒般立體臉龐
絲柔幻色頰彩
7.5g/$380

利用3種腮紅色彩與親膚柔光色澤打造粉嫩光影,實現混血兒般容顏。
添加柔金光感粒子展現臉部立體效果。
輕輕一刷從裡到外透出自然好氣色。
含美容油成分的細緻粉體緊密服貼於臉頰肌膚。
高密著性,即使流汗出油也不易脫粧,長時間絕佳持粧效果。
添加美容成分、給予肌膚滋潤,預防肌膚乾燥。
使用觸感柔軟的天然馬毛大面積修容平刷,能均勻地為雙頰上色。
無香料。 
色號:
PK-1珊瑚粉紅
RD-2嬌豔桃紅
BE-3鮭魚裸粉
PK-4豆沙粉色
PK-5甜蜜粉紅
OR-6蜜桃橙橘
BE-7杏桃裸色
BE-8黃金咖啡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60253號


買的時候一度在BE-3 和 BE-8之間猶豫了很久, 最後還是買了BE-3。只是因為這是一盤同時有粉色和修容色的頰彩, 感覺比較划算~ 再說我也沒有用過帶有珠光的修容色, 感覺不好掌控, BE-7 在我的肌膚上顯得暗沉; 其他色都比較鮮嫩、繽紛一點, 這幾年我的彩妝重點都放在唇上, 頰彩都以百搭、好氣色為主, 已經長的一張娃娃臉了, 所以可愛路線的頰彩都被我打回票, 所以最後很克制的只帶回兩色!

CIMG1762.JPG 

(左邊 BE-3 鮭魚裸粉, 右邊 PK-4 豆沙粉色) 在小屈一捕貨就去搶了, 所以整個包裝都還沒有被五花大綁, 輕鬆就拆殼了~ 

CIMG1768.JPG 

(右邊 PK-4 左邊 BE-3) 雖然體積頗大, 幾乎跟圓形粉餅盒差不多了, 不過有整整7.5g 還是十分划算, 可以用很久呀~ 塑膠殼但有漂亮的雕花又是黑色, 不會有玩具感和廉價感, 重量也可以接受。

CIMG1794.JPG 

豆沙粉 (PK-4) 這盤目前是我最愛, 也很百搭; 鮭魚裸粉 (BE-3) 也是一盤實用色 

CIMG1797.JPG 

附的刷子其實在外出時補妝算是很好用的刷子, 抓粉力還不錯, 偶爾會掉毛, 但毛很舒適、又是扁刷、刷子夠大都是優點

CIMG2234.JPG 

左起三色是BE-3 下至上順序, 最淺色沒試因為拍不出來; 右起三色是PK-4 最右邊是盤中第二色制下的順序, 一樣最淺色沒試也沒拍。兩組都是反覆用手指沾去了很多次才這麼顯色唷~

PK4-1800.JPG 

先看看心頭好PK-4的臉部試色, 以下都是混刷。

PK2PK4004.JPG 

PK-4淡刷: 淡刷就是好氣色, 不像粉紅般的可愛, 也很襯膚色。淡刷其實並不持久, 建議外出要記得補妝。我個人平常都會用相近色的頰霜打底, 這樣就不用背著這一大盒的腮紅出門惹~

CIMG2248.JPG 

從正面看PK-4淡刷的情況下就真的是帶點微微的紅潤感, 除了跟橘色系唇彩不搭外, 算是很百搭的腮紅了。

PK2PK4001.JPG 

PK-4濃刷: 濃刷的紅色感比較重, 偏紫的感覺也比較明顯一些, 冷色調肌膚會比較合適。

PK2PK4002.JPG 

PK-4刷重的情況下, 女人味也比較明顯, 個人覺得刷得比較重時很適合拍照, 不會過於粉紅、同時也解決了相機吃色和跑色的問題, 鏡頭下的你依舊看起來有好氣色又帶點小女人Fu~

PK2PK4 001.jpg 

(PK-4 淺至深的比較圖)

BE3-1796.JPG 

由於個人喜好的問題, 幾乎不太用橘色系的頰彩, 大多以BE色系替代, 雖說是鮭魚裸粉但刷起來卻不是我以為橘粉(?) 以下都是混刷。

BE3B35003.JPG  

淡刷就偏橘、帶點粉, 還是跟我平常所見的鮭魚(不管是生的還是熟的)顏色都不相近啊... 

BE3BE5005.JPG  

不過淡淡的刷就些許修容的效果了, 適合眼唇妝比較濃的時候、或彩妝重點色系在橘色和BE色系時使用。

BE3 001.jpg 

淡刷和兩種唇彩搭配。跟PK-4一樣單獨使用時都要記得補妝, 要不就搭配頰霜使用。這盒既可搭BE色系的頰霜、也可搭橘色系頰霜, 不同色系頰霜搭配起來, BE-3所呈現的顏色也不太一樣, 很方便。

BE3BE5003.JPG 

BE-3濃刷: 濃刷的情況下, 橘色感較明顯, 修榮的效果也比較好。

BE3BE5004.JPG  

BE-3這盤下兩色了單獨修容之外, 還可以連鼻影都解決了, 荷包能力有限的水水可以帶這盤, 很實惠啊!

BE3BE5 002.jpg 

BE-3 濃刷和不同唇色搭配, 在某些光線下還有種曬過太陽的感覺, 有歐美Fu~~

 

 第一批Visee 就這些了, 第二次才買到眼影, 第三次就買了絕色濃脣膏, 待我將眼影的心得再補上啊~~~ Visee真是一個不得了的坑, 自ff ("ff" 離開台灣好久, 他們家的東西很好用說...)之後, 還每有哪一家能激起我為單一品牌這麼熊熊火花呢! 強力推薦唷~~~



相關心得:

[分享] 絕佳光澤和滋潤度的 Visee 絕色濃唇膏

[分享] VISEE 純真唇頰彩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