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3-68346.w_650xh_650  

如珍珠光澤般晶透耀眼 創造深邃大眼的4色眼彩

晶緞光漾眼影盒

4.7g/$330

利用緞面柔和光澤與鮮明漸層色系打造深具吸引力的誘人雙瞳。
添加柔金光感粒子打造眼部立體效果。
A 緞光柔感色
使用緞光柔感色實現珍珠光澤般閃耀效果。全新添加濃潤的油劑成分,有如乳霜般地觸感,長時間地附著於眼皮上,並提升後續漸層色系發色度。
BCD 漸層色眼影
添加美容油大幅提高色彩立體度與光澤感,良好發色,只要輕輕一抹漸層色澤明顯呈現。
與肌膚的服貼度佳,不飛粉、不掉色,魅眼效果長時間持續。
添加美容成分,給予肌膚滋潤,預防乾燥。
無香料。
附雙頭眼影棒。 

色號:
BR-1深邃咖啡
PK-2金黃粉紅
PK-3魅惑咖啡
BR-5蜂蜜拿鐵
OR-6橙酒拿鐵 


CIMG1924.JPG 

好不容易買到的眼影盤, 跑了好幾次才成功帶回, 本來對OR-6也很感興趣, 實際試色後感覺特色並不大, 連帶最近才出的蕾絲盤的顏色也感覺普通, 所以這盤是最近入手唯一一盤眼影惹。

CIMG1925.JPG 

大概是因為賣得快、補貨也補得快的關係, 小屈始終沒機會把它五花大綁後在上架 XD 拆殼拆得輕鬆愉快~ 後面有簡單的眼妝教學, 下面的眼妝都是照盒子畫的。

CIMG1926.JPG 

同樣是塑膠殼, 但Visee總是有能力做到很精緻、很不開架, 這外殼看起來真像是哥德風教堂的窗戶。

CIMG1927.JPG 

裡面的眼影壓紋其實壓得很深, 不用擔心三兩下好看的壓紋就不見了! 看起來是閃亮的眼影。

CIMG1968.JPG 

(沒閃光, 一般白色省電燈泡下) 光澤度很優, 最淺色幾乎融入我的膚色, 但光澤依舊; 酒紅色的部分比較像咖啡紅, 讓人粉失望, 酒紅的部分要是再紅一點就好了, 現在這盤看起來像普通的大地色。

CIMG1969.JPG 

(開閃光) 開閃光後右邊數來第二色偏向蜂蜜色, 最深色則像是熱巧克力色, 這盤與其說是酒紅色盤, 我覺得更像是巧克力色盤。肉眼看到的顏色只是煙霧彈...

CIMG2230.JPG 

(請原諒我因過敏而腫腫的眼睛) 為了拍照下了重手, 基本上畫出來的眼妝也像大地色眼影盤畫的, 擔心紅色會讓眼睛顯得浮腫的水水可以放心服用。

CIMG2229.JPG 

服貼度滿不錯的, 我用自己的眼影刷上, 飛粉的情況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粉質有點帶濕潤感、也很細緻。

CIMG2227.JPG 

(由於有隻眼睛內雙, 所以兩邊眼妝會畫得不太一樣, 我對雙眼皮膠有敏感反應, 一般都靠眼妝調整) 兩隻眼睛畫得不太一樣, 閉眼的眼妝也可以當成一隻清淡點的眼妝、另一隻強調深色點的眼妝來看, 基本上對於這盤眼影的表現還是很有愛, 巧克力的眼影一年四季都好用、也百搭。

CIMG2239.JPG 

(戴眼鏡的樣子) 持久度還不錯, 我內雙的那隻眼睛會小積線, 有鏡片擋著其實也看不太出來, 半天過去眼尾有點暈開, 用乾淨棉花棒推推就可以解決了; 卸妝時要仔細點, 一不注意還是有點亮粉殘留在眼周。真心的希望未來有真正的酒紅色或紫紅色出現啊! 


CIMG2265.JPG CIMG2266.JPG 

我是用Kose這一瓶眼唇卸妝液, 便宜、大瓶、好用、不刺激、不薰眼、不乾燥、無香料, 不過介紹的人好像很少(?) 推薦給敏感肌的人使用。

CIMG2270.JPG 

半透明偏黏稠狀的液體, 卸妝完眼周不乾燥, 亮粉類的要多卸兩次才卸得乾淨, 持久類的產品要另用卸妝油再卸一次, 但對敏感肌來說溫和最重要~~ 推薦~~~!!!!



相關心得:

[分享] VISEE 絲柔幻色頰彩

[分享] 絕佳光澤和滋潤度的 Visee 絕色濃唇膏

[分享] VISEE 純真唇頰彩

[試用] KATE凱婷 漸層心計眼影盒 #BR1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