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品牌以前只用過彩妝的部分, 這是第一次使用保養部分的商品, 但是以導入或者是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為概念的這類商品卻步是第一次使用, 之前也有使用過不少開架、醫美、以及專櫃等相似的保養品了。這類型的保養品對於我個人會因健康狀況好壞而肌膚也有吸收好或差的情況下, 是相當有幫助的協助品, 現在有機會來使用看看這一家的產品, 看看有沒有機會列入敗家清單。按照往例, 先看看產品介紹吧! (資料來源: UrCosme)

日系敏感肌保養專家KISS ME奇士美今(11)日獨家於台灣推出全新紅花萃酵保養品 – YUI紅花系列,提前歡慶在台50周年!延續日本伊勢半集團百年經典生命力泉源–紅花,揉和日本傳統智慧與現代科技,打造全球獨家專利賦活成分 – 紅花萃酵液,能讓細胞賦活、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及保濕,配合傳導技術微脂囊成分深入基底為肌膚注入紅花生命力,啟動肌膚賦活修護。KISS ME 2015年度代言人 戲劇天后高宇蓁更化身日本傳統新嫁娘,展現日式自然光透的柔嫩肌密,讓台灣女性感受來自日本細緻柔嫩的美顏之道!

日本伊勢半集團社長 澤田晴子更從日本遠道而來,與台灣奇士美同慶50周年紀念,澤田晴子表示:「伊勢半集團成立至今190年,一直以「紅」為研究中心,致力為女性增添光彩並提供最高品質的細緻呵護。而台灣為伊勢半集團第一個向外拓展的海外市場,也是長期以來表現最亮眼的市場之一,因此,我們與台灣奇士美特別將YUI系列獨獻給台灣女性,展現伊勢半集團對台灣消費者最珍貴的尊寵。」

日本百年經典鉅獻 打造美麗生命力「紅花萃酵液」
紅花自古作為活絡血液循環、調理女性體質的珍貴漢方藥物,而伊勢半集團自江戶時代即不斷精進研究將「紅」的美麗力量發揮至極致,最終透過現代科技技術與日本傳統工藝融合,研發出具有啟動肌膚賦活修復保養效果的獨家專利成分 – 紅花萃酵液。伊勢半集團研究所所長 狩野秀道表示:「伊勢半發現紅花萃酵液具有全面啟動肌膚細胞賦活修復能力,能刺激纖維母細胞、角質細胞、膠原蛋白增生,強化肌膚角質屏障,賦活肌膚帶來健康潤澤。搭配「微脂囊」傳導技術,可深入肌膚底層喚醒肌膚能量,讓進入初老期的女性能重新綻放彈潤光澤。」

戲劇天后高宇蓁披日式嫁紗 大方分享日本女性如何永保柔嫩彈潤美肌
KISS ME 2015年度代言人 戲劇天后高宇蓁化身日式傳統新嫁娘,自信為台灣女性獻上KISS ME奇士美全新YUI紅花系列,大秀無齡光潤肌!已邁入輕熟女階段的高宇蓁面對每日忙碌且日夜顛倒的演藝生活,如何能時時保有光澤彈潤肌膚?高宇蓁幸福地表示:「過去對於紅花的印象為中藥溫補,是女性調理的好幫手,沒想到用在肌膚保養效果如此驚人。KISS ME YUI紅花系列最讓人驚豔的部分,就是透過紅花帶給肌膚保濕彈潤感。其中,甦活導入菁華用了立刻就能感受肌膚變得柔軟,再搭配活潤煥妍露與活潤奇蹟霜,為肌膚帶來全天緊實活力感,即使不化妝,讓我覺得整個人都很亮、很有自信。在任何鏡頭前也只需一點點蜜粉,就讓肌膚展現好氣色!」

50周年獨獻台灣女性 YUI紅花系列6月活力上市
KISS ME奇士美YUI紅花系列讓台灣女性消費者搶先體驗日本女人細緻柔嫩的先決秘密!2015年6月將於全省屈臣氏、美華泰等專櫃通路正式登場,全面啟動肌膚自我更新能力,讓來自紅花的生命泉源為肌膚注入活力!

甦活導入菁華
30g/$2,680

▶產品特色:日本女人細緻柔嫩的先決秘密,搭配任何保養品,洗臉後立刻使用,讓後續保養品吸收及滋養效果發揮至最大。
▶產品特性:
甦活肌膚第1步,滋養健康肌底,完美肌膚的起點。
天然來源的活潤成分-導修護微脂囊及THP,有效將滋潤傳送至角質層各個角落、活化肌膚,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添加角質調理成分,使肌膚表層的老廢角質脫落,煥回肌膚原有透亮感。


* 產品本身無色無味, 呈現水凝狀, 略帶黏稠感。

* 稍加抹開後, 在手背上呈現水感, 像是化妝水般的感受, 含水量很多的樣子。十分好推展, 要塗抹均勻也十分容易、滑順。

* 吸收速度也非常的快, 不用一直去推它、或者是輕拍它, 就快速地吸收進去, 後續保養品立即可以接著上, 不會有打架的問題。

(剛上完全臉, 尚未接續後面的保養程序)

* 在臉上也是很好推勻、吸收, 在還沒上化妝水的情況下, 感覺保水度有提升, 但是在上化妝水後, 卻也沒有更加明顯的表現; 我的化妝水是醫美品牌抗敏類別的化妝水, 正好最近有點撞牆期, 平常的情況在搭配導入型商品後, 化妝水的吸收會有所改善, 這款卻沒有明顯的差異, 對於後續保養品吸收的部分我個人覺得還滿有疑慮的。

* 當然化妝水吸收有障礙的情況下, 肌膚水嫩透亮的效果也有限, 單靠導入菁華的水分並不足以維持肌膚水嫩, 即便我出動專櫃等級化妝水來協助, 也依舊沒有明顯的感觸, 所以這個部份可以認定是導入菁華的能力不足, 而不是化妝水的問題。

* 至於效果產生的速度和維持度, 當然也都不明顯, 對於敏感偏乾肌的我來說, 顯然需要能力更強大的商品才足以應付我那如乾漠的肌膚啊!

整體來說, 雖然無色無味、吸收速度快、好推勻, 但是對我來說沒有明顯為後續保養品加分的效果, 因此其效果維持就很有限, 就我個人膚質來看, 這款產品是跟我無緣囉~~大家參考看看吧!

相關心得:

[試用] Neogence霓淨思 肌循環前導露

L'Oreal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