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家的產品並不陌生, 陸陸續續地也用過他們家的眼妝、唇妝和底妝產品, 目前手邊還有一塊腮紅, BB霜從剛上市至今也用過不少條下去, 懶人省時便利的好夥伴。以下是簡短的產品說明(資料來源: UrCosme):

媚點 自然淨潤礦物BB霜,擁有最新的遮瑕粒子配方,可以確實遮飾黑斑、雀斑,卻不顯厚重。除了添加海洋性膠原蛋白、玻尿酸外,還有保護肌膚的礦物粉體等修護滋潤成份,加上SPF35・PA++的防曬係數!這一瓶BB霜即可達到粉底、飾底乳、防曬、乳霜、乳液、美容液6種的機能,讓妳在忙碌的早晨,也可以輕鬆得到無瑕的自然透亮粧容。
(2015.09上市)

 

 


 

 

 

 

* 包裝很簡單樸實, 裡面的出口很細小, 可以很精準地控制使用量, 但是沒有額外的封口, 這點對我來說小扣分。

 

 

* BB霜本人一點味道都沒有, 這點對於香精、香味很介意的人來說, 真是好消息。

 

* 用手指在手背抹開, 發現他很滑順好推, 水潤感中上。

 

* BB霜本人延展性很好, 推展均勻上也不費力, 用量上也很省。

 

* 日系底妝常見的偏黃現象再度出現, 不清楚#01是不是最白的顏色, 從上面最右邊的那張看得出來顏色偏黃的問題, 冷調膚色或者是介意黃感的人要注意。

 

 

* 噴水測試用面紙按壓後, 沒有粉轉移到面紙上去玩耍, BB霜都乖乖地待在手背上沒亂跑, 所以基礎的防水能力是有的。

 

 

* 噴油測試中, 中間的那張是噴油後立刻用面紙按壓, 面紙尚未出現轉移的BB霜; 而最右邊的那張則是噴油後稍等1分鐘後再用面紙按壓, 發現有很多BB霜都跑到面紙上去了, 但就這點來說, 若是有出由情況的人, 要時時去油光, 不然還滿容易掉粉的說。

 

 

* 最近的素顏都是這個狀態, 右邊是完妝後妝感。以妝感來說, 基礎的遮瑕力是有的, 毛孔修飾能力還不錯, 黑眼圈還是要出動遮瑕膏, 雀斑是遮不住的, 表現是有在標準值內。

 

 

* 妝感的服貼度很不錯, 完妝後稍等一段時間後, 就會和自己的肌膚融合一起, 呈現出裸妝的感覺、秋冬的霧面妝感。在豔陽下出了點油之後, 則是呈獻出奶油肌的質感, 那時候的妝感就更加自然點。

 

 

* 可惜的是... 不太防汗, 脫妝也滿明顯的, 妝感的持久度就有些差。

 

* 不過試用本產品時的天氣, 還是處於台灣標準炎熱的夏天, 以他BB霜季節定位來看, 比較適合台灣真正的冬天來使用(我個人是認為台灣沒有秋天)。

 

* 至於主打6種機能合而為1這點, 我一項秉持著看看就好不要當真的心態, 若是敏感肌或者是乾性肌的人, 妝前該做的功課還是要做好。整體來說, 這是一款表現還不錯的BB霜, 荷包比較不飽、或者是彩妝新手都可以去開架試試, 但就我個人需求來說, 不會回購了。大家參考看看吧!

相關心得:

[試用] Dr.Jart+ 超持久彈力BB網狀氣墊粉餅霜SPF30/PA++ 

[試用] Curél珂潤 潤浸保濕屏護力BB霜 

肌研 玻尿酸保濕BB粉凝乳 & Maybelline純淨礦物高效防曬蜜粉餅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