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250x250____________BR_1______1_  

KATE凱婷 漸層心計眼影盒 基本介紹:

"漸層心計眼影盒" ~ 下眼渲染漸層, 縱向擴大眼影組 ~

2015秋季KATE提倡彩妝潮流為強調粗眉及重點眼妝, 酷勁的"印象派成熟彩妝"。

新品"漸層心計眼影盒"是強調不僅是上眼皮、下眼皮也整體暈染漸層, 放大眼眸比例的5色組合"縱向擴大"眼影。一般於上下眼皮皆塗抹眼影, 可增添大眼印象。這次提案則透過下眼皮的眼頭至眼尾渲染漸層, 展現KATE的酷勁形象在下眼皮創造出陰影, 變成縱幅擴張的摩登感魅惑大眼。

 


CIMG1963  

以前其實還滿常用他們家的眼影, 不過近年來我的眼睛越來越敏感, 所以眼妝也越畫越淡, 大部分的時候都是著重在頰妝和唇妝上; 而KATE家的眼妝一向走一個成熟俐落的路線, 就平常淡妝的情況下, 使用他家的眼影盤機率不大, 最近不太帶隱形眼鏡, 但為了近視鏡片後的眼睛不會變得更小, 所以我又重回眼妝的懷抱了。

 

* 在手臂上的試色: 感覺粉質偏濕潤, 用手指沾取在手臂內側畫過, 一次就很顯色, 打亮色也很Shiny, 粉質算是滿細緻的了。

(上圖右下角為底妝+遮瑕搞定後的狀態)

 

(上圖: 本次使用的彩妝品, 後面唇妝多了一支"Dior #高級訂製" 忘了入鏡)

 

(按照盒子後面的眼妝教學來畫, 由於我的左眼皮不知道為啥腫腫的, 再加上我一邊是內雙、一邊外雙, 所以眼妝可能畫得有些許不同, 為了平衡兩隻眼睛的大小。)

 

* 畫完眼妝後的第一個感想就是: Wow~ 我的眼睛變大了! 本來沒有抱很大的期望, 想說沒有放大片的情況下眼睛能變多大, 不得不說"D & E"兩色對於眼部放大的效果功勞不小。

* 用刷子上眼影時, 發現他以往嚴重飛粉的問題改善很多, 不管是眼影盤裡還是上到眼皮上時, 眼影掉落到眼周的情況都變得不明顯, 這點大加分。

* 這盤眼影的主要色和眼線色的顯色度以及飽和度都相當的好, 所以下手要輕一點, 萬一失手可不好補救呀! 打底色和打亮色顯色度也還不錯。

* 無論是用眼影刷還是附的海棉棒來上眼影, 因為顯色度的關係, 眼影的使用量和塗抹方式都要更加細心點, 對於均勻度會有很大的幫助, 另外, 用眼影刷時候的服貼度也比以前好, 海棉棒的服貼度更佳一點, 大致上是滿意的。

 

(上圖都是照盒子背面的教學來畫的, 只是一天下手輕一點, 一天畫得重一點; 搭配不同唇妝, 感覺也大不相同)

 

(只用眼影盤的"A" + "D" + "E"四色和上眼線, 妝感就清淡很多, 作為日常妝剛剛好。)

 

* 一天回家後, 其實積線並不太嚴重, 持久度方面個人覺得還不錯; 在潮濕的天氣下, 眼尾會有點小暈染, 下眼線打亮的部分會有點掉亮粉的情況, 但是不嚴重也不明顯, 只要眼皮不是走大出油的路線下, 這盤用起來應該都OK的。

* 由於打亮色有不少亮片(粉)的關係, 卸妝時眼妝部分用一般眼唇卸妝液就可以卸除, 但是亮粉部分會殘留在眼周, 我會在全臉卸妝時, 使用卸妝乳之類的卸妝產品再卸妝一次, 就可以順利的把殘留的眼妝給卸除囉~ 所以在卸除部分, 我會說要多點耐心和細心。

 

整體來說, 是一盤顯色度佳、飽和度佳、粉質偏濕潤、一盤眼妝可輕可重的開架眼影, 除了卸妝時要多注意點之外, 基本上是CP值頗高的眼影盤, 大家參考看看~~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