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介紹先(資料來源: UrCosme)~

_775x400_11790  

芳香精露的精準完美成就 首創如舒芙蕾般的輕柔質地 一抹瞬綻青春光
法國頂級肌膚保養專家DARPHIN成立50多年來不斷鑽研找尋最好的花植精油,創造個人芳療體驗,而芳香精露系列深深影響到女性的保養習慣及效果。

2015年10月DARPHIN首創全新質地的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以特殊「水包油劑型」揉和百妍芳香精露與珍貴乳脂的芳療藝術之作,隨著接觸37℃肌膚溫度時,立即幻化成輕盈好吸收的精萃油質地,深層滲入肌底,促進淋巴淨化療癒,幫助肌膚吸收飽滿的花植能量。蘊含豐富頂級天然活性成分的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主要以乳油木果及巴西木薯植物油及複方精油,並透過8款百妍精露的珍貴精油成分,造就精準完美的保養聖品。

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經由極細緻精準測試後,將每一個獨家珍稀活性成分所專屬的融合溫度,在每個適合溫度完美融和花植能量,靜置於金黃色瓶身,並採用獨家恆溫室呵護在專屬恆溫室需靜待168小時熟成,約一周的時間,讓最後成果保留最完整的活性,接觸到肌膚時立刻溫和融化,幻化輕盈柔軟的質地。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對喜愛精油保養的女性而言,將帶來全新更深層的油保養體驗;對精油保養有興趣卻尚未嘗試的女性來說,此款全新質地的舒芙蕾芳香精露絕對是百妍芳香精露入門款最佳選擇。

綜合豐富珍貴的花植精萃
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蘊含以下專業植萃配方: 

百妍極緻芳香精露: 頂級抗老芳香精露內含8種花植成分:永久花、伊蘭伊蘭、 廣藿香、 橙花、 大馬士革玫瑰、 薰衣草、茉莉與鳶尾,其擁有著優異的緊緻潤澤效果,有效滲透肌膚改善紋路與各種老化症狀,重返青春美妍。
 
乳木果油: 將百妍精露與天然珍貴乳脂兩種不同類型精油結合,創造出獨一無二如舒芙蕾羽枕般的綿密質地,有效柔潤乾燥肌膚。
木薯: 萃取自巴西北部的植物,有助於創造如極度滋潤而輕盈的完美質地。 
調和複方植物油: 結合荷荷芭油, 夏威夷豆, 酪梨油, 橄欖油, 葵花籽油,蔓越莓油與椰棗,提供肌膚美好的芳療能量,有效加快循環吸收。 
維他命C & E:幫助缺水無光的肌膚給予充足的滋潤度。

一場無可取代的芳療保養體驗
隨著DAPHIN獨家淋巴引流手法按摩,使用百妍舒芙蕾芳香精露傾注滿滿的珍貴芳療能量,從淋巴開始淨化,幫助後續保養吸收,再灌注抗老能量,助於調和肌膚及釋放精準珍貴芳療能量,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肌膚變得更緊緻平滑。

獨家「8字美妍手技」 彈指重返青春
Pierre Darphin先生相信「雙手能有效加強肌膚對於保養品的吸收」,我們特別推薦每日於臉部清潔,勻抹精華液後,使用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搭配以完美的「數字8淋巴引流手法按摩」,讓營養加速循環吸收,最後再使用乳霜為肌膚滋潤保護,讓你每日沉浸於極緻舒壓的芳療體驗。 

Step 1
取約珍珠大小的舒芙蕾芳香精露於掌心搓揉後,輕掃過臉、頸及胸前。再以單手畫8方式按摩額頭及眼周。

Step 2
使用雙手,以同樣方法按摩太陽穴及顴骨上方。   

Step 3 
從一側鼻緣滑過上唇、下巴再返回另一側鼻緣。接著以同樣手法往返按摩雙頰。

Step 4
沿著下巴及鎖骨內緣以畫8法按摩,促進淋巴循環的關鍵。

(2015.10.01上市)


 

老實說我一開始以為是像是滾珠瓶或者是精華液之類的、反正是液體狀的產品, 沒想到來了一個比較類似霜狀的商品, 它的品名讓我一整個誤會很大啊!

內容物就是這個樣子, 中規中矩的面霜路線, 不過人家英文明明就寫著"Oil Cream"啊!

打開蓋子後, 就可以聞到很天然很舒服的花草芳香味, 一點都不會過於濃郁。

用手指沾取, 觸感偏硬質地, 不是很好的取用; 之後我都拿棉棒當挖勺來取用, 衛生又好掌控分量。沾取後, 產品本身會因為體溫的關係, 稍稍的溶化在手指上, 像是冰箱裡拿出的奶油放在室溫中漸漸回軟的狀態, 即便質地偏硬, 它還是會融入肌膚的屬性。

(直接用手指沾, 就只能沾到這點分量, 不過試用在手背, 這份量足夠了)

(上圖右半邊有上芳香精露)

在上過化妝水的手背上, 這款精露有點難推, 雖然會因為體溫有稍稍軟化的狀態, 實際去推的時候, 還是會有小小的拉扯肌膚感。剛剛推完眼就看得到油油亮亮的、也有層東西在肌膚表面上的感覺。

(上圖右半邊有上芳香精露, 約等待一分鐘左右)

不過要有耐心唷~ 以我的膚質來說, 稍等個一分鐘左右, 就吸收得差不多了。之後肌膚表面只有光澤感、卻感覺不到油膩感, 完全可以放心地使用乳液或乳霜做收尾。

(上圖為剛使用完芳香精露)

使用幾天後就可以感覺到肌膚乾燥的問題改善很多, 這個季節我都會在化妝水之後加個保濕精華液來應付換季的敏感乾癢, 在精華液之後使用芳香精露, 再使用乳霜做收尾, 一整個滋潤度大升, 幾天下來一點乾癢、脫皮的跡象都沒有。不過保濕的部分我覺得不明顯, 若捨棄保濕精華液, 保濕的效果就很一般, 我會說它的保濕效果取決於它的前一項保養品的選擇, 若是選擇了保溼相關的產品, 那麼它就有加分的效果, 否則, 它本身包濕的效果很有限。

就像我之前所說的, 推勻方面要多點耐心跟細心, 也可能是因為我的體溫偏低於一般人的關係, 感覺在臉上比較難推, 要小心不要太大力去拉扯到肌膚, 而且也要注意有沒有地方被遺忘, 均勻度來說比較差一點。

(稍等一分多鐘後的肌膚表面)

不過因為有按摩到, 所以當精露完全吸收進肌膚裡後, 肌膚也顯得紅潤、有氣色, 我個人覺得肌膚粉嫩度大大提升、肌膚觸感也變得柔嫩許多。

在改善紋路的部分, 我個人細紋並不太明顯, 所以感覺上還好、沒甚麼明顯的差異, 最主要還是在塗抹均勻時, 失力要注意, 一不小心拉扯到肌膚而造成更多的細紋就悲劇了~

在使用精露時, 吸收度算很快, 也可以幫助之後的保養品的吸收; 在我這乾荒的肌膚上, 用幾天就有明顯的效果出現, 乾燥、乾癢是最先被消除的, 之後是兩頰的泛紅跟紅疹, 也漸漸的消失; 因為肌膚補充的水分都有順利地被封鎖住, 所以肌膚的細緻度和緊緻感都有提升; 最主要也最明顯的效果還是潤澤。

整體來說, 它的香味是非常天然、非常舒緩的香味, 在塗抹到臉上前, 可以藉由手心的溫度稍稍的軟化它, 可以幫助塗抹得更均勻; 在潤澤度上有明顯的效果, 保濕完全取決於精露之前的保養品種類和主要成分; 由於肌膚擦進去的養分和水分都有充分的被鎖住, 所以臉部的緊緻度也因而提升; 對於後續的保養收尾, 也有幫助吸收的加分效果。唯一美中不足的部分就是價格了, 這個價格荷包要深一點的人才能下手啊! 不過法國或機場免稅有可能會賣得比較便宜些, 大家拿捏一下個人的美妝預算囉! 推薦~~~

相關連結:

[試用] Darphin朵法 全效舒緩精華液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