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后"家的產品, 而氣墊粉底的資歷是已經用過4家它牌迄點粉底的資歷。先說說本身的肌膚狀況, 由於最近已經入秋, 所以免不了的乾燥、兩頰敏感泛紅、肌膚缺乏光澤、也容易敏感; 臉上有因鼻炎造成的紫黑眼圈 & 遺傳性雀斑, 膚色是帶紫感的白皙色。


外包裝十分金光閃閃充滿貴氣, 很適合過年拿出來補妝, 感覺會很開運。粉盒比一般的氣墊粉底感覺要大一些, 但質感上來說差一點。


粉撲捏起來軟綿綿, 跟一般常見Q彈粉撲不太一樣。


(如果不是天天使用, 建議那張貼紙還是要留著, 免得粉底乾的很快)


這款氣墊粉底帶有香味, 蔘味還滿明顯的, 其次是淡淡的花香。不會致敏、氣味一般濃度, 我知道有人很怕蔘類的味道, 這款蔘味算是滿突出的。


試沾點在手背上, 接近水乳液的水感, 蔘味也沒有打折扣。


(上圖右半有上氣墊粉底, 左半為素手)

如同品名CC氣墊粉底, 手背的膚色有修飾, 遮瑕度不高、可以說是很輕透。


(上圖: 剛上完氣墊粉底的妝感)

光澤感很明顯, 對我來說感覺比較像"油亮"感, 膚色有均勻、修飾到, 雀斑、黑眼圈和暗沉之類的就要靠遮瑕膏的幫忙, 人蔘的香味揮之不去...。


雖然感覺滿水感的, 但對我敏感偏乾肌人來說, 在3-4小時候還是會乾癢, 臉頰上的皮會翹起來, 卸妝後, 兩頰也有小疹子誕生。服貼度僅在3小時內, 個人感覺臉上水分似乎蒸發的很快啊!


持久度來說也大約3-4小時候, 會開始暗沉, 不過因為妝效清透的關係, 重複疊擦並不會有妝容太厚的疑慮, 肌膚偏乾的人, 再次使用氣墊粉底前, 還是要先想辦法解決缺水的問題。


整體來說, 這是一塊走清透自然偽素顏路線的氣墊粉底, 就個人情況來說保濕度普通、有明顯的人蔘味(不太容易散掉)、妝效維持表現普通, 但好處是補妝時不必擔心妝會太厚重。至於緊緻效果目前使用一週下來並無明顯感受, 還是勤加保養、勤加按摩比較實在。大家參考一下吧!

* 整個人換季過敏中, 雙眼布滿血絲、眼睛腫得像金魚、鼻子水龍頭壞了關不了, 請讓我這篇就隨便寫寫吧... (顯示"陣亡"的狀態) 

產品介紹: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SPF50+/PA+++

其他氣墊粉底心得:

[分享] Miss Hana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

[試用] Dr.Jart+ 超持久彈力BB網狀氣墊粉餅霜SPF30/PA++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