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136-1.jpg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品牌, 保濕一向是我的首要功課。我本身是天生過敏性肌膚, 最近適逢生理期和換季, 兩頰免不了出現乾燥、泛紅、發癢和小疹子, 以下是我的使用心得。

CIMG2138-1.jpg 

面膜本身帶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香味很自然、不過份濃郁; 精華液偏水狀, 像是滑潤感的化妝水; 面膜取出後, 精華液不會到處滴, 而袋內也沒有殘留很多的精華液。

面膜本身的形狀是偏向扁圓的樣式, 對於我的臉型來說, 額頭有不少沒敷到、下巴和臉兩側又多很多, 並不是很合我的臉型; 但面膜的材質我很喜歡, 吸飽精華液的同時, 既不會到處滴、也依舊非常的服貼和透氣。

CIMG2140-1.jpg 

由於面膜紙本身相當的薄, 取出後首先分離白色的珍珠紙, 將藍色不織布面對外, 大致的敷在臉上, 再分離藍色不織布面和調整面膜位置即可。要注意的是面膜本身非常的薄, 不要太粗魯、也可以自己再多撕(剪)點開口, 幫助面膜更服貼。

CIMG2145-1.jpg 

值得注意的是, 第一次敷的時候, 兩頰有輕微的刺痛感, 敷完後兩頰也有小泛紅, 本來擔心是引發敏感, 但幾小時候, 卻沒有紅腫現象的產生, 推測應是我自己肌膚太過缺水所致, 所以和我依樣屬於敏感肌或乾性肌膚的人, 可能會因為臉部缺水而出現些微的刺激感。不過後面再次敷的時候就不再出現刺痛感了。

基本上我一週敷2~3次面膜, 這款面膜敷過後, 後續保養上變得比較容易吸收, 隔天起床臉部摸起來也還是水嫩水嫩的, 保持度也約莫2-3天左右, 對我來說這種效果維持度已經相當的不錯了。

CIMG2146-1.jpg 

整體來說, 這款面膜的表現算是不錯, 雖然有香味但不濃郁、也不致敏, 首次敷的時候會有刺痛感, 水嫩保濕的效果在第二次敷的時候會開始呈現, 由於面膜剪裁設計的關係, 可能有部分臉部肌膚會敷不到, 販售點僅有網路購物, 價格也偏高, 就我個人來說表現沒有到驚艷的地步, 所以未來不會回購。


關於這款面膜的小介紹:

品牌介紹

創辦人Gina由於自身深受高敏感性肌膚困擾, 致力於保養品親身使用與研發, 希望在保養品的選擇上, 讓更多人可共同受益。堅持簡單低敏標準。每項產品原料堅持不另加香精、酒精或任何其他造成刺激之成分, 親膚、低敏是La Gina最低的標準要求。

商品特色

在肌膚表面形成強力的水磁場, 提供肌膚全天候足夠的保濕能力, 更能鎖住後續保養的滑性成分。

主要成分

純水、尿囊素、維生素B3、玻尿酸原液、複合植物萃取、維他命B5、海藻糖、法國玫瑰水。

使用方法

於清潔卸妝或使用化妝水後, 取下外層白色珍珠膜, 將藍色布層朝外輕敷於臉部後, 撕除藍色布層, 調整中層白色面膜服貼於臉部, 靜待15~20分鐘後取下, 再以指腹輕按至吸收即可。

商品規格: 一盒五片

銷售通路: 網路購物

適用族群: 各類肌膚適用

建議售價: 1350元

上市日期: 2015 / 10 / 01


相關心得連結:

[試用] Dr's Formula台塑生醫 玻尿酸超導恆潤24HR飽水面膜 (不推)

Kose 高絲蔲絲魅寶光映透嬰兒肌保濕面膜

Dr. Douxi朵璽 極光微導保水面膜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